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不想辦婚禮領個證就好了,是真心話嗎?

2023-03-14 05:15:04 字數 4856 閱讀 2561

1樓:小葉子的呀

不是真心話。

沒有女生會希望人生最重要的一天過得平平淡淡,毫無儀式感。因為婚禮並不僅僅是為了面子熱鬧,更重要的是一種象徵,「昭告天下」你們結婚了,確定彼此的社會關係,所以就算是因為經濟問題那不妨辦個簡單的婚禮,請請自家親戚和關係特別親近的朋友就好。

婚禮,成家,真的是人成長和轉折的乙個點,每個人真的都需要乙個儀式來提醒自己身份的轉換,也真的需要乙個儀式來紀念愛情。你的愛人,是唯一乙個不是因為血緣,而陪你最長時間,給你最多寬容,對你不離不棄的那個人。

2樓:浮生茶蘼

是真心的,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在交談之後在看是不是她為了照顧雙方的家庭做出這樣的選擇。

3樓:瘋子魚魚

當然是真的了,辦婚禮多累啊,太麻煩了,不想結婚也正常。

4樓:物流鄭學姐

不是,女孩子都是想有乙個盛大的婚禮的。

5樓:結束

假的,每個女孩子都幻想自己可以穿的美美的和自己心愛的人,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婚禮。

6樓:marlboro袞

應該不是。女孩子都想有乙個浪漫且難忘的婚禮,怎麼會不想辦婚禮呢?

7樓:情感諮詢師老趙

不是。有可能是你態度不認真,所以故意這樣說激你。

8樓:魚魚瘋

不是啊,女孩子還是很想要乙個很浪漫的婚禮的。

9樓:c紅燒排骨

是的,應該是看你太窮了,不想讓你破費。

10樓:紅個來下條了

有可能真心吧,我就不想辦,麻煩,

11樓:南巷如也

不是真心話,你的女朋友可能考慮到經濟狀況選擇不辦婚禮,為你減輕負擔,其實現在有很多先結婚後補辦婚禮的小夫妻。

每個女孩子都想要一場夢幻的婚禮,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從小就嚮往著穿上婚紗的一天。

女孩子都有乙個dream wedding,豐還是儉、時髦還是傳統,那都應當是源自她自己心甘情願的選擇,而不是無奈的讓步,這完全是兩件不一樣的事。

結婚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非常需要儀式感的事情,老家是屬於辦了酒席才算結婚的,如果你只是領了結婚證而沒有辦酒席,在老家人看來也是屬於同居範疇,會惹人非議的。

除卻家鄉風俗因素之外,就從我們自己本身來看,也是很看重婚禮的,這是乙個廣而告之的儀式,讓大家知道你們們結婚了,她是你明媒正娶的合法妻子,是在大家的見證之下結合的,是獲得了大家的肯定與祝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問清楚她想以什麼樣的方式舉行婚禮。

13樓:職場導師趙麗

不是,估計是想省錢過日子,但是每個女生都幻想過一場幸福的婚禮。

女朋友說只辦婚禮不領證,我該怎麼勸她才好?

14樓:怪獸別怕

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和女朋友說明白,只有領證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合法夫妻,如果女朋友不同意領證的話,就沒有必要和她結婚了。

15樓:網友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應該靜下心來,跟女朋友進行相應的有效溝通,說明不領證的弊端,希望得到她的理解與尊重,從而有效改變她的想法。

16樓:殷琬

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你應該與他談一談,告訴你是自己的想法,你認為你們領乙個結婚證是比較快樂的,而且也能夠為後續的生活提供一定的保障是比較好的,你最好就是與他多溝通。

女朋友不願意領證結婚怎麼辦? 5

17樓:2024加油啊

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女朋友不願意領證結婚,一定是有他的難言之隱,所以你應該和她躺敞開心扉的溝通一下,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真心愛她,可以採取哄騙手法,來乙個霸王硬上弓,能得到她的人,也就得她的心,何愁不領結婚證?如果她懷孕了,不領證是不可能的事,她會催你領結婚證。

19樓:深秋楓韻

我覺得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的話,這個時候他遇到了這麼大的困難,和李催逼著他和你領證,他肯定會猶豫。我覺得應該要體諒他她,歡迎不給她一定的時間和空間。

20樓:水洪跳

女朋友不願意領證的話,說明女朋友暫時不想給你結婚,你只是一廂情願的要去結婚,女朋友的話,暫時不想給你結婚了。

21樓:捲毛

可能就是單純的覺得還沒有準備好。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做好心理準備去融入另乙個家庭並且在幾年以後成為乙個孩子的母親。不講別人,講我自己吧。

希望一些賢妻良母型選手別出來槓。我今年二十五歲有男朋友並且和男朋友都想跟彼此共度一生。但兩個人都是熱愛自由並且接受不了日後生活出現的彼此消磨。

這裡不是接受不了平淡,因為就我們的性格我們的生活也不會很平淡只是不能接受無趣。

22樓:牛油果日記

女朋友不願意領證結婚,說明了女朋友一是沒有準備好,二是並沒有愛得那麼深沉,三是沒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

23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應該和他溝通一下,你已經付出了很多了,你要求結婚這是正當合理的,你可以向他做出承諾,表示你結婚之後可以幫他繼續維護他的家庭。

24樓:網友

你朋友如果不願意領證結婚的話,和他溝通交流一下,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然後疏導他。

25樓:力心遠

女朋友不願意領證結婚的話,我覺得那可能是她還有顧慮,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6樓:天下一家

找個中間人去問問,和他的父親商量商量看看,是否這個女孩還有別的想法,也可能她怕連累你,不要妥協也別著急也許她在等等看看她的父親有好轉,馬上就定親,女孩想得多一點,你還是和以前去照顧她的生活,看看她的意思。

27樓:波泰平

像這種事情你確實應該好好的和你女朋友溝通了,你已經付出的很多了,不管如何希望他給你乙個答覆,不要拖著你。你有時候和他說話的時候應該嚴肅一點,表示這件事情一定要盡快解決。

28樓:大群

這個他不願意去,結婚證都代表他有些什麼心願沒打到,或者說他有其他的心願,不過他是有心跟著你,好多要吃結婚證,都證明他心裡還有其他人。

29樓:愛的舉動

你朋友可能是因為他家裡面的事情比較多,所以他有點心煩意亂的,而且他覺得你應該多關心他多鼓勵他,所以這個時候他並不想結婚,你作為男朋友應該給他多一點的時間讓他放下包袱。

30樓:蓉姐兒愛回答

因為你女朋友對你的感情還不夠深,她還沒有做好和你相伴一生的準備,你還要繼續努力,真心地對待你的女朋友,這樣她才會心甘情願的和你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31樓:檸檬梔

既然是你的女朋友,又和你談婚又和你談婚論嫁,現在又不願意和你領結婚證,我想他是對你有很多的顧慮,也許是還想多考驗考驗你,你最好把情況弄清楚,對症下藥,看看他到底是為了什麼?

32樓:愛

我覺得你這樣的態度,不管是誰都不會答應,如果你想結婚,就把婚禮還有辦婚禮所需要的錢先弄到把婚先辦了。

33樓:網友

你可以多給點時間呀,不要怎是掛著結婚證這樣她會有點反感的,等過一年把再提看她是怎麼回你嗎,對自己要有信心。

34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的父親生病,讓他有一些對你有一種愧疚感,覺得你們現在結婚為時過早,在他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時候,想要再考慮一段時間。

女朋友說要是能回到認識我之前就好了什麼意思

人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在沒有能力的時候,遇到了自己覺得最好的人,那種有心愛卻沒能力養的感覺,真的苦澀呢。如果自己沒能力還不求上進的話,那就是在耽誤對方了。這樣對雙方都是一種煎熬。沒能力給她最好的,那就放棄吧。不過值得寬慰的是,她只是抱怨,沒有離開,說明她人不錯,對你也是真心 女朋友跟我說要是要認識...

我的女朋友和別人領了結婚證說還愛我要跟我走問我怎麼辦

你現在的身份是普通朋友,不是她的什麼人。且行且珍惜 直接通知她 她已經名花有主了 你不能再帶她走了 不然你會犯法的 首先想告訴你她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了。要麼她離婚跟你,要麼你離開 你現在只是個第三者,你說哪 女朋友和別人領了結婚證,我怎麼辦 這個只能說明乙個事實 已經結束了 這些東西就是基本的道理 ...

女朋友老是不想出去玩怎麼辦,女朋友說想出去玩沒錢怎麼辦

你也夠了,學習階段,以學習為重,玩可以再找機會啊 要主動點,要哄,厚臉皮,加油哦,比如當她拒絕就親上去然後趁她呆就趕緊的 著啥急,以後時間多得是,應該還沒上大學吧?說給她驚喜,當然你肯定要給他驚喜,哈哈 找點她感興趣的事,但不要問她想做什麼 用她最喜歡的東西 她 女朋友說想出去玩 沒錢 怎麼辦 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