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魔獸世界字型到底如何修改 怎麼修改魔獸字型

2023-03-13 21:55:03 字數 3877 閱讀 5422

1樓:孟尹宗政綺煙

建立乙個資料夾。

分別改成狀態列、生命條、經驗條上顯示的英文和數字字型--zykai_

戰鬥時的傷害數值提示文字--zykai_任務說明和書信、石碑的正文本型--zykai_按鈕和登陸畫面及人物、物品、裝備、技能等標題上的主要字型--zykai_ttf.

物品、技能的說明字型聊天字型--zykai_

台服的話生命條、經驗條上顯示的英文和數字。

任務說明和書信、石碑的正文本型。

戰鬥傷害數值提示。

遊戲介面中的主要字型。

物品、技能的說明字型。

聊天字型。如果你檔案有字尾。ttf

就把前面的改成--zykai_t

等 把5個按需求改就ok

2樓:修旭堯曹修

就直接**個字型包。解壓縮到魔獸資料夾下的fonts裡面就成。沒有這個檔案的話自己建立乙個。記得把原來fonts裡面的東西刪除。再進遊戲就可以了。

3樓:由雅嫻郎仁

那些不好用的話就換個方法吧,直接去178或nga弄個改自體的外掛程式吧,方便實用。

4樓:邢文彬景伯

大部分的字型可以直接進行使用,在wow安裝目錄下建立乙個fonts資料夾,把字型放進去,複製7份,分別命名為以下檔名:

zykai_

zykai_

frizqt__.ttf

很少數字型不能用這個方法改。那麼就借助fontshow工具吧。這個工具很容易上手。

5樓:上官文濱禚男

找到你喜歡的字型。

裡面都有教程。

妥妥的。這樣都不會的話。

我給100分你。

6樓:戎賢桐程

魔獸世界字型修改教程:

fontshow+clearfont改最完美,含各種漂亮字型,國服和台服都可用。

7樓:房靈韻闢純

下乙個fontshow外掛程式,按照外掛程式上的乙個乙個把你要改的字型匯入就可以了。

怎麼修改魔獸字型

魔獸世界怎麼改字型 修改字型的方法

8樓:剛陽文化

1、首先在網上**自己喜歡的魔獸世界字型。注意,是ttf結尾的格式。然後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新增7個複製字型,加上原檔案一共是8個字型。

2、然後將這8個檔名,依次右鍵單擊重新命名為:arhei、arialn、arkai_c、arkai_t、frizqt_、fzbwjw、fzxhjw、yourfontname。接著開啟wow遊戲的資料夾,在根目錄內新建乙個資料夾命名為「fonts」。

3、將桌面修改後的8個字型檔案複製貼上到遊戲根目錄新建的資料夾內。最後重新登入遊戲就可以看見喜歡的字型替代了系統自帶的文字效果了。

魔獸世界怎麼改字型大小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聊天字型可以通過設定綜合字型大小,其他字型可以通過ui縮放改變,具體如下:

1、進入遊戲後點選綜合聊天欄。

2、然後選擇滑鼠右鍵,選擇字型大小。

3、可以調大字型,如下圖所示:

4、其他字型點選esc進入主選單,選擇系統。

5、進入後選高階選項。

6、找到ui縮放,開啟調大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魔獸世界字型修改辦法:

第一步: 進入魔獸世界安裝目錄下的fonts資料夾目錄,如果沒有此目錄,新建乙個名為fonts資料夾的目錄;

第三步: 將該字型檔案複製成幾個檔案,並分別改下名字,改名規則如下。

注:不一定必須用乙個字型的。可以戰鬥字型改成液晶字型。

聊天的改成微軟雅黑。其實只是複製下字型檔案放到wow目錄下改個名字而已。如果要自己修改字型建議找gbk版本的。

電腦自帶的字型在c:\windows\fonts裡面,看看哪個是喜歡的,直接複製就好了wi7旗艦版 sp1的字型真多。還有很多打不出的字型。

國服字型修改: zykai_ 狀態列、生命條、經驗條上顯示的英文和數字字型。

zykai_ 戰鬥時的傷害數值提示文字。

zykai_ 任務說明和書信、石碑的正文本型。

zykai_ 按鈕和登陸畫面及人物、物品、裝備、技能等標題上的主要字型。

物品、技能的說明字型。

zykai_ 聊天字型。

台服字型修改:

生命條、經驗條上顯示的英文和數字。

任務說明和書信、石碑的正文本型。

戰鬥傷害數值提示。

遊戲介面中的主要字型。

物品、技能的說明字型。

聊天字型。

11樓:魚萊咎淑賢

目前唯一的方法好像是用ui縮放。但是這樣你的圖示。頭像什麼的也會一起變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ui調小就可以了、在介面裡可以除錯。

怎麼改變魔獸世界裡字型大小?

1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通過系統中的ui縮放來更改顯示字型的大小,步驟如下:

1、進入遊戲後可以看到綜合頻道裡面的字型有點小。

2、點選鍵盤的esc進入主選單,選擇系統。

3、在左側找到高階選項。

4、點選開啟ui縮放,往右側調大一些。

5、調好之後選擇確定。

6、字型就會變大了。

魔獸世界字型怎麼恢復到預設的?

14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需要在魔獸世界的安裝檔案中,把字型fonts的資料夾刪除就可以了,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電腦中的魔獸世界圖示。

2、選擇右鍵就可以看到遊戲的安裝位置。

3、這裡面有兩個資料夾,classic是懷舊服的資料夾,retail是正式服的資料夾,點選正式服的。

5、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別安裝啊,安裝過了原有的燃燒的遠征就不能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字型是什麼?還是說需要回覆成以前的隸書?如果是要回覆預設的話 在wow資料夾裡找一下 刪掉fonts資料夾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如何修改聊天字型?

17樓:阿帆說歷史

魔獸世界修改聊天字型的操作如下:

1、首先可以在網路上挑選乙個最喜歡的魔獸字型,不過一定是tff格式的字型包才能使用。

2、接著通過複製貼上,新增7個複製的字型,加上原檔案共有8個字型。

3、然後右鍵單擊並將八個檔名分別重新命名為arhei、arialn、arkai_c、arkai_t、frizqt_、fzbwjw、fzxhjw、yourfontname。

4、之後開啟wow遊戲的資料夾,在根目錄中建立乙個名為「fonts」的新資料夾。

5、最後將桌面上修改過的8個字型檔案複製,然後貼上到遊戲根目錄下的新資料夾中,再次登入遊戲聊天框中的字型就更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data 建立乙個fonts資料夾 把要改的字型放進去狀態列、生命條、經驗條上顯示的英文和數字字型--zykai_

戰鬥時的傷害數值提示文字--zykai_任務說明和書信、石碑的正文本型--zykai_按鈕和登陸畫面及人物、物品、裝備、技能等標題上的主要字型-- zykai_t.

ttf.物品、技能的說明字型聊天字型--zykai_

字型檔案可以自己下也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

19樓:麻花不疼丶

刪除客戶端目錄裡的fonts資料夾 然後開客戶端即可~

魔獸世界改字型?

魔獸世界國服片啥時出來,魔獸世界國服資料片啥時出來

資料片 具體開放時間與系列活動表 1.4月至5月,暴雪首席設計師將到華,分別到上海和北京2座城市 2.4月18日 星期三 9城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公布魔獸生日及資料片試玩展具體安排。3.4月23日 星期一 伺服器提前10小時停機維護。4.4月26日 星期四 簡體版魔獸生日,上海全國玩家同慶,暴雪設計師...

魔獸世界國服臺服何去何從

別把臺服想象的那麼好 又什麼玩家素質多麼多麼高 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也玩了臺服 除了人物造型是不是和諧的 別的都一樣 雖說沒有像國服那樣漫天刷屏 但也好不了哪去 魔獸這個遊戲 玩到現在了 怎麼說呢 之所以繼續玩的原因並不是新開了多少副本 增加了多少內容 主要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哪怕上線不幹別的 就在主...

wow美服怎麼改字型,魔獸世界美服傷害字型

1.使用外掛程式更換字型 現在大部分外掛程式都支援更換字型了,可以去網上搜魔獸的字型外掛程式。這裡就不多說,很簡單。2.自己手動修改字型 首先你要做的是在wow遊戲目錄下新建fonts檔案,這個檔案主要是用來放字型的。然後你可以去網上收集字型檔案,看到喜歡的就存下來咯!字型檔案的格式是 ttf,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