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髮型會顯得人更瘦一些?

2023-05-31 02:45:03 字數 2613 閱讀 6157

1樓:我勒個去

臉瘦就瘦,胖就胖,能擋得住嗎?風一吹還不是整張臉全漏出來了。

2樓:折天藍

我臉也不瘦,但是三七粉劉海卷一下瞬間提公升氣質,顯臉小一些!別人我不知道!

3樓:情獵陪昭務總

這兩年很火的空氣感短髮也是拯救了一大批圓臉女星的星途,一款空氣感短髮可以毫不客氣的說能解決圓臉80%的問題,不僅直接小了10歲,氣質也瞬間軟萌起來。

4樓:以心

盤髮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顯臉瘦,最好是搭配上能夠起到修飾作用的碎髮,比起光禿禿的髮髻這種盤髮效果更好,即使你梳的是馬尾造型的盤髮,只要抽出兩邊幾綹頭髮也是管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會更顯臉瘦一些,因為短髮更容易突顯下巴和脖子,頂部稍微調整一下鬆度,瞬間臉型變小的感覺。所以建議選擇短髮類的髮型。

6樓:我的驕傲

如果你比較懶,什麼都不想做,也懶的打理,也有適合你的辦法,就是把頭髮染成棕色系,具體色號要看你自己的膚色而定,只要是棕色系就成,前提是你要夠白,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所以你能任性一些,平時就讓頭髮自然披散在身上,配上白皙的臉蛋,也能起到修顏顯瘦的效果。

7樓:熙熙

微捲的燙髮無論長短都很適合御姐,微微的燙髮,偏分劉海能修飾出小巧的臉蛋,突出輕熟氣質,適合自己顏色的染髮也更增添了時尚感。

8樓:半神的左手

乙個秘籍就是兩側厚厚的長劉海,靠近臉兩側的位置做出內扣的效果更佳,只要乙個小改變,立刻路人變明星。

你覺得可以顯臉瘦的髮型都有哪些?

9樓:汽車小靈童

齊耳短髮,不會有過多的頭髮堆積在脖子處,在外比較熱的時候,感覺比較舒爽。加上不是特別短的碎發來修飾臉型,會比較顯臉小。

10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薄款髮尾的微捲髮型,搭配偏分劉海就可以搭配出顯瘦的效果。並且很洋氣,很大氣。

11樓:毛孤藍

在針對臉型的修飾上,一般人都不會想到轉移注意力的辦法,其實這也是乙個很好的辦法,類似顴骨高的圓臉女生,大部分臉型和五官不太出色的時候,可以採用一些比較吸引眼球和顯瘦的髮色,對整個頭部做乙個注意力的轉移。今年很流行深藍色和深綠色,或者暖系髮色,對這個簡單的微捲髮和中分劉海做乙個簡單的修飾,顏色一定是和顯白的,一般來說可以在第一印象中突出你的白皙的膚色,而不是圓潤的臉型或者較高的顴骨。

12樓:旌濤拍岸

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將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吹,打造出更加柔和的臉部曲線。

13樓:賣萌

最好選擇頭頂較高的髮型,可以分一側劉海出來,並且可以搭配一對長墜型的耳環。髮型上可以採用不對稱的設計,或者留一些頭髮在前側吹成半遮半掩臉腮,頭頂頭髮吹得高一些。

14樓:曹律**答疑

可以把兩邊的髮型往自己的臉部收攏起來,這樣就突出自己的五官,而不會把自己的臉部完全的展示出來。

15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中分,或者四六分,臉長又大的中分肯定不錯的,臉不長但是比較圓的,就四六分吧。

16樓:娘48825律偎

修飾的方法基本就是從劉海和髮尾入手,除了改變髮色來轉移注意力,也可以從頭髮的護理上,改變毛糙或過油的髮質,增加髮型的清爽和空氣感,讓你的整個造型顯得比較有精神。

為什麼農村老實人下手會更狠一些?

農村老實人下手會更狠一些說明,農村老實人雖然外表柔弱,但是內心狂熱,敢說敢做,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做事情會更加強硬一些,有不畏強權不畏屈服的意志力,所以農村老實人下手會更狠一些。老實人也是有底線的。老實人都是因為恐懼本能更強,害怕所以才老實。但初觸及底線,威脅到心中最後的堅守,那麼憤怒本能會佔據主導...

為什麼一些人看到一些人帥就說人家整容

這種人看不到人家比自己帥,就產生一種忌妒心,是一種 的心態 首先是因為確實有一些人帥是因為整容。哈哈,最大的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吧。可能只在電視上見過明星,現實生活中沒見過那麼帥的人。而且現在整容現象也比較普遍了,很多人為了追求高顏值都會選擇微整形。你說的這樣的事就是人家常說的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啊,哈...

在愛情方面,摩羯座顯得有一些消極嗎?為什麼呢?

可能會。這可能跟摩羯座的性格有關,他們對於很多事物可能都已經看透了,所以會看起來顯得有些消極。是的 因為對於摩羯座的人來說,他們在感情中特別的被動,所以給另一半的感覺就是不積極對待,特別的消極。不是的,摩羯座的人不會消極的,因為摩羯座的人非常有正能量,心態非常好 摩羯座不喜歡怎麼樣的愛情?摩羯座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