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路由器怎樣設定才能上網,h3c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3-03-14 08:00:03 字數 1973 閱讀 8923

1樓:化秋柏合湛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h3c路由器安裝方法:

1、目前,大多數路由器安裝方法都是一樣的,路由器的wan口用於連線外部網線,而lan口用來連線電腦(如果是無線連線,則無需連線電腦),以下是h3c路由器安裝**。

2、如果是無線連線,只要使用筆記本/手機連線h3c無線網路即可,一般**h3c路由器只要插上網線、接通電源舊會自動生成乙個初始設定無線網路,可供筆記本、手機連線完成初始化連線,之後就可以進行設定了,具體操作接下來會進行介紹。

h3c無線路由器設定教程:

完成路由器安裝與電腦連線後,接下首次使用就需要設定路由器了,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並開啟**:或,開啟路由器管理器介面,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歡迎進入魔術家」,進入以下介面,首次使用需要先設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完成後,點選「儲存」

3、下一步則是重點操作,這裡輸入寬頻、密碼後,點選「撥號上網」,撥號成功後,點選「下一步」。

注:寬頻密碼就是運營商提供的寬頻上網密碼,一定要認真填寫,填寫錯誤將直接導致無法上網。

4、接下來是wifi設定,主要填寫無線網路名稱和wifi密碼,完成後,點選「儲存」。

注:wifi密碼建議盡量填複雜一些的,防止被鄰居蹭網。

5、完成以上操作後,您的電腦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你是連線無線網設定的,則需要重新連線。方法是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斷開無線連線,然後再重新連線,之後輸入剛才設定的wifi密碼,連線即可正常上網了。

最後還需要再次開啟瀏覽器,然後在位址列同樣輸入,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輸入管理員密碼,並勾選「記住密碼」,並點選「儲存」,進入魔術家路由器管理介面,等待網路連線成功後,即設定完成,現在就可以上網了,如下圖所示。

6、完成以上步驟後,h3c路由器設定就全部完成了,從此就可以開啟路由器上網之旅了。

2樓:緣若夢醒

先將線路連線好,然後將裝置通電後開啟電腦進入路由器設定寬頻撥號上網,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正常上網。

詳細如下: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乙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此步驟針對路由器有wifi功能的,無wifi功能的直接到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權權在吃瓜權權在吃瓜。

開啟瀏覽器,輸入並開啟**「

1」。2/5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進入管理密碼設定介面。3/5首次使用需要先設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完成後,點選「儲存密碼」。

4/5輸入寬頻、密碼後,點選「撥號上網」,撥號成功後,點選「下一步」。5/5wifi設定主要填寫無線網路名稱和wifi密碼,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

h3c路由器怎麼設定

h3c 路由器上網設定

H3C路由器inbound outbound怎麼理解

是對於路由器來說的,不是資料。由某一埠接收的資料就是in方向 由某一埠傳送的資料就是out方向。inbound outbound 指的是介面上流入和流出 h3c 路由器 inbound outbound 怎麼理解?1 對於路由器 的埠而言in就是流入,就是客 2 inbound internet i...

H3C路由器如何設定不讓指定MAC位址訪問路由器

那就是在管理裝置的路由中開啟繫結mac,這樣設定後,沒有在主路由中設定繫結的mac就不能上網。h3c 28 31 路由器怎麼限制某一ip 或者 mac位址上網?寫一條靜態ip mac規則就可以了。在路由器的命令列下 sys h3c arp static 192.168.5.50 1111 1111 ...

H3C路由器光纖模組出現問題怎麼解決

模組檢查沒有通過,不是h3c出品的sfp光模組。不能保證在裝置上正常使用。一般出現這個情況是其他廠家的模組,h3c oem的模組。沒有解決辦法。轉換光纖介面是可以的,只要保證單多模一樣就行。可以使用lc耦合器加lc sc尾纖就可以了。光電收發器必須保證速率和對方模組相同,單多模相同。光纖光纜等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