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怎樣做才好吃,雞爪怎麼做才好吃呢?

2023-03-14 07:35:02 字數 5234 閱讀 9093

1樓:奶牛小廚

超好吃的網紅雞爪,酸辣爽口,吃一盤都不過癮。

2樓:何焱宇杰龍

泡椒鳳爪。主料雞爪500克。

輔料油一勺 鹽一勺 八角3個 桂皮兩片 香葉3片 胡椒幾顆 乾辣椒4個 姜幾片。

泡椒鳳爪的做法。

1.雞爪洗乾淨,切去指甲,一破兩開,洗去血水。

2.八角、桂皮、胡椒粒、薑片、香葉、鹽、乾紅椒放入水裡。

3.把處理好的雞爪放進去,水開後再煮7、8分鐘即可。

4.煮好的雞爪撈出,放入冷水裡洗淨油脂。

5.再用涼開水洗乾淨。

6.泡椒和水倒入保鮮盒裡。

7.把雞爪放進去,方適量鹽和薑片,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即可。

烹飪技巧1、煮好後的雞爪很渾濁,洗乾淨之後就很清爽了呢。

2、最後一定要用涼開水洗淨,因為是直接入口的食物,一定要注意衛生。

3、泡鳳爪的泡椒水一定要沒過雞爪哦!

3樓:靜兒愛吃

不會做飯?沒關係,試試雞爪這種做法,即使不會做飯都能做的很好吃!

4樓:阿婉美食

今日份的紅燒鳳爪,喜歡的就跟我一起做起來吧。

5樓:天幕網路

雞爪這麼做真的特別好吃。

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爪子這麼做太過癮了。

7樓:tyb小公主

好結果天蒼蒼很大人民政局。

8樓:牛一種態度

新鮮雞爪怎麼炒好吃。

材料:雞爪、柿子椒、色拉油、食鹽、姜、蒜、料酒、生抽、老抽、白糖。

做法:1、首先將準備好的雞爪在清水中清洗乾淨,然後去掉雞爪的指甲,切成均勻的小塊。同時將青椒也切成小塊。

2、鍋中加入適量的油,油熱了以後,加入準備好的姜和蒜炒香以後,加入切好的雞爪,將雞爪炒製變色。

3、在鍋中加入適量的生抽、老抽、鹽、糖、料酒和適量的清水,先用大火煮開以後,再轉小火慢煮約20分鐘。

4、將切好的青椒放入到鍋內。

烹飪技巧。1、在炒雞爪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感相應的加入一些豆瓣醬或者豆豉醬,如果喜歡辣的,那麼也刻意加入一些辣的辣醬,也是非常美味的。

2、通常雞爪需要煮的時間,主要是根據自己喜歡吃硬的或者喜歡吃軟的。

3、切記青椒是一定需要最後放的,不然長時間的煮青椒會很難吃。

吃雞爪的好處。

1、雞爪中含有豐富的脂肪,尤其是在冬季的時候,經常吃雞爪不近可以增強身體的熱量,同時還可以起到保護內臟的作用,但是並不適合吃的過多,否則會影響身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

2、豐富的蛋白質成分也是富含在雞爪中的,蛋白質的主要作用是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尤其是在幫助身體伸張發育,以及消化吸收方面有著非常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像經常有**乾燥,有皺紋,衰老的情況有著很好的效果。

3、據了解,像人體所必需的的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質,在雞爪成分佔比中也是很高的,這些物質可以幫你朱降低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尤其在幫助降低身體內高血壓方面有著很好的協調作用。

4、雞爪中得多重氨基酸、鈉和鉀含量也是很多的,這些成分可以幫助保證身體內這些物質的平衡,同時還可以有效地幫助消除水腫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秘製紅燒雞爪好吃。

其實做起來也很簡單,和我們平時做滷味差不多的過程,只是我自己琢磨著新增了一樣秘密**--半茶匙的十三香,有了它的加入,雞爪的味道瞬間就提公升了,點睛就是它啦!

用料雞爪 750g

花椒 一小把。

八角 兩個。

桂皮 兩小片。

香葉 兩小片。

冰糖10g料酒 一湯匙。

老抽 三湯匙。

生抽 兩湯匙。

十三香 半茶匙。

姜 兩片。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和各種香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爪沖洗乾淨後,逐個減去指甲。(個人衛生還是要搞的哈,剪掉指甲吃起來感覺更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放半鍋清水,倒入雞爪,大火煮開後繼續煮三分鐘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雞爪撈出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瀝乾。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爪倒入鍋中,放清水大致蓋過雞爪。

煮開後,加一湯匙料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兩片姜。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三湯匙老抽和兩湯匙生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花椒、八角、桂皮、香葉全部裝入茶包袋,放入鍋中。(沒有茶包袋就直接放入鍋中)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冰糖。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半茶匙十三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次煮開後轉小火大約80分鐘,至雞爪酥爛入味,轉大火收濃鍋中湯汁即可請點選輸入**描述小貼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淨後,燒開水把雞爪汆水除去腥味撈出,再放水、蔥、姜、花椒、大料、不放醬油,煮好後稱水晶雞爪,味道鮮美可口,有食慾感。

11樓:蛋蛋

雞爪的做法有很多種,最好吃的應該就是檸檬酸辣雞爪,這種味道超級棒的,而且也非常下飯,首先就是把雞爪放在水裡面先抄一遍,然後把工具機拿出來放涼,再用辣椒,蒜,糖,醋以及檸檬攪拌均勻,攪拌好以後又要放在冰箱裡面進行保鮮到兩個小時以上,這樣的話做出來的口感才比較清爽好吃一些。

12樓:首毅

做雞爪的時候可以把雞爪子先用各種調料用高壓鍋煮一下,這樣就非常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1.雞爪洗淨後剪去指甲放入盤中;

2.薑切片,蔥切蔥花,乾辣椒切段;

3.起鍋燒水,下雞爪、料酒焯水,燒開後撇去浮沫,撈出控水備用;

4.另起鍋燒油,放入冰糖熬至棗紅色,倒入雞爪、姜、花椒、八角、桂皮、香葉、生抽、老抽、料酒,燒開後轉小火燜煮二十分鐘;

5.放入鹽、胡椒粉,蓋蓋再煮至五分鐘,開大火收汁即可。

14樓:戶宇達

雞爪的美味做法非常多。最家常的就是泡椒鳳爪。和滷鳳爪。

這兩道菜也是家庭做的最多的。而且方法相對來說也都比較簡單。泡椒鳳爪:

把買回來的新鮮鳳爪,清洗乾淨。去掉腳指甲,洗乾淨備用。準備乙個大盆。

把開水放涼。加入泡椒。加入鹽,花椒。

加入冰糖。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還可以加一些別的調料在裡面。然後把洗乾淨的鳳爪放進去,一般泡個三天左右就可以吃啦。

15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對於一些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泡椒雞爪是很美味的。

雞爪怎麼做才好吃呢?

16樓:靜兒愛吃

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吃雞爪。

17樓:阿婉美食

今日份的紅燒鳳爪,喜歡的就跟我一起做起來吧。

18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爪子這麼做太過癮了。

19樓:天幕網路

雞爪這麼做真的特別好吃。

20樓:為你解答把

首先把雞爪放入鍋中焯水,然後撈出來,起鍋燒油,把雞爪放進去。然後加入一些生抽,老抽,蠔油,食鹽。在加入適量的水,等水差不多燜幹即可。

21樓:努力小桃加油中

雞爪烹飪的重點在於醃製。當下流行的檸檬雞爪就是用檸檬生薑料酒先對雞爪進行醃製。當醃製兩個小時完成後再進行烹飪。調製好醬味料,就能成為美味的雞爪啦。

22樓:桃之夭夭

1.將雞爪洗乾淨,然後去除雞爪腳趾。

2.將雞爪用熱水抄一下,抄雞爪時在熱水中放入一點料酒,熱水抄完後在用涼水洗一下。

3.起鍋**,鍋中放入花生油,待油溫熱後放入冰糖,待冰糖融化後,放入雞爪翻炒,將雞爪炒至變色。

4.雞爪炒變色後,放入花椒大料蔥、姜、紅辣椒,然後放入適量清水,水要沒過雞爪。

5.然後放入適量生抽調味,放入生抽後,大火將水煮開,待水開後,改中小火慢燉。

6.待鍋中湯汁差不多收完之後,開大火收汁,最後再雞爪上放點小蔥就可以出鍋了。

23樓:網友

怎麼做雞爪才做好吃呢?記住這幾點,軟爛脫骨,出鍋立馬被掃空!

24樓:追星星的猴三

涼拌雞爪的簡單做法。

1、雞爪剪去指甲,切開,一分為二。然後冷水下鍋,放幾片姜、倒少許酒下去。煮開水後,沸5~8分鐘。

2、雞爪撈上來放在冰水裡泡著,沒有冰水或者直接冷水就好。

(自做冰塊:提前一天或者半天時間,裝兩碗水放冰箱冰凍處,需要用的時候就是冰塊了。)

3、雞爪泡著。去準備好這些東西。

4、調料:鹽,生抽,老抽,糖,花生油,一起攪拌。

5、調料與前面的配料一起。準備好這些的時候,雞爪也泡了幾分鐘了,可以撈上來,濾乾下水了。

6、放雞爪和配料、加和雞爪差不多齊平的飲用水一起攪拌。(水可是礦泉水或放冷了的開水。)

7、攪拌均勻用保鮮膜蓋好,放冰箱兩三小時左右就可吃了。

涼拌雞爪美味的做法。

1.雞爪洗乾淨,斬成兩半。

2.辣椒切圈,蔥切斜片,薑蒜切末。

3.雞爪用開水焯一下。

4.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5.雞爪放入鍋中,加適量料酒和薑片,煮15分鐘至熟透。用筷子可以輕鬆扎進去即可。

6.煮好的雞爪用純淨水過涼,並用冰水浸泡半小時。

7.泡好的雞爪放入容器,加入辣椒、蔥薑蒜、醬油、醋、糖和鹽,攪拌均勻,放冰箱冷藏。

雞爪應該怎麼清洗。

在煮之前,就要把雞腳好好的處理一下,該剪的剪,比如指甲,該去的去,比如你要是想做脫骨雞爪,這時候就在雞掌劃口子,把骨頭去掉。處理好以後,用清水充分的沖洗各個縫隙,然後用手蘸一些鹽粒,整隻搓抹一下,還可以切兩片老薑,擦拭一下,可以除味,也能洗得更徹底。

25樓:梓喵丶

泡椒鳳爪 用料: 1、雞爪一斤。 2、泡椒半瓶。 3、純淨水或涼開水約半杯。 4、鹽、味精適量。

做法:1、在雞腳背上的大骨處縱向割一刀至與腳指相連的關節處。

2、在這關節處橫著切割斷,然後將大骨剔下不要。

3、飛水後放沸水中煮熟(可以放一點點食用鹼,這樣就會白而脆)。

4、撈出後用涼水沖涼後放碗裡,再加入泡椒、鹽、味精、純淨水(水量以淹過雞爪為度),加蓋密封後放入冰箱冷藏一天以上(冷藏時間長一些的話,味道會更好)。

5、吃時取出裝盤即可啃啃啃。

~親,如果您認可我的,請點選【為滿意】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您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共同進步!thanks!!

雞爪子怎麼做才好吃 雞爪子怎樣做才好吃

回味無窮的紅燒雞爪,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雞爪是比較特別的一種食物,吃起來的味道不錯,而且雞爪對我們健康也有好處,尤其是女性吃雞爪很不錯,可以幫助美容養顏,對 健康是很有好處的,那麼具體雞爪這樣的食物應該如何烹飪,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具體雞爪如何製作味道比較好。紅燒雞爪。原料 雞爪 冰糖 老抽 生抽 鹽...

泡椒鳳爪怎麼做才好吃,泡雞爪怎麼做才好吃

泡椒雞爪這樣做香脆勁道全家人都愛吃 雞爪剪去指甲分開,加入料酒精鹽蔥薑,水開用水拔涼,白醋辣椒精鹽下入雞爪檸檬。雞爪子洗乾淨後,把鍋裡接上水,開始煮,大約3分鐘後開鍋了,此時放入適量的鹽,然後繼續煮。雞爪子只要煮到九成熟就可以了,太老了不好吃,煮到12分鐘左右用筷子插一下,筷子能夠插入就說明煮好了。...

做法,紅燒雞爪燉雞爪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步驟 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 11.準備好食材和各種香料。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 22.雞爪沖洗乾淨後 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 33.鍋裡放半鍋清水,倒入雞爪,大火煮開後繼續煮三分鐘。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 44.把雞爪撈出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瀝乾。秘製紅燒雞爪的做法 55.雞爪倒入鍋中,放清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