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送去維修怎樣才能知道主機板是否被換了

2021-03-04 00:12:17 字數 4647 閱讀 6218

1樓:豬都暈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你要看看主機板的新舊程度,

再看看有沒有劃痕,有條件可以用軟體測下,

具體諮詢售後維修看看,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iphone送去維修後怎麼看主機板有沒有被換?

2樓:順順順

檢視手機包裝抄盒、手機背面上的imei與手機的是否一致,不一致即被換過。

主機板引數:

2、接著的2位數(fac,final assembly code)是「最後裝配號」,一般代表產地。

3、之後的6位數(snr,serial number,出廠序號)是「串號」,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4、最後1位數(sp)通常是「0」,為檢驗碼,備用。

imei碼具有唯一性,貼在手機背面的標誌上,並且讀寫於手機記憶體中。它也是該手機在廠家的「檔案」和「身份證號」。

3樓:汝靈慧塗荌

通過手機主機板知抄道手機是否維修的辦法:

修過的一般都有維修痕跡,比如用過松香水、焊油或熱風槍加熱的痕跡等,有些是可以聞到的,可以將主機板拿起來聞一下,修過的仔細聞的話,可以聞到焊油或酒精的味道,而且有些會是比較刺鼻的氣味,這就表明修過。

注:應注意倆點(1)看;(2)聞。如果還是不能確定是否被維修過,可以換一家維修店,讓維修人員幫你看一下。

4樓:尚軒珣

首先自己要在手來機送去源之前記住手機的序bai列號和imei碼,然後du

送回來後先檢視手zhi機包裝盒、手機背面上dao的imei與手機的是否一致,不一致即被換過。

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移動裝置國際身份碼的縮寫。imei由15位數字組成,每位數字僅使用0~9的數字,其組成為:

2、接著的2位數(fac,final assembly code)是「最後裝配號」,一般代表產地。

3、之後的6位數(snr,serial number,出廠序號)是「串號」,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4、最後1位數(sp)通常是「0」,為檢驗碼,備用。

imei碼具有唯一性,貼在手機背面的標誌上,並且讀寫於手機記憶體中。它也是該手機在廠家的「檔案」和「身份證號」。

蘋果送去維修怎樣知道主機板是否被換

5樓:混下吧

手機主機板整合度非常高,蘋果更甚,一有硬體損壞基本都是更換個模組省心包括主機板。

判斷有沒更換,通常使用者只能簡單的去對比 imei 號。

注:以上的是簡單的方法,不具權威,不包括專業手段下的產物。

蘋果6送去維修怎麼分辨有沒有被換掉主機板零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手機送去

維修的時候,如果想要檢視是否被換掉主機板或者零件,可以回直接通過手機答的來檢視的,因為蘋果的所有零件都是有編號的,也可以網上查詢,當然了,如果自己不會查詢,可以直接到正規的蘋果網點進行檢測的,

蘋果手機出現問題的時候,還是建議大家直接尋找正規的網點進行維修。

7樓:穩穩的東東

手機主機板整合度非常高,蘋果更甚,一有硬體損壞基本都是更換個模組省心包括主機板。 判斷有沒更換,通常使用者只能簡單的去對比 imei 號。   注:

以上的是簡單的方法,不具權威,不包括專業手段下的產物。

iphone送去維修,怎麼辨別自己的主機板被奸商偷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修之前把imei號和序列號記下,修好後檢查,不是原來的號就是被換了。

9樓:庫斯卡亞

這個擔心是多餘的,換主機板挺複雜的,而且,商家也不傻,萬一你的主機板比他的還要差,那商家豈不是虧了?難道換主機板之前要先驗一下你的主機板?

10樓:有名不淡定

主機板是不會被換的,這是機子得核心,被換的主要是一些零件,比如攝像頭一類的。避免辦法只能是盯著他咯

滿意請採納

11樓:白智竹辛

一般在正版蘋果手機的指定的售後服務中心維修時不會被換掉,非指定一般靠不住,我手機的零件也被換過。你還是去指定的維修點吧。

蘋果手機維修,怎麼看有沒有把主機板換了?

12樓:gjadmwtp一

拆開看,裡面有貼條碼的,三碼合一就沒有換。

iphone送去維修 怎麼看主機板有沒有被換:

蘋果手機維修主機板怎麼檢測有沒有換?

13樓:戳懶貓

1.看串號: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判別方法如下: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06#,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以及取出sim卡卡託檢視側面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

2.看外殼:

翻新機子一般採用的外殼都是仿原裝的,或舊外殼精心處理而成的,所以機子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鑑別方法是仔細觀察前後殼接縫處是否有翹過或認為開啟的痕跡。觀察iphone機身下的兩顆螺絲是否有被螺絲刀觸碰的痕跡。

對於沒有更換外殼機子,商家**前用一種像清潔劑的霧劑一噴,舊殼的表面立刻出現一種像新機一樣的磨砂效果,若不仔細檢視,便會被商家蒙混過關,但是用不了多長時間,機殼的噴漆就會落,購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觀察外殼,因為商家的工藝再好,也沒有原廠的裝置先進,如果仔細檢視的話就能看到噴漆不均、偏色等現象。

3.看使用記錄:

看一看手機中的遊戲、簡訊、**本、聯絡歷史、自編鈴聲等專案有沒有使用過的記錄,如果有的話則有非常大的翻新嫌疑。另外在正常的使用過程中,機子頻繁地自動關機或是宕機,那麼可以肯定地說這款手機的主機板或是軟體存在一定問題。

14樓:烈焰之皇族

檢查蘋果手機主機板維修有沒有更換,使用者有兩種方式:

1、檢視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的序列號是否和原先一樣。每個主機板都有自己內建的序列號

2、在撥號的狀態下,輸入「*#06#」查詢手機的imei號,和手機外殼背面鐳刻的imei對比是否一致。imei(internationalmobileequipment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為15位,每乙個移動裝置都對應乙個唯一的imei號。

另外,一般蘋果的正規售後,主機板故障都是直接更換主機板,並不單獨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維修主機板有沒有更換,有以下兩種方式:

1、檢視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的序列號是否和原先一樣。每個主機板都有自己內建的序列號。

2、在撥號的狀態下,輸入「*#06#」查詢手機的imei號,和手機外殼背面鐳刻的imei對比是否一致。imei(internationalmobileequipment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為15位,每乙個移動裝置都對應乙個唯一的imei號。

另外,蘋果的正規售後,主機板故障都是直接更換主機板。

周經理:我們檢測存在故障的,寄到廠家的維修中心,廠家的維修中心也是授權單位,只不過級別比我們高。這些都是人操作的,哪個環節中都有可能存在錯誤疏漏,我們不是說概不承認我們這邊有問題。

因為作為一家有職業道德的企業,應該首先面對的就是自己的問題,既然我們不能排除我們的環節是百分之百正確的,那我們存在有疏漏,所以我們願意做這件事情,這就好比銀行的保險庫,它還會被人偷掉錢,它也很嚴密的,再嚴密的制度也必須人去得執行。

包華:我認為大概是維修工程師在更換完備件之後,對於原先備件中儲存的資料沒有進行清理,當然這就意味著使用的備件應該是乙個舊備件,我初步判斷應該是這樣。根據消費者提供的資訊,他拿到的這些資訊全部是由另外一位消費者交還給蘋果公司進行維修手機時候帶的,這個**應該是比較清晰的,所以這個角度上來說我認為這種可能性非常大,就是工程師用舊備件進行維修,但是對於舊備件中的儲存資料沒有做清理。

張星燕:

我認為維修過程中可能會使用舊的備件,這個可能是很多維修商都會存在的問題,但是說調包,就是說不是你的手機,換回來的可能完全根本不是你原來的那部手機,所以現在沒有辦法去認定是調包行為。目前法律其實只對食品安全問題作出了乙個假一罰十的規定。我認為維修方提出的調解方案就是給他換一部新的手機還是相對合理的,當然如果消費者他實在不能接受的話,那就只能由消協出面調解或者他到法院進行訴訟了。

蘋果送往一般修手機店修好以後如何知道蘋果主機板是否被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沒記手機串號的話,你買手機的包裝盒上也會有的

你可以拿著包裝盒對照修好的手機裡的串號

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17樓:飛竹飄絮劍

有串號的,送去前記下你的串號。如果可以的話,讓維修當著你面修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的話望點左下的選為滿意答案~

蘋果手機去維修怎樣才能查出手機是否主機板有沒有換

18樓:豬都暈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你要看看主機板的新舊程度,

再看看有沒有劃痕,有條件可以用軟體測下,

具體諮詢售後維修看看,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19樓:只是很空虛而已

記住自己的imei跟序列號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人,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乙個人?

這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一般人喜歡1個人。會不受控制的去看那個人。當然不是一直盯這看。然而看見那個人看見你的時候會慌忙移開你的視線。害怕他 她知道你在看他 她!1個人的時候會想他 她,會亂想。比如他 她會不會突然出現在你們家對門,或者坐車的時候遇見他,又或者是在外面逛街遇到他等等。在他 她面前會...

怎樣才能知道男的出軌沒出軌,怎樣才能知道老公是否出軌

一 經常加班 二 開銷突然增大 三 心不在焉 四 應酬太多 當男人有以上表現之一時,作為女人都要警惕了 查下他有沒有開房,找人調查跟蹤下,這些都是最常用的方法 暗中取證,有沒有早出晚歸,玩手機有沒有躲著你,與以前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會不會對你不太關心,如果有這些情況,就要注意了,要暗中拿到證據,了防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