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全部放到手機上好嗎,工資放到餘額寶里好嗎

2023-03-14 07:55:04 字數 4136 閱讀 4911

1樓:來自西海喜滋滋的文竹

這個要看你自己,全放在手機上還是有一定風險的,建議分散放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所謂工資放到手機上,指的是放到手機上的金融軟體或支付平台上。目前各種金融app支配資金,都有多重密碼保護,諸如手機卡pin碼、手機鎖屏密碼,還有各app的登入密碼、支付密碼,以及大資料風控,等等。

也就是說,要動用手機上的錢,至少要經過3道以上安全閘門才能進得去。而且,每一筆資金流動都會留下詳細記載。

因此,不僅可以把工資放到手機裡,就算把全部存款全放到手機裡,也木有問題。某種意義上講,比放在銀行卡上更安全——當然,需要盡可能地多掌握一些移動金融安全知識和方法。

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不好,現在最安全的方法是分別放在多處才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全當手機上 又時候也需要刷卡什麼的 我一般都會把大部分放在手機裡 留一部分在卡里。

5樓:心靈伴侶小七

把工資全部放手機上,還是有風險的。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的方式,手機裡面存放一點平時的零花錢還是可以的,但是全部工資放進去的話,一旦發生意外,損失就太大了。

6樓:明天更美好

工資我個人覺得不好而且不太安全,尤其用較多現金時用起來不方便,工資少許可放於手機裡。

7樓:走向未來

工資你放手機上很容易花掉,而且不安全。不管掙多少錢最好存一部分,比如你要是能存1/3也行啊,存的錢就直接存銀行。就不要花了。

8樓:雀謝胤降匙癱

看你自己對工資的管理,看安全性高不高。

9樓:在圓明園喝水的藍晶石

不好,因為它的安全係數還不夠。

10樓:網友

十八里修補弊病好像你看看你。

11樓:申州秀子

不好,感覺還是存銀行好點,因為畢竟手機上的錢有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最好存到銀行卡裡。

13樓:網友

不好,因為怕手機丟了。

14樓:戰渴侯秉

放到手機上不好還是存卡裡邊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好久不拿現金了。

16樓:在石林峽看高達的蘋果

肯定不好,一來不安全,還是放固定,不要開通手機支付,另外辦一張卡,存點零花放手機裡面即可。

17樓:嘛我要嫁給他

不好,不安全,而且很容易花掉。

18樓:面長火

不要全部放到手機裡。

19樓:網友

那樣不太安全,手機被偷了就很麻煩的。

20樓:曉言丿

也要帶一點現金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放手機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好吧,現在手機支付這麼方便。

23樓:網友

放到銀行卡裡面相對安全些!

24樓:年欣禕

不好有的時候還是要現金的。

工資放到餘額寶里好嗎

25樓:west菠蘿趾高氣

把工資卡上的錢轉到餘額寶,只要保護好密碼,不要登入虛假**,就是相對安全的。

現在的餘額寶受銀行的聯合打壓,收益率不如原來了。

把工資卡上的錢轉到餘額寶,只要保護好密碼,不要登入虛假**,就是相對安全的。

現在的餘額寶受銀行的聯合打壓,收益率不如原來了。

把工資卡上的錢轉到餘額寶,只要保護好密碼,不要登入虛假**,就是相對安全的。

現在的餘額寶受銀行的聯合打壓,收益率不如原來了。

手機上能造工資表嗎

26樓:網友

通過wps等軟體來製作**,不過大部分還是需要你自己完成的,畢竟它只是乙個軟體,起輔助作用而已。

27樓:偶爾看看來時路

可以的,用wps在雲文件上就行了。只是沒有在電腦上使用那麼方便,因為手機的螢幕小,介面看起來就會很小,操作上會慢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wps、office都可以但是功能沒有電腦版全,操作沒有電腦方便,一些功能是付費使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

建議把原來的工資表。匯入到手機,這樣直接輸入資料就可以了。

個人建議使用wps。

開啟手機助手搜尋安裝就可以了。

30樓:在瑤裡鎮跑步的風信子石

能,手機現在就是人的工具,什麼也離不開手機了,手機在手走遍天涯海角。

31樓:網友

可以造的,你可以開啟手機便簽,在裡面製作你想要製作的工資表,然後儲存或**都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都有wps裡面有excel**,就能做工資表。

33樓:任靜迅

能啊手機也有好多電子**軟體。

34樓:爽朗的蘇哥

手機上是可以的,可以用wps這類的辦公檔案。

35樓:在滑雪場看羅馬假日的唐老鴨

可以,通過wqs軟體就可以造工資表。

36樓:俏寶寶

可以通過wps之類的軟體就行了。

37樓:馬苗苗

可以的,現在手機和電腦一樣方便。

什麼是簡訊工資條?是把工資用簡訊到手機上嗎?怎麼發的?

38樓:網友

企信通簡訊工資條專為集團客戶打造的一款傳送詳細、全面的薪酬資訊的軟體,只需將好的薪酬資訊以excel格式匯入簡訊工資條平台,平台就可以將個人的薪酬資訊準確無誤得傳送到指定的號碼上。為企業省去了列印、裁切、送達工資條等相關成本,保障了企業薪酬資訊的保密性。

功能特性:快速性:財務可將企信通資訊批量快速地傳送到員工手機上,一鍵搞定。

簡易性:「企信通」系統採用圖形化介面,設計人性化,簡單易用。

保密性:企信通簡訊點對點,保證每個人,只能收到屬於自己的企信通簡訊。

智慧型性:自定義工資條模板,自定義長簡訊傳送方式,支援使用者自己新增或刪除專案等。

便捷性:員工可以儲存工資簡訊,以便日後查閱。

工資條是用於精準發放員工工資條資訊的簡訊**平台。支援電腦端使用,工作更方便。

只需要將所有員工的姓名、**、工資資訊以excel**方式匯入,軟體即可自動匹配每個員工工資資訊和**號碼,一鍵**,實現不同的員工收到屬於自己。

的工資資訊,大大節省了人工時間,節省了列印郵寄紙質工資條的成本。對每個員工還可以設定個性稱呼!不在辦公室也可以通過手機端使用!覆蓋移動、聯通、電信三網!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這麼理解的,網專業點說就是在erp中直接點選,發出來,這樣比較節省人力和時間。我公司就用簡訊發工資條,用的是用友erp,據說是merp(移動erp)的一種服務。真是越來越高階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工資條**軟體,「螞蟻工資條」,一款為「一鍵**工資條」而生的強大工具——螞蟻工資條,幫您輕鬆搞定工資條發放。支援任意excel格式工資表上傳操作簡單,輕鬆3步即可「一鍵**工資條」3重資料加密,員工需要正確驗證才能檢視已發工資條,支援隨時撤回。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一台手機是好的啊我買的每台手機都是有問題的工資全部拿來買手機了一年砸十幾台手機

41樓:皮皮鬼

一年砸那麼多手機,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手機有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k920.全鋼製,不怕摔。但是最好不摔。

43樓:馬梓開博士

很奇怪,莫非你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影響手機的功能?

手機可以投屏到手機上嗎

手機無線投屏其實是一項看似很小,但十分有用的功能,它能把我們普通6英吋左右的手機螢幕,投屏到55英吋甚至是65英吋的電視上使用,極大的滿足了我們的視覺。不管是打遊戲 看 還是跟家人一起分享出遊的 投屏到電視比看手機要來得更爽。今天我就教大家三種手機投屏到電視的方式。第一種 系統投屏。絕大部分安卓手機...

電腦檔案怎麼儲存到手機上

要看具體的檔案型別的,如果是文件檔案的話,可以通過聊天軟體之類的直接傳送到手機,如果是體積比較大的多 檔案的話,建議還是用資料線進行傳輸。電腦怎麼傳檔案到手機。手機裡面的檔案怎麼弄到電腦上 第一步開啟手機qq軟體,在軟體介面調出的介面,然後找到 我的檔案 選項,點選進入。第二步選擇最上面的選項 傳文...

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下到手機上??有的下到手機上為什麼不能玩

大哥,電腦和手機的系統都不一樣,怎麼相容啊,如果手機夠高階可以安裝flash軟體可以支援部分的遊戲而且不方便操作,如果是單機你就要注意格式的問題了,1.首先要確定你電腦上的遊戲是手機遊戲,而且符合你手機支援的格式 2.你需要一條資料線,並且成功連線上電腦 3.成功連線上電腦之後你可以把電腦上的手機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