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社會人總有一些人處心積慮想把別人置於死地

2021-06-10 10:18:12 字數 3361 閱讀 1105

1樓:好學客

可能是嫉妒別人,見不得別人好,也希望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吧。如果覺得嫉妒別人不好,有幾點建議。

如何去除嫉妒之心。

因為你知道你的內心深處完美的愛,一直都陪著你。知道嗎?當然不可否認,當我們在學在修的過程中,甲我也經常會來干擾你。

有的時候你會啊突然一下陷入到黑暗之中!突然一下會變得憂鬱。寡歡,或者是抱怨,但是你要相信你自己。

這些烏雲呢都會隨著你的學習逐漸的散去。明白嗎?因為你已經有一家娛樂,偶爾的陷入到黑暗之中,偶爾的你的狀態不好,那是短暫的,只要你永遠不要忘記緊緊的擁抱瑜伽語音,那麼即便偶爾會被烏雲遮住你的心,那也是暫時的。

我們的每一天都在跟假我打架。

每天但是你會發現你越來越強大,假我會越來越弱小,在漸漸的再往後走,你的假我就會越來越少,嫉妒之心呢是可以有很強很強變成很弱很弱,到最後如果你的心完全被淨化了,你完全和大家的源頭相連通了,那麼這個時候我要恭喜你,你就會真的沒有任何的嫉妒之心了。所以換句話來說,如果只要你的心還在被汙染著,如果你的心還不夠百分之百的進化,那麼乙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嫉妒之心,除非你的心完全被淨化,明白嗎?這是大障礙的科學告訴我們的那懂這門科學的人,可能你的嫉妒心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好,少,因為你的內心越來越滿足,你的內心越來越滿足,那麼你的嫉妒心越來越少,如果你的內心越來越空虛,那麼你的嫉妒心就會越來越強,越來越大,內心越空虛越缺乏愛的人,你的嫉妒心就會越強。

你們有所不知,嫉妒呢是沒有智慧型的表現,每個人都是完美的鑽石,在你的內在深處,一切都有了,內心深處你有完美的愛,你有智慧型,你只是被乙個可能不太漂亮的軀體啊衣服,我們把我們的身體可以當做一件衣服,只是可能衣服不是很漂亮,但是你們的心其實是很美的。然後你們的內在深處是快樂的,是無限快樂的。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大戰的源頭,完美的愛的源頭,它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他就在你的內心深處,寶寶們,你還需要嫉妒誰?

呀你已經擁有一切了,你有大自然源頭完美的愛,你的內心深處本身就是一顆完美的鑽石,我們不需要嫉妒任何人,懂嗎?你就是最完美的了。嫉妒別人是因為你不懂這個大自然科學,不懂人生本質的科學,你需要系統的去學。

所以最後呢我想要說,如果有一天你通過學習這麼愛的科學,完美的智慧型的特性,你會發現你的內心是最富有的。你是精神的貴族,你是最富有的人,你不會再嫉妒任何人了。

2樓:窗邊那傢伙

人心隔肚皮,人心險惡。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做好自己,好自為之。

3樓: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人心。

小人的自私,善良者的傻,現實的世界,現實的人類。

算計別人最後卻算計了自己。

當有些人傻乎乎地想輸時,其實他已經贏了!

所以,一直善良下去……你就贏了。

做人需厚道,善念贏幸福。

有時候,要學著適當發點狠,狠心放下那些你在乎卻不在乎你的人;有時候,也要學會有一張冷面孔,冷漠對待那些曾經對你愛答不理的人。

4樓:可愛的寶媽

很簡單呀,如果他不把別人置於死地,也許死得就是他了,人出來社會,總會有一些不得已,不管願不願意,有些人就是天生和你為敵的,出來社會混,就不要太天真了,你只能保持著自己的底線,盡全力的去保護自己,不然你就會死的很慘,所以,你也不要只現在你的立場想問題,如果想知道別人為什麼那樣做,你可是試著現在他的位置上想想,你也許很快就能明白他為什麼那樣做了。建議你,出了社會,多觀察,少說話,學會識人,必須學會的職場相處規則!這樣你就會快樂很多,也能讓自己快速的成長起來。

畢竟,沒有人會教你一輩子,你自己總要長大!

5樓:不過是取悅你的手段

因為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如果別人心裡想把你置於死地你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你發現別人這樣想置你於死地,真心如此,還是你個人一廂情願這麼認為,如果是那就是被害妄想了。這個社會沒有誰有能力讓你一輩子不能翻身,要想著車到山前必有路,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淡定成軟柿子了。要堅強。做出成績來證明你是強者。看誰還能欺負你。**有鬥爭**就有反抗別害怕斜不壓正。堅持就是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人家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想的太多了。這是你的心理問題。你應該調整心理.不要把人想的這麼壞。只有把心態擺正了,你的生活才感到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要至你於死地啊,是你做事太狠了,還是平時招惹他了,反正,版我認為,每個人做事權都要給自己留幾分退路,日後好相見嘛,凡事不要做絕了,誰也不能保證以後用不到誰,所以呢,如果他真是心裡對你有仇恨,還是坐下來談談,有什麼大不了的啊,解不開心結,就容易出大事

10樓:

太過冷漠讓人感覺不好接近,太過寬容總是讓人覺得好欺負,面對這種事,應當給予相應的「勢氣」感

11樓:河流

現在的人真是狠,動不動就置人於死地,人和人之間有多大仇恨不能化解,這樣的人一定要敬而遠之,不能招惹,說話辦事小心為妙,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在一時,不要跟他死磕,如果平時真有錯就賠禮,總之惹不起躲得起!

12樓:雨落_晨曦

別人心裡怎麼想的,我們是管不了的。

只要沒有行動.,

我們就不予理會。

如果怕他付諸行動,那麼我們在平常就多多注意防範,一旦他有反常的行為,就要立馬報警了,讓法律來制裁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那應該是自己得罪了他

他的想法你是不能改變的

但你可以保護好自己

讓自己時刻提高警惕

不要讓對方得逞

14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遠離這種人吧,別和他去糾結,躲的越遠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糾結於這個問題,我和他原本是兄弟。因為乙個誤會導致他以為我想要害死版他,但是我當時並權沒有這麼做也沒這麼想過。甚至當他第一次想害死我的時候我還蒙在鼓裡,幸虧老天爺保佑我躲過一劫。

現在我明確的知道了他想要害死我,可我又沒有證據去報警,但是如果我真的等他再一次來害我的話,我能否平安的再一次躲過並收集到相應的證據呢?我該怎麼辦啊?

16樓:如風

那就更要好好地活著,氣死他,這樣的人少接觸,有多遠離多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小心防範,能反擊就反擊,不能反擊就溜。

18樓:幸福一生圍繞

跟她無怨無仇為什麼要這樣別這樣想可能她真心為你好希望你幸福,

19樓:揚沁吾皇

你怎麼知道別人把你置於死地

20樓:吳英娜

應該善待它 把仇恨化解

為什麼一些人看到一些人帥就說人家整容

這種人看不到人家比自己帥,就產生一種忌妒心,是一種 的心態 首先是因為確實有一些人帥是因為整容。哈哈,最大的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吧。可能只在電視上見過明星,現實生活中沒見過那麼帥的人。而且現在整容現象也比較普遍了,很多人為了追求高顏值都會選擇微整形。你說的這樣的事就是人家常說的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啊,哈...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喜歡叫你給他發紅包呀

第一種,和你開玩笑,沒把你當外人,你可以發0.99之類的,就當開個玩笑。第二種,惡意的,沒關係,不用理睬,玩笑了之 可能是好玩吧,發紅包也不用給很多,意思一下就好。如果你不願意也可以拒絕的,看提出要求的人和你多親近了 為什麼有些人總要求別人發紅包給她?他們是什麼心裡?主要是虛榮心心理和貪小便宜導致的...

我心裡有壓力,為什麼總有一些人看我不順眼呢,我是男生,弄的我心情特低落

首先,仔細審視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因為自身的某些原因導致了別人對你的冷眼。嘗試著讓自己變得自信些,比如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自信的笑一笑 我一直這樣,所以每天都會心情很好 然後再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固有的表情,比如你是乙個內向的男生,也許在陌生人面前都會很羞澀,試著露出些許微笑,哪怕一點點也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