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多少錢

2021-03-05 07:59:43 字數 6066 閱讀 8427

1樓:焱炙淼

很難修好,一般直接更換。

原因:對於智慧型手機而言,主機板整合度很高,維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換相同型號的主機板。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處理: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2.3千。乙個晶元才2百元。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可能會有以下症狀:手機頻繁重啟,時間不確定;手機能開機,但按鈕基本不靈,無法切換桌面;手機使用時沒有聲音,插上耳機也沒有聲音。

2樓:爾雨柏邊寒

能不能修,是售後維修人員說了算的。這裡誰知道呢,又沒法對你的手機進行專業檢測。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主機板是可以修好的

但是費用有些較高,手機的主機板就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比較保險

因為維修主機板很容易導致手機內的檔案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

5樓:頓忍出南蓉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採取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樓主有認識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檢測看看能不能修,至於修理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連主機板有問題都不知道,給個**也是亂答的。

如果換主機板,iphone5主機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這個樓主可以和維修店商討**,合適就修。

如果手機未過保、非人為損壞,在售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多少錢

6樓:焱炙淼

很難修好,一般直接更換。

原因:對於智慧型手機而言,主機板整合度很高,維修成本很大,一般直接更換相同型號的主機板。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處理: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2.3千。乙個晶元才2百元。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可能會有以下症狀:手機頻繁重啟,時間不確定;手機能開機,但按鈕基本不靈,無法切換桌面;手機使用時沒有聲音,插上耳機也沒有聲音。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 50

7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3月,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各種機型**不同:

iphone 11 pro max:rmb 4,659iphone 11 pro:rmb 4,269iphone 11:rmb 3,109

iphone xs max:rmb 4,659如果還在質保期的話,返廠換新機要1個月的時間。換主機板的話,需要看維修店的具體情況了,快則幾天,慢也可能1-2個月的時間。

8樓:玉富關語絲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一般採取換主機板,很少有用修的。

如果有認識的店家或者朋友,可以拿去檢測看看能不能修,至於修理費用是無法確定的,因為連主機板有問題都不知道,給個**也是亂答的。

如果換主機板,iphone5主機板**在900元左右,修好大概需要1000左右的**,這個樓主可以和維修店商討**,合適就修。

如果手機未過保、非人為損壞,在售後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的具體價位需要參考當地的維修收費標準,建議諮詢售後或當地維修部門。

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是否可以開機

iphone6s主機板如果有問題,一般是不可以開機成功的。如果你的iphone6s可以開機,或者說是開機之後很容易自動關機,那麼,有可能是主機板的某乙個晶元出現了問題,可以到維修店去維修。

明確原因

如果不能開機,那就有可能是你的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蘋果iphone6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

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只有明確了主機板壞的原因,才能採取正確的方式對待。

找熟人檢查

如果你的朋友有維修手機的技術人員,你可以找到他們檢查一下。因為一般iphone6s主機板有問題都是可以維修的,而一些普通的維修店技術不到位,可能就直接跟你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如果確實可以維修的話,當然是維修了,因為維修的**是比換主機板便宜的多的。

打**諮詢售後

如果你的iphone6s是新買的,還在保修期內主機板有問題的話,你可以打蘋果的售後**諮詢一下具體的維修細節問題。如果你的蘋果iphone6s已經過了保修期,你也可以撥打售後**諮詢一下售後維修的其他問題,比如就近的售後維修點等。

找售後點維修

iphone6s的維修一般是需要很專業的售後維修人員才可以維修,找售後維修也方心。到了售後點,也得先讓他們檢查究竟是什麼原因,看不是不是主機板真的壞了,能維修就維修,維修不了就換主機板。

買個新手機

如果你的iphone6s不是正規行貨的話,維修又太貴,也沒有售後保障,那就買個新手機吧。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的話,維修的**也不便宜,還不如換新的來的實在。

10樓:你愛或不愛煙

蘋果手機主機板是一整塊板,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一般商家會建議你換下整塊主機板,維修費用比較高,接近買台二手機的價,時間根據師傅的技術而定

但主機板其實也能修,檢測出哪個晶元出故障,修復好了也很用,費用就低很多,幾百就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12樓:貓狗一家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要看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是換乙個吧,多累,我是過來人,沒必要

蘋果手機主機板燒了還能維修好嗎?

14樓:超級棒棒兔

蘋果手機主機板燒了還能維修好的,一般售後不

會修的,維修商只能給更換。

iphone應該還在保修期內,到售後去更換新機即可。 iphone的主機板佔到整個裝置一半以上的**。

如果沒有正常使用故障的話是可以到售後換機的。如果人為損壞也可以加錢換機。要是私自拆卸過的話在售後就不能換機了,只能選擇在外面掏錢維修了。

15樓:evisu金

理論上是可以維修的。

但是商家修不好,在保修緝旦光稈叱飛癸時含江期也只能返廠更換主機板,不在保修期就得花錢更換主機板

iphone:

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吋的iphone 8、5.5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吋的iphone x。

產品簡介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乙個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釋出,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歷史發展

2023年,蘋果公司董事長賈伯斯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當時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蘋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創造了一些硬體和軟體裝置—當時的cingular無線網路—at&t並給予蘋果公司投資及很大自由度,在30個月動用了約$150,000,000美元。

作為交換條件,蘋果公司保證在4年內,在美國**的iphone交由at&t獨家發售。

蘋果公司否決了「設計委員會」的方法,拒絕替motorola rokr e1生產,是跟motorola合作不成功的乙個主要因素。相反,cingular給予蘋果自由去開發iphone內部的硬體及軟體,甚至是向蘋果支付它們的每月服務收入的一小部分 (直到iphone 3g),以交換他們截至2023年的四年內在美國之獨家銷售權。

2023年7月11日,蘋果公司在全球22個國家及地區發售iphone3g,當中包括原有的6個地區,最終增至80個國家及地區。2023年6月8日,蘋果公司宣布推出iphone 3gs,連同服務合約在6月,7月或8月的下旬推出。2023年6月19日開始於美國、加拿大及歐洲主要國家推出。

很多未來對iphone的成本提出異議,當中40%的的家庭收入超過us$100,000,iphone 3gs的內部結構與第一代相似,但增加了一些模組,例如3g網路、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等。

第一代iphone的背面是由鋁配合一種黑色塑膠物料製成,iphone3g及iphone 3gs以全塑膠背板製造,以增強接收g**訊號的能力。顏色方面,iphone3g有8gb的黑色版本,16gb則有黑白色兩種選擇;而iphone 3gs不論容量多少也有兩種顏色選擇。iphone 4的正面及背面由鋁矽酸鹽玻璃組成,側面以不鏽鋼圍繞作為天線之用,2023年6月剛推出時只有黑色版本,10個月後的2023年4月才有白色版本。

2023年,蘋果公司跟中國聯通達成協議,中國聯通擁有iphone在中國的銷售權,10月30日,中國聯通版iphone 3g正式在北京世貿天階開售,開售前有近300名消費者提前在門外排隊。

2023年1月11日,威訊通訊宣布,他們與蘋果公司達成協議,威訊通訊會開始售賣cdma2000的iphone 4,他們稱2月3日會開始預售,2月10日正式開售。2023年2月,威訊通訊所售賣的iphone佔據在美國millennial media的移動廣告網路中所有iphone的廣告印象的4.5%。

2023年9月27日,蘋果公司對外發邀請函,邀請各界出席他們於2023年10月4日早上10時於加州庫比蒂諾總部舉行的發布會,會上會公布有關下一代iphone的細節。2023年10月4日,蘋果公司在發布會上釋出新一代iphone—iphone 4s,新任蘋果公司ceo提姆·庫克向與會者作出介紹。

2023年10月14日,蘋果公司正式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加拿大及日本七個國家開售iphone 4s;在正式發售的24小時後,蘋果公司賣出了1,000,000部iphone 4s。由於iphone大量製造及售價高企,蘋果公司在2023年成為了盈利最多的手機製造商,超越了屹立於榜首長達十多年的諾基亞。

2023年2月,***score報道,美國的手機使用者當中,在12.4%的人使用iphone,約有6,400,000 iphone 活躍於美國。

2023年7月22日,蘋果公司**商表示他們在測試大螢幕的iphone和ipad,「蘋果公司已要求螢幕大於4吋以上的智慧型手機原型,還要求新的平板電腦的螢幕對角線的設計不大於13英吋。」

蘋果公司極大可能會釋出兩個尺寸版本iphone 6,分別為4.7英吋以及5.5英吋。

富士康會成為iphone 6的主要代工廠,承接2023年超過70%的4.7英吋版本iphone 6訂單量。位於鄭州的富士康工業園區,會在七月開始供貨4.

7英吋版本iphone 6,而5.5英吋版本會稍後在八月開始量產。5.

5英吋版本iphone 6此前傳聞來看,會成為iphone的高階機型,並且產量有限,會採用藍寶石弧形玻璃。

2023年11月,蘋果公司在中國台灣申請了一種近紅外成像(near-infrared imaging)廣角鏡頭專利,能讓iphone的相機有夜視功能。

蘋果店說主機板壞了,修好要幾千,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多少錢

座標金華,用了4年的5s,前天莫名其妙40的電量關機,充上電後開機馬上顯示46.之後衝滿繼續使用。回家後5小時電量用完關機。然後充電,馬上啟動顯示電量滿,拔掉電源。早起發現無法開機了,硬啟動也是。拿到售後檢查,發現電板鼓了,然後用新電池連線 還是無法開機 售後說電板壞了需要更壞,350一塊,換了一家...

手機主機板彎了能修好嗎,手機主機板燒了能修好嗎

一般是不能修好的,只能換了,或者你聯絡下你的商家看看能不能修。不可能,主機板都彎了,上面的微型電子元件都斷接觸了 手機主機板燒了能修好嗎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可以 去售後換塊主機板就行了 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此種情況...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能售後換機嗎,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去售後可以換新機嗎

如果能夠證明非人為因素,保內是有可能換機處理的。在質保期內非人為損壞是可以更換新機的。iphone 6 plus主機板壞了去售後可以換新機嗎?iphone的售後一直都為人所稱道,更有一種說法 iphone只要在保修期損壞了,就可以直接去售後換新機。這是真的嗎?當然不是。三 如果故障的iphone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