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男友回頭找你那麼你會選擇和他復合嗎?

2023-03-14 05:15:03 字數 5594 閱讀 4282

1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會了,既然他都選擇離開我了,我也會放下對他的感情,不會再跟他繼續糾纏下去,更不會跟他復合,不想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2樓:希臘加法國

不會和他復合,因為當初分手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結論,那麼就不要輕易推翻自己之前的結論,會想分手就一定有分手的原因。

3樓:予你喜

會的,畢竟我其實還是很愛他的,當初分手也是一時賭氣,如果他找我復合,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再亂發脾氣了。

4樓:深海的魚楽

如果前男友回頭找我,我不會和他復合,當初分手的時候狠話都說出來了,再回頭多打臉啊。

5樓:嘻嘻嘻

如果前男友回頭找我復合,我是不會和他復合的,因為既然當初分開了,就不再有可能復合。

6樓:初溫夢

如果前男友回頭找我,我不會選擇和他復合,其實主要看當初為什麼分,現在又為了什麼而復合。

7樓:_純柚子

如果我還愛他,我會選擇跟他復合。如果他做了讓我實在無法原諒的事我不會跟他復合。

8樓:南巷如也

我不會選擇跟前男友復合,我認為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破鏡無法重圓,以前的矛盾也還是會存在。

9樓:廢材小小怪

不會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一刀兩斷,兔子不吃回頭草,我是不會選擇復合的。

10樓:wa爾喲

不會,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是因為不喜歡對方的某一點而分手,現在不想繼續重蹈覆轍下去了。

分手後前男友又回頭來找你和好,你會怎麼辦呢?

11樓:曦曦

有的感情就是分分合合,可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年輕,所以一有了什麼矛盾就想著分手,所以每個人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幾段戀情的。都說破鏡不會重圓,但是當兩個人分手後,前男友又來找你和好,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相信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乙個艱難的抉擇,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說法,也沒有什麼錯誤,就看自己怎麼去想了,對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抱著期望。

分開之後復合的情侶也有很多,當然了錯過的也有很多,就看彼此怎麼選擇了,總之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

12樓:阿里個通

我肯定是不會接受前男友的,我會直接跟他分手,斷乾淨,而且我也不會去見他。

13樓:伏妙音

主要看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如果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的話,我覺得符合也是好的,但是如果無法挽回的話,就要果斷的拒絕。

1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分手後前男友現在主動來找我復合的話,我肯定不能夠那麼直接的就同意和他復合的,我就是得主要看看他為我做出來了什麼改變,他是不是還和之前一樣,他有沒有變得對我更好,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不可能他一復合我就同意,我得看看他的誠意。

15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之後你的男朋友前男朋友又回來找你想跟你和好,先這種情況你就要考慮清楚,因為感情是雙方的事情不是對方來找你復合,你就一定要符合的,首先你要根據你們之間的實際情況比方說他一些壞習慣能不能改掉。需要綜合考慮的。

16樓: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說問題還是分手?前男友又回頭來找你和好,你會怎麼辦呢?對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你認為有感情的話,那就接受,如果沒有感情的話,就遠離就可以了。

17樓:六語山

分手後前男友又回來找我和好的話,我認為如果這個人的人品還是不錯的,而且當時分手只是因為當時互相的情緒特別激動,所以才導致分手,而且現在還是比較喜歡他的,那麼我認為我還是會和他和好的,兩個人相處,都會有摩擦,遇到乙個對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們應該珍惜。

18樓:自由的飛飛魚

如果我對我的前男友還是有這種感情的,那我肯定會答應我的前男友和我的這種相處的方式,要不然的話我會直接拒絕我的前男友,然後我們兩個人還是個人過個人的吧。

19樓:琉璃

我不會搭理他,一段感情既然已經結束了就該斷的徹徹底底,藕斷絲連不會有好的結局,既然分手了說明這段感情是存在問題的,沒必要再重蹈舊轍。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前男友又回頭來找你和好,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還是喜歡他的那何妨不給他一次機會呢,你給他一次機會,也就是給你自己一次機會。

21樓:情感解憂筱妃

如果你也單身,而且也沒有忘記他心裡還有他的話,既然有感情基礎,為什麼不復合啊!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幸福。

22樓:房理全

分手後前男友又回頭找和好, 心裡還愛著他就會同意重新開始,給彼此乙個機會。畢竟能愛上乙個人也是緣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守候前男友又回頭來找你和好,你會怎麼辦呢?那要看一下你們分手是因為什麼?如果是草率的分手。而且你也覺得可以復合的話,那就和好吧。

24樓:牢若靈

分手後前男友來找我和好,我會拒絕。因為分手了就是分手了,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不會再復合。

25樓:3242嗯我

我會選擇拒絕。因為兩個人已經分手了,我覺得分手以後就沒必要繼續藕斷絲連了,也不會吃回頭草的。

26樓:劉心安兒

我會選擇拒絕,因為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已經有過一段不開心的經歷了,之後重蹈覆轍的可能性特別大。

27樓:冬天又飄飄

分手後前男友又回來找你和好,假如你對他還有感情的話,那你就可以繼續跟他和好。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會直接拒絕,因為這樣的男人是非常不靠譜的,我會直接和他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婚後前男友來找你復合你會和好嗎?

29樓:晁荌

當然不會。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說明你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和合適的物件,過去的一切感情都己成為過去式,前男友再來找你,那就是想破壞你的婚姻了,而且他現在反悔已經晚了,不能給他機會。如果你跟他復合的話,到時候你還會受到傷害的,也破壞了自己的家庭。

如果乙個男生對於一段感情既拿不起又放不下,說明他很沒有責任感很沒有擔當感,這種男人又怎麼能值得自己託付終身呢?

既然當初兩個人選擇分手,肯定還是因為有一些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最終導致的兩個人的感情破裂,如果這個問題一直存在,即使重歸於好還是會有分開的那一天,分分合合最後還是要分開,又何必對於已經過去的感情那麼執著呢?

結婚以後,我已經和別人有了法定的婚姻關係。這就意味著我要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了。

理由如下:1、結婚和談戀愛是不一樣的。

結婚和談戀愛不同,戀愛中愛不愛是不需要理由的,而離婚則是需要充分的理由。

2、我們要看清乙個事實。

首先我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前男友還來打擾,說明他的人品確實不怎麼行。

其次我如果選擇和他復合, 那麼我就是乙個離過婚的女人,前男友難道不會有反感?

他家裡面人怎麼看我?我家裡面人怎麼看我?

我老公家裡面的人又怎麼看我?

這些都是要深思熟慮的。

30樓:四合青音

婚後前男友如果找我復合,不會和好。

無論是難捨難分的感情,在男友做出選擇的最後一刻,果斷放棄了我們真摯的感情。雖然痛苦,但我已經從那一段困難時期走了出來。並且迎來了新的感情生活,已經建立了美好幸福的家庭。

無論他是出於先前的後悔還是先前的不成熟,最終都導致了我們的緣分已經終結。即使我對他還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但那僅僅只是理想而已。

先前已經決定分手,那麼彼此既然不再聯絡,突然找到我來復合。那我也是不會接受的。

再者,我已經有了新的家庭。也是我喜歡的人。說明我已經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無論前男友有多麼的捨不得和放像那已經是對過去戀愛的。一種終結。我是不會答應和他和好的。

我要為我目前現在的生活負責任。

既然大家緣分已經結束。那他就應該果斷的離開。也去找尋自己適合的另一半。千萬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

31樓:ssss南街舊巷

很多人都選擇了回頭,而復合後你才會知道,第二次分手的原因和第一次一樣。

失而復得而隱隱不安,不久就會忘了痛再次沉浸在愛里,直到再次破碎,周而復始重蹈覆轍。

直到其中一方心裡的愛被磨沒了,才能安安生生地分踏實了。 ​

有人不敢直面心中的對不起,但也沒辦法心無旁騖地繼續假裝愛你。

愛與不愛,都沒有什麼道理可言,十年也許贏不過一秒,掏心掏肺也許比不過一笑。

他需要你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你,不需要的時候,從來不聯絡。所謂的曖昧,也就是偶爾出現,忽而消失;有事把你記起,大多時候把你忘記……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最好離遠點兒,因為他從來都沒把你當回事。

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一條不經意的訊息,你在這邊雞飛狗跳上天入地,他在那邊雲淡風輕一如既往。

他突然不聯絡你了,他突然又聯絡你了,什麼都說明不了,因為真愛從來不只是偶然想起。站在你能夠獲得更好的感情來看。

你找現男友的目的是什麼?還有乙個變數是時間多長?

為什麼找現任的目的比時間更重要?

這樣來想,不管你分手三天還是分手一年,如果找到現任都只是為了填補你心中的空缺,時間長短將決定了你和前任復合之後再分手的概率。

時間短,你首先會辜負現任。由於你和前任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反思,解決你們的問題,那麼你們復合後老問題依然會在,很可能會讓你們再次分手,最後你誰也得不到。

時間長,你們有足夠的時間去成長,尤其是你會在新的戀情中更好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現任也會給你帶來成長。和前任真正復合且比以前更好的概率要大很多。

如果你找現任是因為覺得他是那個接近真愛的人,那就不用管分手多久了,也別管前任了,果斷拒絕吧。

32樓:陽光先聲

如果你的前任回來找你復合的話,你會不會選擇和好?

其實大多數的人在分手之後都會有這樣的一種想法,就是如果自己的前任來找自己復合的話,他們也會欣然的接受。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在一起這麼久肯定是有一定的情感的,畢竟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來說,他們也會感覺到十分的捨不得。那麼很多人,他們就會認為前任是乙個無法逾越的鴻溝,他們認為自己哪怕是談了戀愛之後,自己的前任來找自己,自己也還是會再次的心動。

不會選擇和好但是就我個人而言的話,如果前任回來找自己復合的話,是不會統一和好的。因為這樣的問題,我們已經發現已經是翻篇兒了的事情,並且對於這樣的乙個事情已經是過去了的。如果我們自己現在同意與前任和好的話,那麼我們有可能還會要再面臨著下一次的傷害。

對於這樣的乙個問題,我們可以看出來,如果乙個真心愛你的人肯定是不會讓他與自己分手的。

已經分開了那麼這個時候,如果我們會感覺到自己的前任已經與自己分開了這麼久,這個時候還會要求復合的話,我們也會感覺到好馬不吃回頭草。所以對這樣乙個問題完全感覺到,如果前任真的是要求與自己復合的話,這個時候我們就會感覺到也並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這樣的一些和很有可能會導致我們自己再出現下一次的情感危機的時候,就會影響到我們自己的一些做法。

並且對這樣的一段感情來說已經出現了危機的地步,那麼如果我們自己再和好的話,也是把兩個人的感情推向進一步的深淵。這樣的做法對於兩個人來說都不好,因為兩個人既然選擇分開,就證明兩個人不願意再繼續的走下去了。也說明兩個人的性格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方面的確是非常的不合適的,這個時候如果兩個人強行在一起的話,也會讓我們感覺到就算是在一起也會產生諸多的矛盾。

如果你的前男友結婚後,還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他沒結婚的時候可以找你。可是他結婚了他還找你。別那麼傻去相信乙個男人的話,他感情再不好過得再不幸福也是有了家庭的人。他可以離婚跟你,下次跟了你之後也可以找別人。清醒點就別跟他糾纏。你還沒有結婚何必去跟已婚的人浪費你的青春。說不定最後來一場空,還敗了自己的名聲。他妻子沒有想過離婚。他家人也不會讓他離婚...

前男友來找你,你該怎麼辦,前男友來找我,我該怎麼辦?我已經結婚了。

一切都看自己,如果你確定他是愛你而不是存有其它想法 想乘機報復 這時候一定確定自己想法,如果你是想在這個社會上你已經有另外乙個如意郎君而且跟他在一起感覺比較幸福,比較切合實際,那就回掉他,並跟他再不要來往,以免後來兩敗俱傷,誰也不理你 如果你沒有找到愛人,千萬這時候要把握住,不要一時心軟,考慮你跟他...

分手後你會選擇吃回頭草嗎?你有什麼看法?

分手以後不能夠吃回頭草。這樣在兩個人看來,雙方都是沒原則的一種表現。而這種沒有原液螞則的婚姻是不能夠維持長久的,只有有原則有底線的感情雙方賀乎才會珍惜,這樣的婚姻才能夠和平才能夠長線的發展鬧拍埋。分手後不會選擇吃回頭草,因為分手後只會向錢看,吃回頭草是沒有意義的,也是沒有出息的一種做法。分手後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