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電腦高手進來啊

2022-12-30 02:20:03 字數 5359 閱讀 9503

1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安裝教程。

1、開機按del鍵或f2進入bios設定,將計算機的啟動模式調成從光碟啟動。也就是從cdrom啟動,根據主機板的不同,bios設定有所差異(1stboot cdrom)。

2、啟動機器,插入xp的安裝光碟,等待光碟引導出現,當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時,按任意鍵進行引導:

3、這時候,xp的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

一直等待到出現以下介面,按回車鍵(enter):

然後同意協議,按f8:

輸入要給它劃分的大小,回車確定:

然後回到上一步選單,按回車,就把xp安裝在你所選擇的分割槽上。

接著格式化硬碟分割槽,推薦ntfs分割槽,當然,如果你對系統的安全係數要求不是十分的高,也為了以後的便利,你也可以選擇fat檔案格式,這樣,也可以。當然選擇快速格式化。

xp安裝程式開始格式化硬碟:

然後,xp就會拷貝安裝自己所需要的檔案,這個時候,你可以喝杯茶來等待。

直到出現以下介面,複製完成,等待重新啟動,可以按一下回車,掠過15秒的等待時間。

重新啟動之後,就會進入第二輪的安裝,這時,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只需要等待就好了。

這個時候,windows安裝程式正在檢測你的硬體配置,並加以安裝。

安裝硬體,就會進入我們的手動資訊採集,選擇區域和文字支援,這裡注意的就有一點,就是windows是乙個多語言支援的作業系統,在語言選項裡面,我們要選擇附加語言支援,不然的話,玩正體中文的遊戲就會出現亂碼。

當然,為了進一步增強文字相容性,我們可以在高階裡面全部安裝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支援。建議全選。

然後,輸入序列號,本站提供由xp的算號器,這裡是使用vlk版安裝,算的是vlk版的序列號。

自定義計算機名,和系統管理員密碼,如果只是你自己使用計算機,可以不設定密碼。這樣便於windows自動登陸。

設定你的時區,按說是不用動的,除非你使用的是英文版的xp,就要選擇東8區。

網路設定,如果你在家使用adsl上網,可以不填ip位址,也就是典型設定。

如果你是通過區域網上網,就要自定義設定ip和dns,還要安裝spx/ipx協議等。

點了這個下一步,你就可以在喝杯茶,瞪著雙眼看xp自己結束安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借個ghost版的安裝盤,一鍵就全部搞定。

關於我家電腦的問題!!!高手來!!!

3樓:邴槐夕煊

1.把ac和電池全部拔掉。

2.一直按住開機鍵20秒以上。

3.單接上ac後開機測試。

4.單接上電池開機測試。

5.都無效的主機板有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

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電腦高手們進……謝謝!

4樓:睡覺不拉燈

樓主你好,現在的計算機是每五年效能提高十倍,**基本不變。你的cpu已經不行了,現在的軟體對硬體的要求都高了。你的顯示卡也太舊了。

要想開啟多軟體的時候不會卡,那就得在記憶體夠用的情況下,cpu得是多核的。現如今的cpu已經四核了,你的cpu還是單核的。估計你的主機板也是比較舊了,你再怎麼公升級也不好使了。

強烈建議重新買一台。現在3000多就能買一台不錯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換多大的記憶體都不管用。2.主機板也過時了。

6樓:截科市

一句話…你的電腦配置過時了。如今不管什麼遊戲,軟體天天都在公升級,你的電腦原地不動,也要水漲船高呀—我家也有和你同一年代的電腦。公升級的話不買台新的主機了。

7樓:佘子明

根本原因不是記憶體,而是你的整機效能都很落伍。沒有乙個部分是值得保留的。除非你的要求極低,只做文書處理看**什麼的,否則,建議立即拋棄你這台老電腦,買台全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來說,從你的配置來看,cpu並不是問題,我也是那時候的電腦,閃龍2600+,如果說你開qq,開暴風影音都吃力,有兩個原因,第一你裝的軟體太多,看下任務管理器裡是不是任務特別多。我512m記憶體都不會這麼卡。第二 intel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效能確實很弱,與你記憶體大小沒有關係,因此你玩不了什麼遊戲的。

你的電腦在公升級上也沒有什麼空間,現在的配件都不相容了,建議你重新另配一套2k左右的主機,效能主流,對你的應用完全能滿足。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台新主機 太老了ddr記憶體都停產了 現在再買會很貴的 主機板估計也不支援雙核 都換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你的cpu問題,不管換多大的記憶體都不管用。2.主機板也過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加個硬碟 記憶體夠了!cpu 對付把! 你重灌下系統。

關於電腦的問題,高手請進啊,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10000諮詢,因為這是屬於上網問題。

各位電腦高手快進來!!救命!關於電腦系統的問題 80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象一樓的哥們說的:你裝沒裝驅動?

方法是: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就是有的硬體沒裝驅動,沒有就是別的問題。

也可能是開機啟動東西太多了,方法是: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下面對話匡有一定的說明,該去就去,比如去掉real player.

還有就是可能是你網速的問題。

再不行就把所有的硬碟分割槽都格式化,保證沒問題!

14樓:網友

呵呵,是啊,你沒裝驅動吧。

15樓:雀白大叔

有兩種可能:

第二:有可能是你的系統問題,如果沒有病毒的話,你要看看你的系統安裝光碟是不是好使,可以換張系統安裝盤試試,裝完記得裝驅動,硬體沒有問題應該就可以了。

16樓:網友

我看就是驅動。!!

不是沒問號就可以。特別是顯示卡驅動。xp有自帶的驅動,你可以不安光碟裡的驅動而不發現問題。但是還是要把買電腦的時候那個顯示卡驅動裝上才行。

你回去試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少裝了很多驅動```

高分懸賞!關於電腦裝置問題!高手進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驅動精靈」

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音效卡驅動卸掉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刪錯東西的話建議你從裝下音效卡或把後面的線整好試試。

在看看旁邊有沒有磁性稻香干擾。

一般這種情況多數是公放濾波電容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遊戲需要最新的音效卡驅動才能執行遊戲。

可能是把遊戲本身帶的最新驅動刪了。

再下乙個音效卡驅動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遊戲,一般不會影響到聲音吧,可能是你的驅動程式丟失了吧,你可以拿出你買電腦是商家給你的驅動盤,安裝一下音效卡的驅動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裡面看看,是否有設定不當。

23樓:網友

音效卡驅動不在了!重灌一下。

關於電腦顯示的問題!高手請進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

灰塵(通常電腦不穩定,灰塵是個很大因素)

顯示卡超頻導致的不穩定。

顯示器重新整理率太高。

或者可以考慮到安全模式下烤機試試。

25樓:網友

顯示卡沒有問題,顯示卡插槽一定有問題!

可以到電腦城換乙個插槽。

或者想辦法讓顯示卡與插槽緊緊接觸就好了。

26樓:網友

更換顯示卡驅動和主機板驅動。

你不會也用es的cpu吧,我用這個u出黑屏的毛病,昨天終於弄的不會亮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問題或是顯示卡插槽有問題可以試試換乙個插槽,要是還有問題就應該是顯示卡或是系統的問題,但是從你電腦出現的問題來看極有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良,開啟機箱試著固定一下顯示卡。

28樓:網友

你確定顯示器和顯示卡都沒問題後就只能維修或換主機板了如果在保沒問題等個3-5天就能修好,要是不能保修小弟告訴你必殺技:把主機板拿下來,眼睛一閉順窗戶扔出去然後大大方方的再買乙個新主機板回來安上!!

電腦高手進來啊~!我的電腦出大問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壞了。或溫度太高。引起顯示卡故障。或太潮濕了。

30樓:留小琴

硬體故障, 不要想重灌系統這碴了。

第一步, 拆, 把能拆的全拆下。

第二步, 裝, 把拆下的全裝回。

第三步, 試, 裝好後再試一次。

第四步, 換, 換記憶體, 換主機板。

第五步, 試, 每換乙個試一次。

第n 步, 都換完了, 電腦肯定修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硬碟廢了。最好的辦法是把硬碟取出來,到好的電腦上防毒試試,檢查一下是否有了壞道,應該是硬碟資料讀取錯誤。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硬體找問題:開啟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各種接線拔了重插一下,然後開機試一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最大的可能是硬體和線路的問題,清理一下灰塵,檢查一下連線,死這麼多次,系統檔案可能會損壞,在重灌一下機器,不行直接送維修。

34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灰塵,包括記憶體條,風扇,一般就會好的,還不行就建議重灌遍系統。

35樓:玉簫學者

問題不小哦!檢查cpu散熱風扇是否良好!這個一般是好宕機的通病!

至於花屏重影那你只能檢查顯示卡,看顯示卡是否完好還有顯示卡驅動是否裝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拿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等,用橡皮擦乾淨金手指,就是黃色金屬部分。然後重新插入, 用手鼓風吹淨灰塵。 斷電狀態下,拿下主機板電池五分鐘左右。 重新裝好。 開機,重做系統。

37樓:但金華

我有時也是這樣,不管它,問題有幾種,1是電壓不足,2是啟動bios無法讀取,就是要換主機板。還有救是過幾天就好了,換主機板是最好的辦法。

求助電腦高手 記憶體問題,求助電腦高手 關於記憶體條的問題

相容不好,然後有可能是打磨條,這種條子 很便宜,一般比 便宜二三十塊呢 網上賣的最多了 他可能說的是512m拉 你們會不會誤會了 或者他說的是硬碟60g啊 我暈 為什麼總有些人以為電腦的所有東西都是存在記憶體裡的啊?麻煩樓豬多看幾本書把 你說的應該是硬碟把 語無倫次.唉.說清楚點啊.偶才容易辦事啊....

電腦高手看!關於DNF卡的問題,電腦高手看! 關於DNF卡的問題!

一看就是防火牆問題,建議lz換個防火牆,360的就不錯。我用的就是360的,在家玩基本都沒有小電腦,可一上網咖,那小電腦可氣人了,pk半天才能找到個連上的,我恨不得把網咖的防火牆拆了。遊戲的原因。我的電腦配置都沒你好。而且還是2mb的寬頻都耍起那個一暢快。只不過你那問題我也遇到過 你先去組乙個你能組...

哪位電腦高手能不能告訴我,電腦的時間老是不對,每次開機都要調節,那是什麼原因呢

看看有沒有下面的三大特點 1 每次開機時,時間總是從 00 00 開始 2 日期也是從乙個固定的日期 比如某年某月某日 計起 3 如果關機時不關總電源 不讓插頭斷電 下次開機時就一切都正常了。如果情況果真如此,可能是主機板的 記憶電池 主機板上乙個五分硬幣大小的圓形器件 有問題。這時,你若暫時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