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2021-04-12 05:37:41 字數 617 閱讀 543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主機板的保外指導價是76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的話,在800上下,其他的維修店的話,能便宜接近一半吧。

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3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魅族mx5主機板壞了送去售後得花多少錢

4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魅藍mx5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5樓:三胖很胖

如果是在保修期範圍之內的沒有人為損壞的是免費維修。如果有人為損壞就需要付費維專修。手機維修**表

屬查詢

魅藍手機主機板壞了要修大概多少錢,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到專賣店檢測維修,具體費用和原因以返廠檢測回為準.維修 參見 com query repair quotation如果您打答算自己郵寄返廠,參見 http bbs.350左右,沒必要修了 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可以在魅族官網 服務 手機配件 檢視相關手機配件 建議到售後...

魅族mx5手機螢幕鎖不記得怎麼辦

必須輸入魅族flyme帳號密碼才能進行解鎖,輸入正確的魅族flyme帳號密碼解鎖成功後,你的密碼鎖定就必須要重新設定。我自己的魅族mx5手機被鎖死了我設定的密碼和指紋解鎖都不行怎麼辦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解決。1.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魅族mx3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機型不一樣,維修 也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提供具體的型號方便魅族科技查詢,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維修中心裡檢視配件的維修 建議還是直接去那種手機店買乙個充電線吧,不要多少錢,大概30左右,但必須要原配的。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