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理我,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2023-03-14 00:10:03 字數 3946 閱讀 6191

1樓:go藍色妖姬

她現在還可能處於迷惑的境界裡,因為一開始她不理你,可能是生氣了,不想要你了,可是你後來的行為舉止打動了她,她現在有點迷惑。你應該繼續聯絡,打動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人的心思更難猜了,你的追戀路程還很遙遠啊,你告訴她,我要上你家了,你等去接 我啊。

3樓:難民寶寶

小夥子,她只是想讓你哄哄她而已,你這樣隨便就放棄你對得起你們的感情麼,女生就是要多哄,她耍小脾氣你多包容一下就好啦。望。

4樓:網友

你先不要急 冷靜想一下 爭取好好挽回一次 實在不行 就算了 以後大氣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見過收禮物收的那麼理直氣壯的,現在矯情女生不少啊,男生拉下臉皮去求原諒總還吊著,原諒不原諒也就一句話,你既然付出行動表明態度就不要遺憾,她還以為自己是個公主嗎,建議你權衡一下吧,兩個人性格合不合得來也是一回事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想自己又什麼地方對不起她了,實在沒有的話【小事也算】。我建議你不要犯賤的送了【當然我不是罵你】分吧。如果你真有地方對不起她,當然要送的啊。

她還接收你以男朋友身份送的禮物說明她還是稍微的愛著你【或者是認為你十分愛她,她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7樓:桃瑞斯一

她都承認你是她男朋友了,你肯定要聯絡她呀!

8樓:伊芙

得寸進尺最好不要,很累,性格不和。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聯絡啊,他在看你的誠意,別再砸錢了,多約她出來走走才是王道。

10樓:蘇月月種花

她因為什麼不理你。

11樓:專注龍族三十年

說錯了:「以丈夫的名義。」

12樓:網友

只是在等你哄吧,你說以男朋友身份送,她不是收了嗎。

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女朋友不理你辦法如下:1、弄清楚不想理你的原因女生不想理你總是有原因的,之後對症下藥才會事半功倍。

2、哄女朋友開心弄清楚女友不想理你的原因之後哄女朋友開心。給女友發些暖心的情話重點是要有行動表現。

3、認錯+禮物這是萬能公式,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不知道為什麼不理你,道歉送禮物準沒錯。

14樓:一嘆

女朋友不理你,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見面,這是最好的方式,或者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做錯事情。

有做錯事情的話一定要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自己認識到了錯誤,並且改正了,這樣她可能就會原諒你。

1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朋友不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你沒有給予她更多的關愛,忽視冷落了她,或者說錯了話,做錯了事惹她生氣了,所以這時候你應該主動和她道歉,並保證以後好好的愛她,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情。

16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或者話語惹怒了她,這個時候你可以買一束鮮花,然後去找她,向她道個歉,保證以後再也不這樣了。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女生的心思男生很難懂的。有時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生氣,或者和你冷戰,這時候男生就要主動拉。其實往往女生不會和自己的男友說太多的心裡話,她們都會有乙個傾訴的異性,當然這並不代表她不愛你了,只是她不想被你看到太多她心裡的想法。

現在你應該不是問她怎麼了,而是要緩和和她之間的氣氛,和她一起出去散散心,但是不要問她怎麼了,千萬不要問,會很反感的。兩個人一起靜靜的待一段時間,不要對她咄咄逼人,語氣緩和的和她說說話,也許會好一些,以後再問她怎麼了,記住,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

18樓:星離喜歡英語

女朋友不理你呢?有三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女朋友可能比較忙,他要做他的事情,而你又比較閒,希望他可以理你,和你說話,第二個原因呢,可能是女朋友不喜歡你了,他覺得做別的事情比和你說話有意思,所以並不理你,第三個事情呢,就是嗯,你做什麼事情熱女朋友生氣了,你女朋友想要靚女一段時間。

19樓:s小雞啄公尺粒

女朋友不理你,那麼你應該想辦法去哄他討他的關係,如果自己做錯了什麼,那麼應該主動去道歉,讓對方原諒你。很多時候女生還是比較心軟的。

20樓:綱雲心

哄著呀,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和女朋友講道理。也不要晾著,晾著晾著你就涼了。因為她乙個人會胡思亂想,越想越委屈。

21樓:融鸞

如果女朋友不理你了,那肯定是你惹她生氣了唄,或者是你做的什麼事情。讓他傷心了,趕緊檢討一下自己買些女朋友平時喜歡吃的東西或者是小禮物,哄她開心,相信,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情。你們會很快和好的。

22樓:聰聰有話講

女朋友不理你的話,很有可能就是對你生氣了。你可以多和你的女朋友去聊聊天,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東西,這樣他就會高興一點。

23樓:網友

如果女朋友不理你,那你是可以去主動找他的。只要你用心的去對待他,然後去努力的關心他。他總是會被你感動的,而並不是說一定要等著他來理你。感情畢竟有時候是需要爭取的。

24樓:揚潔靜

女朋友不理你,肯定是你做事情說話惹到她了,趕緊想想哪個地方做的不好,向女朋友道歉,買束花或者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就好了!一定要有誠意哦!

25樓:恭修

首先反思你是不是**做錯了,惹得她不高興了,然後就先去好好道個歉。後面呢你就可以試著去送她一些她喜歡的小禮物,因為一般的女孩子收到禮物都是會有點開心的啦,然後就會理你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不理你,建議你可以去關心一下女朋友的情緒,看你女朋友是否有不開心,或者是否你不夠在意對方,建議多陪伴對方,多跟對方聊天。

27樓:網友

她不理你,多半是生氣了,就等著你去哄她呢。所以你應該主動向她示好,給她製造一些驚喜,買好吃的給她,先把她哄開心了。

28樓:狂醉波

女生很好哄,首先要就事論事,具體事情具體解決,是什麼原因不理你的?

到她的公司或學校附近接她,心態平和的進行溝通。

投其所好,送她一些喜歡的禮物,在彼此心情都好時把誤會解開。

29樓:網友

女朋友不理你,你就去哄啊,買個小禮物,約她出來吃個飯或者看場電影,哄哄她,既然是你的女朋友,它就能被哄好,不可能永遠不理你,只是一時生氣而已。

30樓:蝶戀花心無意

你好,女朋友不理你,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女朋友不開心的事,或者說了讓女朋友不開心的話。你應該買點禮物哄哄女朋友,和女朋友道個歉。

31樓:一夜知秋

如果因為吵架不理你,就主動真心誠意道歉,買她喜歡的禮物,女孩子其實很好哄的,就看你會不會哄。

32樓:曠運盛

給女朋友送禮物,多一些發資訊噓寒問暖,關心這裡關心**,給他發一些笑話讓他開心一下,時間久了,他就放下不開心的事情,和你和好如初的了。

女朋友不理我是怎麼回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見啊!或者變心了,你得自己回憶一下,你們之前都發生了些什麼?相信能找出答案來。

34樓:你猜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有什麼事情吧!你們兩個好談,看到底是怎麼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好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了的話那就只能分手了。

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女朋友不理你了怎麼辦

女朋友不理你了怎麼辦

女朋友不理我了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理我 15,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有位女性,對在同公司上班的某位男職員,突然採取了疏遠的態度,並對他很冷淡。而這位男職員,也好象有意與她唱反調,對她也採取冷淡的態度。公司上司發現兩人冷戰後,就把男職員叫來,忠告他說 我希望你能改變對女同事的態度,否則就會沒有人理你。可是,沒過多久,這兩位男女職員就一起去拜訪上司,告訴他說 我們決定結...

女朋友現在不理我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1.自我分析回想一下事情的經過,矛盾是怎麼引發的,女朋友為什麼生氣呢?她自己犯錯的話,她肯定不能生你的氣,對吧,那還是說明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人家不滿意,那麼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呢?是說錯話了,還是哪件事情.2.主動出擊 打 趕緊打 給女友,也許她不接 但其實,她看到你的來電,心裡特別美,非常想接,又怕...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你們彼此瞭解對方嗎?你們會互相包容 諒解 幫助 尊重嗎?我看那個女孩怎麼說呢?她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愛你,她一定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會為你思量,而她在你風風雨雨的時候離你而去,她不選擇在你身邊支援你 鼓勵你 陪伴你,在你事業受創傷的時候安慰你。很明顯的她不體諒你,也不瞭解你。她說靠自己的本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