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比較好?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最好

2023-03-14 01:25:03 字數 2189 閱讀 227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

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

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50%左右,如30%-70%)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手機長時間處於高電量狀態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

建議您盡量避免等到電池電量低於 20% 再為電池充電,過度放電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可以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請不要將手機長時間閒置,應不定期給電池充滿電。手機長時間不用、不充電,電池電量會被完全消耗完,會導致充電異常或無法充電。

3、電池溫度過高或過低會影響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因此:

請您盡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低溫、高溫或溫差較大的環境中。

建議您盡量避免在充電時使用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容易導致手機發熱,高溫下長時間放電會加劇電池損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買的手機正常充電就可以充滿後,充個5分鐘左右吧,然後以後用的話20%的電就可以充了,開始充到80%左右就可以了。

3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其實現在的手機電池都是鋰電池,那麼鋰電池怎麼充都是沒有問題的。

4樓:峰林

沒電了再充,滿了就行。

5樓:妙招圈

新買的手機,應該先使用還是先充電?很多人都做錯了,快看看。

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最好

6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1、新的手機的電池是還沒有啟用的,所以我們第一次充電的時候也叫作啟用電池。新的電池一般是會處於休眠的狀態的,因為不使用,所以電池的電量一般是不滿的,而且會比正常的電池的電量低一些。我們一定要先將手機原本電池的電量使用完了,然後關機進行充電。

3、現在我們可以進行充電,充電的時間一般是在12個小時以內的,有一些手機的說明書會明確的告訴我們充電時長。但是大部分的手機是沒有這個標註的,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手機的實際情況去充電,最好不要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充電,手機如果充電的時間太長就會導致手機的電池損壞,特別是新的手機。手機充電看到充電的顯示燈已經顯示可以了就行了,不一定要充非常長的時間。

7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充電很講究,這幾點大家要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手機一定要用直充充電第一次充電一定要將手機充滿12小時但又不能超過18小時,這要才能是電池的效能充分發揮……

如果使用萬能充的話對電池的傷害很大……

9樓:詛影

原裝充電器,直充,沒充滿不要拔,電池沒用玩可以充。現在的電池已經沒有記憶效應了,

10樓:保險業的精英

新買的手機電池因未完全啟用,所以第一次充電必須要充足12個小時為最佳方法,第二次開始就按充電指示器來完成充電就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充電,原則上是4-6小時,不要過充,很多手機銷售人員在你購機後很多都會「友善的」提醒你要充12小時,要三充三放,事實上,這個只是她們為了體現服務質量的手段,傳統手機確實需要充分啟用,但是現在的手機電池幾乎都不需要,所謂的新手機三充三放是大家都知道的謠傳。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手機有說充滿就行的,也有說一定要充12小時的···據我了解到一般充6-8小時就行了,三九手機網的技術員都這樣說滴哦。

13樓:竺魯賓

把點全部用完 充12個小時。

14樓:圈策癮

正確的時間是4--6小時,經過10次左右的迴圈衝放電後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待機時間了,用電池的本身也是一種啟用電池的行為的。

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比較好點了?

15樓:好運談

手機怎麼充電更好更快呢?充電時間長會不會損壞手機電池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電池隨便充電,沒有什麼影響,我喜歡隨時充著電,不管電有多少,朋友就喜歡用完了再充,都沒有問題。

17樓:你愛我惜

新手機第一次使用可以用到電量的20%充電,或者充滿電再使用都可以。

新買的手機怎麼充電?是nova

1 新手機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充滿什麼12個小時,這是老式的鎳氫電池才需要做的事,現在的電池都是鋰電池或聚合物鋰電池,第一次只需要和平時充電一樣即可。2 盡量將新手機電量用到低於20 後再充,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公升電池壽命。3 最好不要用萬能充,萬能充電流不穩定且質量參差不齊,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

聯想手機怎麼充電,新買的聯想手機應該怎樣充電

您好,聯想a360t採用的鋰電池,該種材料的電池是無需啟用就可以正常使用,而且系統自帶電池保護功能,等電池電量充滿,系統會停止對電池供電,因此等系統提示 電池已充滿,請移除充電器 即可以停止充電。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新買的聯想手機應該怎樣充電 鋰電池的怎麼充都行,放心吧。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的智...

新買的電瓶需要充電嗎,新買的電瓶要不要充電

新電動車電池首次沒有必要完全用完再充電,千萬不要把電量耗幹,這樣對電池壽命會有很大影響。前三次為電動車電池充電時間也不要超過12小時。在正常情況下電動車 不經常帶人 不整天爬坡 當電池剩餘電量在30 50 之間充電最好,既可以避免電池早期容量損失現象,也可以避免過放電。如果經常帶人 爬坡,建議剩餘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