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跟理髮師說做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他會怎麼收費?

2023-03-14 01:25:04 字數 4234 閱讀 5340

1樓:山眠心裡有鬼

會事先溝通好啊,你也不要說讓他直接給你做個適合的造型,你可以問他有什麼建議。他可能會告訴你他覺得怎麼做(燙或者染或者剪)。

每個店都有明確的收費標準的,然後有分不同的托尼老師或者不同的檔次會有不同的**,比如告訴你染髮有三種檔次的,燙髮有三種檔次的,這種一般如果你不是很不差錢的話選最便宜的就好了。做燙染的話洗剪吹一般都是送的,如果燙染都做就是染髮錢+燙髮錢。染髮可以選擇你想染的顏色,有的顏色需要漂髮(就是把你頭髮的顏色褪色然後顏色才能上上去)

反正溝通好款式和**再開始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到乙個正規的理髮店,明碼標價,畢竟有時候有些理髮店都是一些不正常的**,如果說想做個自己喜歡的,又適合自己的髮型,不是在自己熟悉的乙個理髮店裡,直接了斷的,跟他談一下**,這是最主要的,不管做出來的髮型是如何的,如果不合適以後就不來這家店,也就是但是收費問題是需要明確一下,有心君子後,小人防患於未然,不能說,怕丟了面子,在明面上說,確實是不錯的。

3樓:晚意我

一般做什麼髮型都有明碼標價?不可能多收你的錢。如果要是亂收錢的。她的買賣就算幹到頭了。

4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應該還是不會多收費吧。

讓理髮師設計髮型一般要多少錢?

5樓:網友

1、冼剪吹20元左右吋。

只具備某些單項技能*剪、吹、燙染等技術能力相對比較欠缺。

2、洗剪吹35元左右。

剪、吹、燙染等技術能力一般,溝通和銷售等綜合能力相對比 較弱。

3、洗剪吹60元左右。

技術和溝通等綜合能力基本合格,但和客人的溝通僅僅停留在專業技術層面,還上公升不到專業形象設計層面。 ,4、洗剪吹100元左右。

這種價位的髮型師已經可以稱之為形象設計師了,具備了一定的設計美感,對時尚潮流的把握開始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見解。

5、洗剪吹300元左右。

這種髮型師和客人之間的溝通內容己經不需要談什麼專業知識和形象設計了,他們聊天最多的話題是圍繞人生觀。

和價值觀層面的東西了,客人在乎的是他的思維和理念,以及對美感的態度。

6、洗剪吹800以上。

這種髮型師屬於那種有相當的個人品格,其魅力也特別突出對高階客戶群體能夠產生真正的吸引力,這種髮型師已經不是簡單的形象設計師了,客人買的是讓他服務的那種心理感覺。

根據自己的經濟水平選擇。

6樓:sky瘋的正經

要是不燙的話,就是剪髮的**咯,每個店不一樣,30元的,50元的,20 15 的都有。

7樓:情感達人袁小一

你好,這個需要看你具體在哪個城市,消費水平看的!像我在義烏,一般的店鋪,差不多59塊,只是洗剪吹,如果說去好一點的店,那麼要99塊,高檔的168塊~ 還有比這個更貴,等。

8樓:中邁

要看你在什麼店剪了,地方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在大店價錢也有不一樣的,好的師傅剪**在30~200元左右,一般的師傅就20~50元左右,在小店不洗5~10元,包洗包剪10~20元,高中生的頭髮比較好剪,剪碎發就很好看,即精神有帥氣。

9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答: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沒有多少錢,男生也不是太麻煩,如果是女生的話設計髮型**會貴一些可能幾百元。

10樓:叮叮咚咚啪

每個地區每個理髮店的**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是要看你各自要求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貴一點,還要看看這個理髮師的名氣大不大。

去理髮店做造型怎麼選理髮店好?

12樓:羅藝美髮染髮師

在美髮行業做了很久,其實做造型最主要的是選好造型師,一般也是理髮師。

造型主要是看個人技術。選好髮型師是關鍵點。

如果是去大點的店鋪,一般理髮師在10個左右的,那種有等級分明的找高階總監這樣的做會效果有保障些。

如果是在小店,主要看理髮師的年紀,一般太過於年輕的很難有造型效果,因為經營不太足,找年紀過大的有可能流行的跟不上。優質的找那些年紀在30-40左右的為合適,這樣的一般經營積累比較足,並且會給你一定的建議根據你的頭型、臉型、頭髮特性、膚色等。

總結:造型選人為關鍵,選店是次要的。

怎麼跟理髮店的理髮師溝通才能剪出自己想要的髮型?

13樓:糖果罐

很難,因為你想要的髮型主要取決於你的臉型和髮質,只有三者合適,理髮師才能創作出你想要的髮型。

14樓:人生大事

你可以拿自己想要剪的髮型的**給理髮師看,理髮師就會有乙個大致的了解,然後再認真的提出自己的一些要求。

15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可以找一張相似的**,然後把這張**交給理髮師看,而且一定要將詳細的細節告訴給理髮師。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些自己喜歡的髮型**,然後拿給髮型師看,這樣溝通起來就特別的方便了,也能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17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並不需要跟理髮店的理髮師溝通,你可以直接拿出一張**讓他照著這種髮型給你剪。

18樓:陳遠紅紅紅

在理髮之前可以和理髮師溝通一下自己的要求,可以在網上找一些自己理想的髮型,理髮之前可以給理髮師看一下。

去理髮店做髮型怎麼說?

一般讓髮型師設計髮型花多少錢,哪一步要花錢?

19樓:

摘要。你好,設計髮型一般在200左右。

這還要具體看看理髮師的水平和名氣啊,中小規模的理髮師給顧客設計髮型一般要100以上,而且還要看那城市的消費水平,所以很難有乙個標準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7

一般讓髮型師設計髮型花多少錢,哪一步要花錢?

你好,設計髮型一般在200左右。這還要具體看看理髮師的水平和名氣啊,中小規模的理髮師給顧客設計髮型一般要100以上,而且還要看那城市的消費水平,所以很難有乙個標準的。

哦哦。要看你想選擇什麼樣的理髮師了,最低也得200

最高的呢。因為設計髮型,要綜合考慮你的臉型,你的頭型,以及你的年齡,需要綜合性考慮,價錢還是很高的。

你們可以剪嗎?

最高的可以達到3000左右,比如那些明星的髮型設計師,你請來就得3000

我現在是長髮,我剪了。

不好意思,我們是不能給你剪的哦

我覺得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只要適合自己的,你就是最美的珞

做髮型收費多少錢才是合理的?對此你怎麼看?

2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收費在500塊錢左右是比較合理的,如果問貴了的話我就承擔不起。

21樓:梨子與你看娛樂

如果只是單純的剪髮,那麼50塊錢左右是合理的。但是如果涉及燙染,還是要看選擇的價位。

22樓:隨身書卷

這個可能和不同的地區經濟發展有關吧,我覺得一般的地方幾十塊錢就好了。但是有的地方它卻可以要到**,感覺市場不透明。

23樓:易水寒

我覺得做髮型收費要提前告知消費者,消費者覺得能接受的就是合理的**。每一家髮型室的**都不一樣,這要取決於髮型師的技術,髮型室的**跟做出來的髮型都可以接受那就可以。

24樓:石焱焱

我覺得做髮型收費多少要看髮型師的水平了,水平高的髮型師上千上萬都不為過,一般的也就幾百塊差不多了。

25樓:李佳楠那男

還是看理髮師手藝的,如果是街邊小店的話,20塊錢最多了,如果是大師手藝的話,那就不太清楚了。

我想剪乙個這個髮型,請問我該怎麼和理髮師說?

26樓:錦語良言

這個髮型類似於「狼尾」,也就是說,兩側不要鏟青,只是薄薄的烏茬,頂部略微長一些,參差不齊的劉海。按照這個髮型的總體造型,應該是「毛穗發」,但是,由於目前沒有全國大型的髮型推介會,也沒有全國性的比賽,所以,在髮式命名上,就有不同的說法,也就是說,不同的地方,對類似的髮型稱謂就不同,即使在同乙個城市,相同的髮型名稱卻不同。所以,你剪髮時,關鍵是和美髮師溝通好,你要大致說出你要的髮型基本概況,讓理髮師明白,這樣,就能夠得到基本滿意的效果,如果只說髮型名稱,也許就會出現差異,也許會南轅北轍啦。

理髮師理發難學嗎,一般多久,學理髮師需要多久

你們沒看出來嗎?現在,髮廊是很有前途的事業.我支援你,學徒需要三年,我就是,手法呀 回頭客呀 都可多了.你應該上鄉下學,一兩個月.把剪子的指法學會.再回到城裡,找一些外地的大工多的.修學也差不多了.聽說大城市需要人手,就好比洗頭髮乙個月都能掙一千多塊錢,乾洗按摩.學員之後是小工,小工之後是中工,中工...

這種髮型怎麼剃,要怎麼跟理髮師說

這兩個不是一種髮型,兩鬢鏟青,桃心長劉海 這種髮型怎麼剃,要怎麼跟理髮師說 5 拿 給他看就好了,就是兩邊給他說不要推太高,稍微蓋一點下來就好 這種髮型叫什麼 該這麼跟理髮師說 很多人洗頭都沒有注意到水溫這個細節,夏天熱用涼水,冬天冷用很熱的水,但其實這樣都不太好。狗屎髮型,理的跟狗屎一樣技術真差 ...

請問要這種髮型,該怎麼跟理髮師說

圓寸 平頭 圓平頭都可以,關鍵看你怎麼描述和理髮師怎樣理解 拿著 給理髮師看,說我就要這個髮型 拿張100的給理髮小哥,叫他看著理。妥妥的 這種髮型要怎麼跟理髮師說呢?你這種髮型bai的話更容du易是要說呢,你就是最好zhi 拿 dao去拿 過去,然後看內看看照 容片給你看 給你,如果是還有什麼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