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拜師條件是什麼王者拜師攻略解析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664 閱讀 9513

1樓:度娘已經註冊

拜師條件:1.等級在4-30級;2.當前沒有師傅;3.對方排位賽歷史段位比自己高提個小段位或以上;

收徒條件:

1.等級在4-30級;2.排位歷史最高段位在**4及以上;擁有的徒弟(不包括已出師)數量未達到上限;4.對方排位賽歷史段位比自己低乙個小段位或以上;

師徒任務:

王者榮耀師徒任務共13個,要求簡單,完成相對容易,大部分任務可在人機戰鬥完成。

2樓:初人江驥

有任務,但是任務是什麼我不清楚,拜師的時候會告訴你的,王者榮耀大喬正式上線體驗服!按照正常的上線順序,體驗服後大概有乙個月的時間才會上到正式服,不過目前大喬只是剛爆料,並且要下個大版本才能上線。王者榮耀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中要達到什麼條件才能拜師?怎麼拜?

3樓:超級餅餅乾

拜師條件:等級在5-20級;當前沒有**;玩家通過向其他玩家發出申請,申請被接受後師徒關係建立。

提出拜師申請的方式:

點開個人資料之後,現在移動到最下面,就有乙個師徒關係了,你可以直接點選進行拜師,對方會收到提示的,他確認了關係就成功確立了。

可以在聊天室尋找: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王者榮耀的聊天室裡進行尋找,這個新功能上線之後,就有很多人在聊天室裡找人了,說出你的要求,也許你尋找的師傅就會暗自聯絡你哦。

延展回答:

可以在聊天室尋找:你也可以直接在王者榮耀的聊天室裡進行尋找,這個新功能上線之後,就有很多人在聊天室裡找人了,說出你的要求,也許你尋找的師傅就會暗自聯絡你哦。

4樓:無詩亦無酒

3級不能拜師?不要誤人子弟了

王者榮耀怎麼拜師和收徒 拜師或收徒有什麼好處

5樓:___默羽

21級以下拜師可以有徒弟任務,完成徒弟任務能獲得大量經驗,銘文,同時能給予師回傅名師點數。

21級以上,段答位達到**,收徒可以有師傅任務,但是師傅任務只能完成一次i,並非每次收徒都有師傅任務。徒弟完成徒弟任務會給師傅名師點數,師傅的名師點數累計到一定數值可以提公升名師等級,每次提公升等級都可以獲得獎勵,有銘文,**,頭像框等獎勵

6樓:差點傾了國

一、拜師條件。等級在7~20級,當前沒有**,玩家通過向其他玩家發專出申請,申請被接受後師徒屬關係建立。

二、提出拜師申請的方式有:

1. 師徒功能介面中的我要拜師功能介面(位於好友系統-師徒);

2. 玩家資料頁面中的拜師按鈕;

三、收徒。老司機們也可以通過師徒系統招收到徒弟。

收徒條件: 等級在21~30級;排位段位在**3及以上;(為了方便體驗服玩家體驗,我們把排位賽段位要求調整至青銅2)

四、收徒弟的申請的方式有。玩家通過向其他玩家發出申請,對方可在好友=>師徒=>申請列表介面中檢視申請資訊,申請被接受後師徒關係建立。

五、出師。出師代表從**門下學成畢業,當徒弟完成所有徒弟任務,即可出師,可領取豐厚出師獎勵。出師後,仍然保留和**的師徒關係。

六、基本就是醬紫啦,因為我平時上班木有太多空暇時間,所以下了個蜂窩雲手機玩,可以支援免root、無限多開及自動離線掛機(掛機時不耗電不耗流量)等等、、可憐的上班狗,嗨

王者榮耀什麼條件才能達到縣服,王者榮耀裡萌芽多少分才能上縣服?

縣服至少需要1000戰力,縣級稱號的英雄榮耀戰力是不能夠低於一千分的,並且還要能夠進入到一百以內的,這樣就可以直接獲得區服的稱號了。除此之外,榮耀戰力稱號每個星期一的早上五點鐘會結算排名,只要保證能夠在這個時間之內都在排行裡面就可以。稱號的獲取要求 這是s15賽季推出的乙個新規則,區級稱號的英雄戰力...

王者榮耀王者知道答題答案是什麼王者榮耀王者知道

周年狂歡大揭秘 簡單 王者榮耀周年狂歡是在哪一天?答案 10月28日。以下哪種方式不是獲取2017周年限定 的方式?答案 積分奪寶 周年狂歡投票返場活動已經結束,以下哪個 可以在周年狂歡期間返場?答案 李白 鳳求凰 2017年王者榮耀周年狂歡是否會有限定 返場?答案 有。周年狂歡限定 返場的開始時間...

王者榮耀韓信台詞是什麼,王者榮耀韓信台詞

王者榮耀韓信,王者 王者榮耀韓信 國士無雙 台詞 不做無法實現的夢 必將百倍奉還 到達勝利之前,無法回頭 你的腦袋裡好像少了些什麼 人總得有個活著的理由 各取所需而已 正義,不過是勝利的又乙個別稱 墊背的,怎麼都不嫌多 啊,好難受 我沒有送 掛時所說 忍忍忍,無須在忍 王者榮耀韓信56句全台詞,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