求三國所有的PC單機遊戲是所有不要就給我什麼型別的

2021-05-24 23:02:52 字數 2849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勞資就給乙個 名字三國遊戲 不服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

吞食天地系列(應該也算吧!)

我就知道這麼多。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反三國志,戀姬無雙系列~~

4樓:

三國志版烈全將領**簡介……^o^

找一款三國類單機遊戲,闖關型別可以選用武將,印象最深的是每個武將後面都有乙個親兵跟著武將到處跑

5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類,三bai國群英傳系列,du推薦7內容豐富zhi,有至少20種兵種,

上百種dao武將計軍師技,名將還有專自己的特性屬單機三國志系列,推薦11,9,12大型戰略遊戲,最突出的特點在於擬真度很高,感覺就像是真的在指揮軍隊打仗,對於謀略的要求很高單機制霸三國,目前只有1和2,最突出的特徵就是戰場全**,打仗時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乙個兵,每一隊兵都隨你調動,可以說戰鬥的勝負全部掌握在你的手裡單機角色扮演類三國無雙系列,推薦4,6,經典無雙類遊戲,動作華麗,內容豐富,有50個左右的無雙武將單機桌遊三國殺經典卡牌對戰,根據遊戲王改編,多樣的錦囊以及每個武將獨特的技能很有感覺經典街機三國戰紀1和2街機經典,不解釋

求好玩的三國單機遊戲~~~~!!!

6樓:秦慕蕊閔辰

《三國群英傳7》五大遊戲特點

由宇峻奧汀研發,寰宇之星策劃的,百萬不朽名作三國群英傳系列,堂堂邁入第七代的研發。系列作中大受好評的千人戰,本作將以更新穎、華麗的武將技能以及更白熱化的戰鬥,為玩家呈現出各種氣勢萬千的三國戰場。同時本次《三國群英傳7》的新一代千人會戰中,將會增添更多的戰略運用。

藉以觸動玩家每一根運籌帷幄的思考神經,挑戰玩家戰術運用的極致。

-亂箭紛飛蔽天地,血染徵袍透甲衣

集結了歷代群英傳之大成,本作的千人會戰,不但大幅提公升士兵外觀的精細度,並新增許多美麗的武將特技,以更洗鍊的方式,呈現出千人會戰的浩大場面。

本作同時將增加嶄新的戰場模式。新戰場模式將以與千人戰場完全不同的風格來呈現。相信可以為熱愛群英傳系列作品的玩家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動。目前戰場模式還在開發之中,請玩家拭目以待!

-天降神兵風雲變,千人戰場顯神威

《三國群英傳7》增加許多特殊的復合兵種,這些復合兵種各自具備獨特的戰技與特殊的兵種屬性,可讓玩家依照各種戰況來配置所需的兵力,使得領兵作戰更具彈性。而玩家所熟悉的騎兵、槍兵、輕步兵等等,除了原有二階兵種的公升級之外,還可以更進一步,蛻變成更強力的三階精銳士兵。而三階的精銳士兵,不但擁有更特殊、亮眼的外型,甚至還具備接近武將的戰鬥能力。

這些武藝不凡精銳士兵,勢必將為千人戰場帶來更多的驚奇與變化!

九地奇金鍛神兵,一夫當關無人敵

本作新增裝備物品的強化系統,讓玩家可以自行打造各式神兵。玩家可以藉由入手特殊的「鍛造書」,來進行裝備的合成鍛造。而鍛造出的神兵利器,除了可以大幅提公升武將能力以外,於戰場殺敵時,還可以發揮各種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但提公升武將個人戰力,也同時增加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的應變力。

鍛造合成系統的核心:「鍛造書」,以及其它各式鍛造所需的材料,預期會有各種不同的入手方式,藉以滿足玩家的收集欲。

以往玩家們耳熟能詳的神兵,如青龍偃月刀、丈八蛇矛以及方天畫戟等,也會隨鍛造系統加以調整,搭配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讓玩家體驗過關斬將,萬夫莫敵的痛快感覺。

-仁義豪情成絕技,無道奸賊盡披糜

三國時代中,武將間兩肋插刀的朋友義氣、蕩氣迴腸的兒女之情,這次都將化為武將情義組合技於千人戰場上展現神威。有名的除了大喬,小喬以及貂蟬等人連手出擊的絕代風華,足以迷倒千萬將士之外,還有蜀漢五虎將驚天地、泣鬼神的絕技神威,足以席捲整個戰場,扭轉戰局於一瞬之間!

-九天神將回人間,幽冥魔兵席捲來

《三國群英傳7》除了保留三國玩家們所熟知的歷史劇本之外,也將增加全新的虛擬劇本供玩家進行遊戲。全新的虛擬劇本將有令玩家意想不到的新勢力參戰。這些新勢力的君主、武將們都具備驚人的能力,將對三國的原有勢力造成極大威脅!

玩家可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以迎接這群新勢力的挑戰

.另外目前有眾多的修改版,配合玩的話更好,像遠征西域啦,胡高手版的等等。非常不錯

7樓:羊平安寇祺

經典的就是三國群英傳5和7,三國志10和11。兩款遊戲都非常好玩,注重策略發展。

8樓:戴起雲翟癸

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遊:天龍八部,熱血江湖,魔獸,永恆之塔

網頁遊戲:商業大亨,三國風雲,天書奇談

單機經典:紅警,英雄無敵

街機:合金彈頭,快打,拳王系列,鐵拳,豪血寺,伺魂,魂斗羅,鐵鉤船長,街霸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

~這樣的戰績若是傳回東土界,必定引發前所未有的轟動。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姬陽又道:她可繼承了你的不死之身?

10樓:

三國志和真三國無雙,玩起來超爽

11樓:ss清風

三國志系列

喜歡戰略就玩三國9,三國11

喜歡個人冒險就玩三國7,8,10

其餘的太老,不好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戰略版,三國群英傳1-8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絕對的三國迷

強烈推薦近期才出來的三國群英傳六!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三國無雙挺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無雙

三國志三國群英傳6

單機遊戲三國和足球,三國單機遊戲

真三國無雙3,4 三和四都有,豬豬樂園製作的那個比較快。四裡面自帶虛擬光碟機及虛擬光碟機使用方法 三國志 下第乙個遊俠版的,速度快。pc netshowbt 三國志11中文威力加強版netshow完美版 cn 2cd 遊俠獨家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6要拔光碟機才能玩,不介意的話這裡。奉勸樓主學習...

三國單機遊戲,三國類單機遊戲都有什麼

三國群英傳7不錯 注重戰鬥 三國志11 注重策略 三國志10 可以自己作一名武將注重單人 看你喜好了 個人推薦三國志11 很符合你的要求 三國志11真三國無雙4或3 策略類的我不大玩,因為太麻煩,我強頂真三國無雙系列,單機出到5 貌似還要出其他版本的6 網遊已出,目前正玩,和歷史靠譜的就是單機了,在...

終極三國所有演員

終極三國所有演員列表 胡宇崴 飾 關 羽 陳德修 東城衛 修 飾 劉 備 呼延覺羅 修林伯彥 飾 張 飛 蔡宜臻 飾 小 喬 任容萱 飾 貂 蟬 曾沛慈 飾 孫尚香 班 傑 飾 趙 雲 陳乃榮 飾 曹 操 黃少谷 強辯 黃牛 飾 周 瑜 羅弘證 飾 黃 忠 李紹祥 飾 馬 超 謝坤達 飾 呂 布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