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來,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

2022-01-03 18:17:41 字數 4709 閱讀 5569

1樓:切個洋蔥

小公尺4是2023年的產品了,官方已經停產停售了,非小公尺官方渠道不要去光顧,假貨、翻新貨、垃圾定製機太多了,小心上當,去小公尺官方渠道買在售的產品吧。

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來?

2樓:wuli小亮仔

2023年7月22日正式釋出。

在配置山,小公尺4搭載了驍龍801四核2.5g處理器,3gb記憶體。螢幕為5英吋1080p;攝像頭為800萬/1300萬前後置索尼相機;整體重149克;為了增加續航,小公尺4採用3080mah容量電池。

外觀上,小公尺4採用了金屬邊框,材質為奧氏體304不鏽鋼;後蓋為模內轉印塑料「光柵紋後蓋」。

擴充套件資料

工藝:小公尺手機4相較於前代小公尺手機來說,工藝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邊框採用材質奧氏體304不鏽鋼,由富士康和赫比代工。

其邊框經歷了嚴格複雜的鍛壓成型工藝,歷經8次cnc數控工具機的加工。鍛壓成型工藝中的第四步退火,超聲波清洗10分鐘,水洗20分鐘,1000度高溫加熱1小時,冷卻3小時。亮邊的處理上,歷經13製程,6個多小時的加工;總加工過程達30小時,工藝複雜度高。

後蓋工藝上,則使用光柵紋;後續將有木紋等其他紋理的後蓋單獨**,後蓋可用吸盤拆卸更換。

3樓:小公尺

嗨!16g小公尺4聯通3g版,1999元,於8月12日中午12點在小公尺官網預約搶購,您可以多關注小公尺官***。

小公尺4電信3g版8月上市,移動4g版9月上市,聯通電信4g版年底上市

小公尺4什麼時候出

4樓:

小公尺4是2023年7月22日上市的一款手機,已經停產。

cpu型號:驍龍801處理器

cpu頻率:2.5ghz

ram容量:3gb/2gb

rom容量:16gb/64gb

電池容量:3080mah(不可拆卸)

5樓:宇天發財

朋友,你好,小公尺4在14年的時候就出來了。

到目前為止,小公尺4都停產好一段時間了哦,你具體的可以諮詢一下小公尺客服的。

6樓:胡

小公尺4早就出了,是2023年10月上市的,現在已經停產了,馬上小公尺7要上市了。

7樓:黃柏青靚影

現在小公尺和三星在打**戰,我覺得小公尺4必將是在短時間內要出來,壓倒對方的氣勢務必會上小公尺4提前和手機燒友見面,原本以為要和蘋果6一起上市的。

8樓:白斐功雨華

根據目前的情況來看,小公尺這次很有可能回空過小公尺3s直接釋出樓主所說的這台小公尺4,在今天小公尺科技官方已經宣布小公尺將於7月22日在北京舉行年度新品發布會。在下面這張發布會宣傳圖中,小公尺除了突出一款鋼板的藝術之旅之外主要的位置寫了乙個4,除了表示會釋出小公尺4之外,同時還表示了這次新品發布會會有四款新品和我們見面,按照訊息人士的說法,已經確定的 小公尺手機 4之外,小公尺還將在這次發布會上釋出4g版 紅公尺 note、小公尺智慧型手環以及miui v6這三樣產品。雖然現在小公尺4的硬體配置還有售價等訊息還不能確定,不過小公尺官方的宣傳語是三年磨礪鉅獻,相信這次小公尺4應該可以給我們一些驚喜。

最快8月下旬樓主應該就可以買到這台小公尺4了,不過遺憾的是,肯定還是需要預約搶購。

小公尺mix4什麼時候出

9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小公尺mix4釋出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到位,截止目前沒有確定釋出時間。

據悉小公尺mix4配置方面,採用驍龍865+ufs3.0+lpddr5的頂級硬體配置,支援雙模5g,後置三星一億畫素感測器,電池容量4500~4800mah,支援66w有線充電,螢幕重新整理率為120hz,解析度為1080p,**商來自三星。

小公尺mix4將會採用100w有線充電+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螢幕解析度也公升級為2k。尤其是100w有線充電,這應該是唯一一款今年能夠商用的100w充電方案,哦對了,還有45w的無線充電。

擴充套件資料

售價方面

小公尺10基礎版或為3499/3599元起步,小公尺10 pro或為3999/4099元起步。說完了配置和**,机哥來簡單下乙個結論,小公尺cc9 pro是小公尺10 pro的小白鼠,而小公尺10 pro則是mix4系列的小白鼠。

參照今年小公尺10系列的定價,小公尺mix4系列起售**可能不會低於3699元。不過換來這些新技術,還是非常值得的。

特點

mix4機型可以說是非常的亮眼,相比小公尺阿爾法的環繞屏,mix4的背部對稱式環繞屏更具有科技美學,強迫症患者的福音,觀感極具特色。

小公尺mix受限於環繞屏的劣勢,無法在側面安置實體按鍵,虛擬鍵使用體驗又非常差,小公尺再現經典,將電源鍵放在了機身頂部,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設計有沒有回想起早期智慧型機時代。

10樓:暴走少女

小公尺mix 4卻十分神秘,截至目前官方給出的訊息少之又少,甚至連可信度較高的爆料都不多。

據悉,小公尺mix 4將搭載驍龍855plus處理器和ufs 3.0快閃儲存器晶元,最高記憶體組合為12gb+1tb,核心效能無需消費者擔心。相比驍龍855plus+ufs 3.

0的組合,筆者認為即將亮相的miui 11更值得期待。

11樓:wan想念

最近幾年小公尺mix系列手機的更新週期比較穩定,大都在每6-7個月的時間推出一部**mix手機,mix2在2023年9月釋出,mix2s在2023年3月底釋出,mix3則是在2023年10月釋出,如過按照這個節奏的話,未來的mix4應該在2023年5月左右釋出,當然前提是沒有mix3s的話。

12樓:酒葦韓凡白

按照歷史,下一代mix系列旗艦可能會在9月份或10月份亮相,但實際如何不確定。

小公尺四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13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4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釋出。

14樓:吥哆咪

2023年07月份出的

15樓:樂觀的瘋子來了

好像是10月份出來的

16樓:山芋不來

已經出來了啊,早就出來了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 5

17樓:yi表淫才丶

小公尺4相較於前三代產品,使用了5英吋超窄邊框螢幕與不鏽鋼金屬邊框,整體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大氣。同時,這部手機使用了時下主流的驍龍801四核處理器,正面配備了一塊ppi為441的顯示屏,顯示效果與htc m8一樣清晰。而使用了一塊3080mah的電池,玩遊戲聽**都能夠輕鬆達到目標,很是實用。

小公尺4正面配備一塊5英吋1080p(1920×1080畫素)高畫質顯示屏,顯示效果清晰細膩。此外,機身背面內建一枚1300萬畫素攝像頭,使用了堆疊式影象感測器,拍攝出的**效果極佳。

小公尺4內部搭載一顆主頻為2.5ghz驍龍801四核處理器,輔以3gb ram,整機執行速度非常流暢。除此之外,使用了miui v5(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使用者介面操作人性化,應用軟體還比較多,是如今的主流系統之一。

**是1999,可以接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聯通版於7月29日上市,目前配置都相當於其他牌子4000多元的效能!絕對好用的,官方**1999元實店2200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公尺4九月份出來的,官網的**是1999。配置是後畫素1300萬前畫素800萬,機身記憶體16g執行記憶體3g。價效比是很高的,至於好不好用還要看個人的愛好。

包括自己對外觀方面的選擇,小公尺4比較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

只要能夠持之以恆的勇往直前,逢山開道,遇水架

21樓: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

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小公尺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

岸邊的柳樹,乙個乙個不是很緊密的連著,卻一顆一顆相互輝映。在水面,結成一副畫,

22樓:楊名家一世

去年,挺好用的,大概3000多

小公尺4什麼時候上市,大概是幾月份?

23樓:

小公尺4從7月22號開始已經上市,成了繼紅公尺note上市之後公尺粉關注的焦點。此前有傳聞說雷軍不喜歡「小公尺4」這個稱呼,所以小公尺新一代手機可能會命名為小公尺3s。而關於小公尺4釋出時間的猜想傳聞已經有多個不同版本

24樓:小白不吃回頭草

小公尺手機3s的預計釋出時間應該會在今年的4月份,5月底開始批量上市。也就是說小公尺4的到來還需要一段時間,畢竟要等到小公尺3s發售一段時間,才會正式發售小公尺4。

小米4是什麼時候出來的?好用嗎?多少錢

小米4相較於前三代產品,使用了5英寸超窄邊框螢幕與不鏽鋼金屬邊框,整體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大氣。同時,這部手機使用了時下主流的驍龍801四核處理器,正面配備了一塊ppi為441的顯示屏,顯示效果與htc m8一樣清晰。而使用了一塊3080mah的電池,玩遊戲聽 都能夠輕鬆達到目標,很是實用。小米4正面配...

小公尺4電信版什麼時候補貨,小公尺3電信版什麼時候補貨

賣場購買,無需搶購 無需等待即可直接購買,保證 行貨 全國免費配送。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為準。安徽電信愛家 火熱來襲!只要每月花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纖寬頻 10g流量 1000分鐘免費通話 高畫質itv 1部,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希望我...

小米筆記本什麼時候出新的,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雷軍說話不靠譜這個有目共睹。經常釋出新品,相對於現在是超低 可是半年以後才上市,並且要限量搶購預約購買其實就是賺人眼球。殊不知半年以後很多品牌同等產品 已經跟他差不多了。但是吊了半年的胃口很多人還會頭腦發熱搶購。花錢買東西的倒成了孫子,人家賺錢還當爺。小米max什麼時候出新 只能等待網路可以用了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