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BMB音響的真假

2023-03-14 00:20:03 字數 1404 閱讀 1630

1樓:愛hifi音響網

您可以多聽一聽不同賣家的音箱,主觀上比較比較。在網上多找找真貨的清晰大圖,假貨的做工肯定不如真貨的好。

選購上,建議您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要盲目地聽店主的推薦和介紹,買這種東西絕對不可以心急。最好之前樓主多去一些音響論壇先去具體了解些音響知識。個人建議樓主去高階別的鑽石賣家購買,與賣家多聊聊,還可以通過聊天軟體向曾經購買者那裡了解些實際使用狀況,這樣總比被單方面地聽店主忽悠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乙個真的作為比較,很難,只有開啟看裡面的分頻器和喇叭的做工和標文。

不過你可以找個大些的店面,一般像這樣的店面不敢胡亂把假貨充當真貨賣,假的他們一般會在bmb或無關稅bmb或走私貨或哪哪的bmb如台灣bmb,新加坡bmb等等,總之在措辭上會有貓膩,絕對不會寫原裝**,那樣寫你是可以找他索賠的,bmb的**你應該知道,你購買的數量想必不會少,根據現在的相關法律,賠起來恐怕他受不了,所以:大型的店面,越大越好, 購買合同要明確寫原+裝+正+品假+一+賠+十。

3樓:匿名使用者

bmb每對箱子和功放都有序列號跟人的身份證一樣的 是可以查尋的 你可以打**查詢 也可以網上查詢。

bmb音箱怎麼樣 5

4樓:秋梵鴻禎

一、效能不錯。

從bmb第一批產品進入中國,就成為了國人ktv歡唱的至愛,bmb也成為了ktv音響系統的領頭羊,也是我國ktv音響生產業一直模仿的對像,比對的物件!一直延續至今! 所以bmb音響在量販ktv唱歌領域是絕對的頂級產品!

其特點:**聲音比較自然\高頻也比較靚麗\**感比較好\唱歌更不用說了,中頻自然\低頻厚實\高頻細膩!相對於prodio(寶迪奧)來說,唱歌的優勢是很明顯的(prodio的話筒人聲有點與**不融合)。

但在一些區域也是不適合bmb的!在一些喜歡hi的區域,就不適合!我曾經到過乙個地方,ktv業主跟我說:

我們這裡基本上只唱乙個小時左右的歌,然後就hi曲一直到散場!而bmb音箱在唱歌領域絕對是沒問題的,但大聲壓的hi就不是bmb的優勢了,低音單元很容易壞掉,而維修成本又很高!

二、如何辨別bmbz真偽:

如果是真品的話;紙盆是在日本一家松下旗下的公司(原本是先鋒牌的;被松下收購了;jbl的222系列紙盆也是來自此處。

目前除了松下制定的一些大品牌以外其他的廠家根本買不到這家公司的產品)生產的沒錯;單元則是由馬來西亞一家單元廠代工生產的;其音圈的特色就是工藝看起來很粗糙但是很耐操(馬來西亞台資音圈廠舒凱公司製造。

卷巾表面手工塗佈一層藍色耐高溫膠水;音圈管底部向外折起剛好托住線圈)。將單元拆開就可以看到了。

怎樣識別m-audiobx5d2音箱真假

5樓:雪小建

有聲就是真的。沒聲就是假的。

怎麼辨別菸酒的真假,怎麼辨別菸酒的真假

一般先看包裝 然後酒的話看透度 這個你不懂行的話怎麼說也沒用 因為現在假貨越來越逼真 都快趕上真的了 很多朋友的身邊都有一些愛抽菸的人,但是如果買到了假菸。對身體的傷害就更大了,今天教大家幾個辨別香菸真假的妙招。我有個方法認煙.硬盒的.買來就搖幾下.如果是松的,就是真的。很緊就是假的.不管什麼檔次....

如何辨別砭石真假 砭石的真假怎麼辨別

一 看砭石的石質構造砭石是一種純天然的養生工具,由天然砭石手工磨製而成,在摔碎或者砸碎的情況下,其斷裂處表面會呈現天然石材的本色,並能清晰的看到石頭緻密構造。制砭的石材硬度比較脆弱,比一般石頭要軟,屬易碎品,用堅硬的東西劃它會產生一條清晰的痕跡。二 從砭石表面的光澤上進行判斷 砭石的原石經過純手工打...

怎麼辨別牛肉的真假啊,怎樣辨別牛肉真假

現在市場的造價手段層出不窮,那我們應該如何去鑑別牛肉的真假呢?我們可以通過色澤 氣味 黏度 彈性這四個方面進行初步的甑別。概括為 看 聞 摸 嘗 看顏色 牛肉脂肪含量相比豬肉和其他肉的要少,脂肪為白偏黃色,紋理細膩有光澤,且呈紅色顏色均勻。聞氣味 真牛肉帶有一股淡淡的肉羶味,如果氣味過於濃郁,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