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成年人沒有勇氣嘗試跳舞?

2023-03-14 00:20:02 字數 1559 閱讀 3036

1樓:白曉靈

想要嘗試跳舞,起因肯定是看到別人跳的好看,覺得很酷很美,這時候雖然不會跳舞,但審美有了,會以為自己是因為不會跳而不敢跳。當我開始去學舞的時候,會發現一些什麼都不懂,也沒有學幾節課的小孩都敢跟著**瞎跳,但你不敢。可能他們在學習基本功的時候沒你熟練,但是就是敢跳,並且跳的起勁。

這時候你發現你不敢跳就是害怕出醜,因為你對自己的預期很高,覺得起碼要有乙個該有的跳舞的樣子。但是要知道,自己的技能是永遠會落後於審美的,今天不跳,明天不跳,永遠也不會邁出第一腳。

2樓:雜思記

成年人的身體協調能力變得比較低了,對於新鮮的事物就會比較抗拒,而且舞蹈對乙個人的要求是很高的,不僅是平衡性,律動感也是必須的。

3樓:猴38061八僥

愛好不同,有的人喜歡跳舞,有的人就不喜歡,喜歡跳舞的人,思想開朗,活潑大方。不喜歡的人,加上從小沒有在跳舞領域有太多的天賦或者練習,現在已經成年了再開始學,心裡會有些抗拒。成年人每天都有忙碌的工作,親戚、朋友相聚及工作應酬,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跳舞,沒必要在這浪費太多的時間。

晚上要陪孩子讀書,家務活一大堆,哪有時間花在跳舞上!

4樓:曉淡

成年人學跳舞需要花費金錢的,成年人工作壓力大,一家老小需要養,孩子的各種培訓班,錢又不好掙,哪有那麼多多餘的金錢來安排跳舞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勇氣,嘗試跳舞最主要的原因肯定是因為自己不會跳舞,然後又缺乏自信。

6樓:jz哈彬哈哈

因為跳舞需要時間,還需要毅力,而且跳舞最好是在少年時期學比較好。

7樓:大說**

跳舞是需要從小練習的。才能保持身體的柔韌性與敏感度。長大後再去跳就會不倫不類。

8樓:憨厚還熾烈的榜眼

身體僵硬不靈活,自然不想去湊熱鬧了,沒成就感;長大想跳,又嫌麻煩、花時間、費錢費精力。

9樓:北京星城街舞

骨頭硬了,節奏感,樂感不好,所以跳舞很擔心別人笑話!

10樓:以心

即使一天都很休閒的成年人,未必他就愛好跳舞,普遍的啤酒肚走路都困難,更何況跳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些成年人他不想去浪費時間,所以說就沒有去嘗試跳舞。

12樓:影子

成年人願不願意跳舞,主要是興趣與個人愛好,還要有時間,不存在沒有勇氣,關鍵是興趣。

13樓:魚兒也歡

因為不自信,總感覺自己不會跳,跳的不好。

14樓:回憶

成年人大了以後一直是希望自己是乙個成熟穩重的人,而不是出風頭的。有人會認為在公開場合跳舞會影響個人形象。

15樓:阿qi棄

年代不同、愛好不同、乙個年代可能影響他的審美和需求、接觸的事和物也不一樣、很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年齡偏大一些的時候,學東西不那麼快了,怕自己出醜。

為什麼要有勇氣沒有勇氣的人是膽小的人

勇氣和膽量雖然很重抄要的關聯,但是兩者並不等價。勇氣雖然也來自內心,但是他還是存在很多客觀因素,比如你失敗多了,沒得到別人的支援,沒得到一點成就感,那麼勇氣就會減少,甚至失去。而,膽小是一種性格,但是有些人可以通過勇氣改變自己,戰勝膽怯心理,所以二者是不前因後果的關係 因為有勇氣才是男子漢,才能戰勝...

為什麼有人死的勇氣都有,卻沒有勇氣活著呢

我聽過好多勸跳樓自殺的人都是這一句話,可是他們從來就沒有想過,為什麼他會連活著的勇氣都沒有?一時衝動也可以是深思熟慮,一閉眼直接人就沒了。而活著並不會比自殺來的簡單 生活並不會善待任何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劫數 有的人的生活真的是太苦了 他可以接受一次兩次的打擊,但是總會有壓死駱駝的那根稻草 誰活著...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辭職(儘管當前的工作使我非常焦慮),和陌生人說話等等,怎

不敢是因為擔心後果,擔心別人的看法。其實沒必要,為什麼你總擔心別人看法,別人卻不為你考慮那麼多呢?心理想著 管他奶奶的,老子一拍屁股走人,以後兩不相識。多做幾次這樣的事,突破這樣的心理障礙就行。說真話你是沒有底氣,對自己沒有信心。給個贊。不要壓抑自己,想做就做,時間長了會得病de 從小環境決定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