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路由器光纖模組出現問題怎麼解決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092 閱讀 4560

1樓:考研

模組檢查沒有通過,不是h3c出品的sfp光模組。不能保證在裝置上正常使用。一般出現這個情況是其他廠家的模組,h3c oem的模組。

沒有解決辦法。轉換光纖介面是可以的,只要保證單多模一樣就行。可以使用lc耦合器加lc-sc尾纖就可以了。

光電收發器必須保證速率和對方模組相同,單多模相同。

光纖光纜等相關的最好用達標高質量的,這樣才可以保障傳輸,我們用菲尼特的。

h3c交換機光口設定 20

2樓:林老肥兒

有些路由器和交換機的埠是光電復用的,即***bo口,預設情況下,開的是電口,我們需要打光口的開關開啟。inter g 0/0/1***bo enable fiber

交換的操作更簡單了,只需要把那個電口用關掉,則對應的光口就起來了。

inter g 1/0/22shutdown

假始22口對應的光口是25,那麼此時,25號光口就可以用了。

產品系列

核心路由交換機

h3c s9500e 系列路由交換機

h3c s9500系列核心路由交換機

h3c s7600系列運營級高階路由交換機

h3c s7500e 系列高階多業務路由交換機

h3c s7500 系列乙太網交換機

擴充套件資料

h3c能夠提供業界覆蓋最全面的交換機產品。從園區到資料中心、盒式到箱式、從fe、ge到10g和100g,從l2到l4/7,從ipv4到ipv6,從接入到核心,使用者都有最豐富的選擇和靈活的組合。

在中國交換機市場,h3c自2023年公司成立以來,已累計出貨上百萬臺,乙太網交換機埠數佔全球的市場份額23.4%,在交換機領域內綜合技術實力和市場份額排名均達到業界第一。

在國際市場,承建了telefonica、西班牙jazztel triple play承載網、日本新生銀行和泰國宋卡太子大學校園網的骨幹網路,h3c乙太網交換機已成為全球資訊化建設的一支生力軍。

3樓:匿名使用者

進設定,看看那些埠啟用了沒有,就是看看有沒有物理性的down

如果不會就找裝置**商請求技術支援

H3C路由器怎樣設定才能上網,h3c路由器怎麼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h3c路由器安裝方法 1 目前,大多數路由器安裝方法都是一樣的,路由器的wan口用於連線外部網線,而lan口用來連線電腦 如果是無線連線,則無需連線電腦 以下是h3c路由器安裝 2 如果是無線連線,只要使用筆記本 手機連線h3c無線網路即可,一般 h3c路由器只要插上網線 接通電源...

H3C路由器inbound outbound怎麼理解

是對於路由器來說的,不是資料。由某一埠接收的資料就是in方向 由某一埠傳送的資料就是out方向。inbound outbound 指的是介面上流入和流出 h3c 路由器 inbound outbound 怎麼理解?1 對於路由器 的埠而言in就是流入,就是客 2 inbound internet i...

h3c路由器怎麼在某埠上關閉

2個方式 1是在這 bai個介面下發duacl控制列表。acl裡定義禁止zhitel 協議也就是daotcp的23埠。2是定内義acl 只允許某些ip或者網段容,在user inte ce vty檢視下下發acl 這樣就只能acl裡的ip訪問裝置 關閉h3c路由器tel 暈,1 h3c 5040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