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V9手機主機板是否被換掉了

2022-10-31 05:35:05 字數 741 閱讀 3011

1樓:

這就不對了,如果**的手機以前沒修過,imei肯定不會變的。

既然他給你換了手機鍵盤和顯示器的鏈結部分,也就是排線,與主機板無關。

動主機板這麼大的事當時為什麼沒跟你說呢?可以這麼告訴你吧,不換主機板更改imei,一般的廠家moto技術服務站都很難完成,技術含量很高,如果修的話價錢比換你那個排線還貴,那家店有這麼傻嗎?

至於你的說的怎麼判斷你的主機板有沒有換過,這個原理很簡單實施很難,他既然說給你換晶元了,你開啟主機板,看看是不是就那個晶元有維修的痕跡,其他沒有動,但若你看不懂話,只能找專業的來看了,但專業的維修站誰會為你做鑑定人呢,沒有人願得罪你和那個廠家任意乙個。

現在能做就是再和那家店協商,儲存好他給你的維修單,這是證據哦。最後沒轍的話只能找下當地的315或者工商部門反應,那家門店越大就越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輸入*#02# 就可以看見你手機主機板的串號。

再看這個串號和機身電池蓋下內的標貼是否一致。

如果是一致的話。就沒有換板。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被換了串號就是手機板子身份怔

4樓:

投訴吧,肯定被換掉了,那些奸商都是這樣賺錢的~

5樓:吹杪公升淚

很明顯被換掉了, 他是看你外行忽悠你的

單是「輸入*#06#後顯示的數字和在手機原先的imei也不一樣」就可以確定了

摩托羅拉V8好還是V9好?

v8是智慧型機,不過待機時間不是很長,v9是3g手機,比v8短一點,厚一點。你要是不是手機發燒友,建議你買v9 你要是喜歡玩機,v8還是不錯的選擇的。歐水的v9不到1500 電池比v8耐用 但想玩機就買v8 畢竟是智慧型機 還可自己動手刷機 公升級 因為moto是刷不壞的 要實用就買v9 可以在外屏...

榮耀v9螢幕劃痕,怎麼辦,榮耀v9手機屏容易刮花嗎

我的手機劃過,這樣,你用牙膏最好是有修復牙齒功能的牙膏塗在螢幕上。均勻塗,然後用 軟的衛生紙 最好用眼鏡布 或者顯示器的清潔布 擦拭就行了 如果還有在重複以上步驟,知道劃痕沒有為止 望!植物油去划 這個辦法適用於螢幕只有一點點輕微的劃痕的情況。第一步 在螢幕劃痕處滴幾滴植物油 第二步 用乾淨柔軟的抹...

摩托羅拉W220手機掉到水裡,怎麼辦?

手機掉水裡了,電池或者手機的電路很容易短路 電池燒了可以換個新,電路燒了不是屬於保修的範圍,維修的成本不如買台新的。一般手機掉到水裡要馬上關機,取出電池,用吹風機把手機的電路吹乾 在放一兩天,讓裡面的水份完全蒸發,再可以裝電池開機。就你說的情況,你的電池已經廢了 你可以先按照上面說了把手機弄幹,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