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所有牌類的簡介,三國殺牌的全部人物及技能介紹

2021-05-05 05:53:49 字數 3478 閱讀 5480

1樓:__yin為有你

身份牌身份牌用以確認各玩家在遊戲中所扮演的身份,共有12種身份牌(按模式分類):【主公、忠臣、反賊、內奸(身份)】,【野心家(國戰)】,【先鋒、中堅、大將(虎牢關等)】,【先手、後手(1v1)】,【冷色、暖色(統帥三軍、4v4等)】。

體力牌體力牌以陰陽魚或太極陰陽魚(國戰)的數量表示玩家當前的體力值,體力牌分為2~5體力值(有特殊的5以上體力值,網路版用陰陽魚×n表示,線下一般用體力牌疊加)。玩家需根據當前武將體力上限選擇相應的體力牌。

錦囊牌錦囊牌代表了可以使用的各種「錦囊妙計」,每張錦囊上會標有【錦囊】字樣。錦囊分為兩類,標有沙漏記號的叫「延時類錦囊」。使用延時類錦囊牌只需將它置入目標角色的判定區即可,不會立即進行使用結算,而是要到目標角色下回合的判定階段進行。

判定區里有延時類錦囊牌的角色不能再次被選擇為同名的延時類錦囊牌的目標。除此之外的錦囊為「非延時類錦囊」。

裝備牌裝備牌需放置於裝備區里,它們在使用後就會一直放在該區域(而不是像基本牌或錦囊牌一樣結算後進入棄牌堆。)裝備牌的效果為持續性效果,即一旦使用後(裝備著)則會一直有效。若想變更裝備,必須將原來同乙個裝備欄的裝備移入棄牌堆,然後使用新的裝備來替代。

基本牌1、殺

【殺】分為普通【殺】和屬性【殺】,火【殺】和雷【殺】皆為屬性【殺】。這三種牌的牌名都是【殺】。

2、閃【閃】一般只在回合外使用或打出。響應殺時,可使用【閃】;響應錦囊【萬箭齊發】時,可打出【閃】。響應武將技能,如曹操「護駕」 時,可使用或打出【閃】。

3、桃若一名角色的剩餘體力為2點,此時受到【閃電】造成的3點傷害,此時該角色處於瀕死狀態,該角色或其他任何人合計需使用2張【桃】才能救回(2-3+2=1)。

出牌階段,若執行回合者沒有損失體力,其不可以使用【桃】。

4、酒不處於瀕死狀態的角色使用【酒】預設是使用【酒】增加傷害值;

處於瀕死狀態的角色使用【酒】預設是使用【酒】恢復體力。

擴充套件資料

三國殺作為一款原創桌上遊戲,有別於其他桌面遊戲的最主要特色,就是身份(勢力、陣營)系統。

身份場中共有4種身份:主公、反賊、忠臣、內奸。主公和忠臣的任務就是剿滅反賊,清除內奸;反賊的任務則是推翻主公。

內奸則要在場上先清除除主公以外的其他人物(包括其他內奸),最後單挑主公。遊戲開始時每個玩家隨機抽取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的玩家,要將自己的身份牌明示。其他人的身份牌不能被其他玩家看到。

國戰場共有4種勢力:魏、蜀、吳、群和一種特殊身份:野心家。

四種勢力的任務是消滅其他勢力的所有角色和所有野心家;野心家與身份場的內奸相似,即必須除掉所以其他人(包括其他野心家),不過無順序要求。

1v1、統帥三軍均為兩人對戰,歡樂成雙、4v4則是將玩家分為兩組(兩個陣營)對壘。

2樓:毅知片解

武將牌,特殊牌(身份卡,血量卡),基本牌(殺閃桃酒),錦囊牌,裝備牌

三國殺牌的全部人物及技能介紹

三國殺 的遊戲牌分幾個類別 都是啥 每個類別都有啥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分為三個類別。1.基本牌,包括標準版的「殺」、「閃」、「桃」,以及軍爭拓展包中的「酒」;2.

錦囊牌,包括延時性錦囊(牌上帶有沙漏標記,如標準版的閃電、樂不思蜀,軍爭拓展包的兵糧寸斷等)和非延時性錦囊(如標準版的無中生有、南蠻入侵、萬箭齊發等以及軍爭拓展包的火攻等);3.裝備牌,包括各種**、防具、 1馬、-1馬,就不一一枚舉了。同一類牌就是要麼全是基本牌,要麼全是錦囊牌,要麼全是裝備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本牌,錦囊牌,同一類都是錦囊或都是基本牌

三國殺的各種牌作用,和人物大概技能

5樓:召喚之夜月

黃月英,用錦囊得牌,人品好一下十幾張牌,很可怕的。而且錦囊牌不受距離限制

黃蓋,自殘自己一點血得兩張牌,基本上自殘3點血加上得的桃的補血再自殘,也能到10+的牌。

甄姬,洛神技能是摸牌前摸到的黑牌都是你的,然後再摸兩張牌,看人品也能一手牌

郭嘉,自己廢一點血得兩張牌,得的牌可以留著也可以給別人

呂蒙,技能克己,就是不出殺就能一直贊牌,一把牌之後很恐怖。

傷害高的有

張飛,技能=諸葛連弩=無限殺,不受殺數量限制,一把殺的話.....

呂布,技能無雙,用殺時別人需要出兩張閃才能躲掉

許褚,裸衣,摸牌只摸一張,殺別人可以一次廢2點血

最賤的人

司馬懿,可以用自己的手牌改判定牌,別人廢你一點血可以拿他的牌

貂蟬,棄一張牌讓兩個男人決鬥,肯定能夠有人費血,回合結束得到一張牌

夏侯敦,技能剛烈,別人廢你血,判定,紅桃以外的牌別人選擇費血或者棄掉兩張牌

張遼,可以不摸牌,從另外2人那裡分別拿2張牌

大喬,可以將別人殺自己的殺轉給別人,任何方片牌都是樂不思蜀

周瑜,開始摸3張牌,技能反間讓別人猜牌花色,錯了費血,但猜的牌要給對方

奶媽華佗,自己出牌時任何花色都是桃,只能用一次,別人求桃時,紅牌都是桃

孫尚香,棄兩張牌和一名受傷男性角色各回一點血

主公曹操:費血的牌都能拿過來,讓魏將替你出閃

劉備:可以給別人牌自己加血,蜀將替你出殺

孫權:可以棄掉手上任意數量的牌,然後再摸同等數量的牌,吳將給你用桃補兩點血

牌殺 費血 躲南蠻

閃 躲殺和萬箭

桃 補血

過河拆橋 別人棄掉一張牌

無懈可擊 可以防一切錦囊

南蠻入侵 全體攻擊,需要出殺,不出費血

萬箭齊發 全體攻擊,需要出閃

樂不思蜀 摸牌前判定,不為紅桃則不能出牌

決鬥 比誰殺多,輸得人費血

桃園結義 全體補血

無中生有 多模兩張牌

借刀殺人 讓b殺c,b要有**,不殺則**給你

五穀豐登 拿出活著人數的牌,按順序選

閃電 最拼人品,一下廢3點血 當判定為黑桃2-9時會遭雷劈

我覺得很詳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三bai國殺共有160張紙牌

du,身份牌zhi10張,遊戲牌dao104張,角色牌25張,體力牌10張,以及

回2張空白身份牌,5張空白角答色牌,和4張空白遊戲牌(大小王)。

2、主公和忠臣的勝利條件是消滅所有反賊和內奸。(主公和忠臣是共同勝利的)

3、反賊則只需殺死主公就能獲得勝利。

4、內奸的勝利比較特別,必須在反賊被全部消滅後,殺死主公才能獲得勝利。(如果主公在反賊全部被殺死前被殺死內奸一樣判定為輸)。

5、殺 出牌階段使用,攻擊一名在攻擊距離內(除自己外)的玩家,若攻擊成功,被攻擊的玩家減1點體力。未裝備**時,玩家殺的攻擊距離為1.裝備**後,殺的攻擊距離為**的攻擊距離。

一名玩家一回合只能用殺攻擊一次。

6、閃 在別的玩家對你出殺或萬箭齊發時,可以打出閃,閃避一次殺的攻擊。

7、桃 出牌階段使用,為自己加一點體力。任何時候體力值不得超過體力上限。桃也可以在任何角色任何時候需要扣減最後一點體力時,對該玩家使用,抵消一點體力傷害。

三國殺卡牌問題, 急 三國殺卡牌問題

武將卡牌 一 標準25張 二 風火林山8 4 32 神將8,共40張 三 sp是16張 包括神呂布 只替換技能的貂蟬 sp是10張 四 一將成名2011有11張 修改4張,一將成名2012有12張 修改4張,一將成名2013有11張 五 國戰武將牌 60張 魏蜀吳群各15張 六 新標準版修改 新增武...

三國殺卡牌,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如下 1 遊戲規則 進入遊戲首先就是抽取身份牌,然後選著武將,最後進行卡牌對戰階段。2 詳解 身份抽選 將主公及內奸的身份牌隨機給予玩家抽選,依此決定對戰的身份。選擇武將 隨機選出10名武將,按6名武將正面向上,4名武將背面向上的方式將他們展示給玩家...

三國殺卡牌遊戲怎麼玩,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就是按順序出牌,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技能。幾十號人的技能,慢慢熟悉吧。把對面勢力的都滅掉就贏了。自己看說明書,或者到網上看教程。三國殺遊戲規則及卡牌詳解 三國殺 卡牌怎麼玩?一 身份抽選將主公及內奸的身份牌隨機給予玩家抽選,依此決定對戰的身份。二 選擇武將隨機選出10名武將,按6名武將正面向上,4名武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