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的扣子掉了怎麼辦?新褲子有扣子掉了,怎麼辦?

2023-03-14 08:00:03 字數 2139 閱讀 1742

1樓:網友

你這個還可以用,看看褲子上有沒有另外一半,找著了自己敲下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就去修鞋子的地方,或是裁縫店,修衣服,修拉鍊的地方都有!

2樓:尖果兒生活百事通

您好!摯愛小書666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正在加速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如果褲子脫落的紐扣是這種用線縫的紐扣,大家只需要這樣做。方法很簡單,把別針穿過紐扣其中乙個的孔縫製就可以了,如果是牛仔褲扣子掉了,牛仔褲扣子一般是機器定上的扣子,我們需要準備一塊圓形的小布,半徑大概是五公分的樣子。

然後把這個扣子按在圓形小布的**,最後用針在這個小布外圍1cm的地方縫上一圈線。然後收緊我們的線,這個時候扣子就會被鎖在這塊布的中間了。

3樓:小寶典

牛仔褲扣子掉了怎麼辦?一招輕鬆解決,和新的一樣好用!

4樓:見證繁華歷史

牛仔褲扣子掉了怎麼辦?

5樓:團風王

任其自然,掉有掉的道理,方便多了。

6樓:韋旭華

改成用線縫的鈕扣就ok了。

7樓:shelly帥

找針找線,封起來就可以了。

新褲子有扣子掉了,怎麼辦?

8樓:幹萊資訊諮詢

1、首先,需要準備一塊圓形的小布,半徑大概是五公分的樣子。然後把這個扣子按在圓形小布的**,最後用針在這個小布外圍1cm的地方縫上一圈線,再把收緊線,這個時候扣子就會被鎖在這塊布的中間了。

2、然後,再在布的上面縫幾針,讓裡面的扣子更加的緊實,不容易掉出來。然後把它們一起塞進牛仔褲原先扣子那個洞裡面,像圖上這樣所示,再將布裡面的圓形部分攤開,因為牛仔褲是兩層,就只選擇裡面的這一層。

3、將這一塊圓形縫合在上面,這樣也可以避免了縫合出來非常的難看,縫好之後像圖中這個樣子,最後,再來進行最後的處理,用針在給它最後鎖一次邊,更加的貼近牛仔褲。

4、最後,剪刀將最外面一層參差不齊的部分剪掉就完成可,看看效果。

牛仔褲扣子掉了怎麼辦

衣服扣子掉了怎麼辦

9樓:懂視生活

衣服扣子掉了可以重新縫上去,而且方法十分簡單,準備好扣子、剪刀、針和線。步驟如下:

1、找來衣服上丟下的扣子,並將衣服整理一下。

2、取來針和線,將線穿進針眼裡,成兩股,然後在尾端打個結。

3、針從衣服裡側向外穿,位置要選在掉扣子的地方,當針穿出去的時候再穿過紐扣的孔。

4、將針線來回在紐扣孔和衣服上穿幾次。

5、在穿了兩三次後,就在衣服裡側將針線打個結。

6、將結移動至衣服最邊緣,拉緊,用剪刀剪斷線頭即可。

牛仔褲上的扣子掉了怎麼辦

褲子熨燙發亮怎麼辦,黑褲子熨亮了怎麼辦

1 如果衣物被燙的輕微起鏡面 發亮 可以在陪燙壞的地方噴灑一些水,把蒸氣燙調成中溫,上面墊一層棉布,輕微的熨燙即可把它恢復正常。2 若情況比較嚴重,則使用少量爽身粉撲於衣物表面,五分鐘後,將燙鬥調至蒸汽溫度用布隔著衣物燙平,衣服便可恢復本來面目。備註 用蒸汽時,燙鬥切勿直接接觸衣物,應距離衣物少許,...

女朋友尿褲子了怎麼辦,女朋友尿褲子了怎麼辦?

安慰她,告訴他沒什麼,在買一條褲子給他,最重要的是別凍著了!換一條,現在天冷了,別凍冰了 遠慮近憂,還是換個不尿褲子的女朋友吧 換褲子啊,就這麼簡單啊 呵呵 現在還有尿褲子的女孩嗎?呵呵!那換一條就好了啊!如果是偶爾在外面,你就脫掉你的衣服給她系在腰間。如果是經常發生,你就要好好考慮了。1到7歲尿正...

nike黑色褲子掉色怎麼辦,黑色褲子已經掉色了怎麼辦

衣服褲子發生掉色,這主要與衣服本身面料 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 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 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 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 如洗衣粉 肥皂 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 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 避免陽光下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