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魔獸世界在海外怎麼用外幣充值?

2023-01-13 17:45:03 字數 1262 閱讀 6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玩這個遊戲,找了一段時間在玩go 找到可以預約,然後測試的時候有通知我還給了碼,覺得很靠譜,所以現在手遊都在那邊預約**了,而且還有很多禮包領。你也可以安裝到手機用用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充值遊戲是很簡單的事情,直接用國內的網銀或者兩大支付工具就可以充值。但是由於人民幣在國外並不流通,大多國內的遊戲充值不支援外幣付款,所以海外玩家就不太方便了,充值遊戲就需要借助海外代充平台。

推薦kacn充值平台,支援paypal,這是身邊很多人都在使用的充值**,廣大海外華僑都經常使用這個網路**平台。**實行統一規劃,統一管理,統一宣傳的本質,**客服提供7×24小時全天候**服務和快捷的發貨效率為廣大的海外華僑提供多種高品質的服務。kacn是運營了十多年的**,在安全方面有雙重可靠性備案、雙重安全聯盟可信**認證,在海外進行充值使用kacn**還是很安全放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想玩國內遊戲的時候,可以通過兔子-動態ip這款軟體來知解決問題,很簡單的原因,ip是國外的,所以玩國內遊戲會有很高的延遲等,

在國外怎麼充值國服的網路遊戲?魔獸世界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爸老媽,朋友充。

或者國內的網上銀行,**什麼的都行。

想足不出戶還是弄乙個網銀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的號捨不得扔 請問國外有什麼辦法能買到國服wow點卡? 有人告訴我說同樣,點卡充值也不健全 ,目前只能用網e自己發行的點卡充值,等過些日子,

國外怎樣用paypal充值魔獸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東西叫**。

還有個東西叫支付寶。

7樓:網友

國外更方便好嗎,你直接開啟paypal的官網,找到wow充就好了。

8樓:____小白的夜叉

不清楚 國外應該比國內方便 充戰網點數就好了吧。

在海外怎樣充值魔獸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充值魔獸世界的話,方法還是蠻多的。你在海外有沒有聯絡國內的朋友,有玩的好的話,就找國內的朋友幫你充值;如果沒有的話,唐人街這樣的地方找下看有沒有賣充值card的;想要網上充值的話,購卡易**也能代充。基本上方法很多,充值也比較簡便,看你需要使用哪種方式了。

魔獸世界國服片啥時出來,魔獸世界國服資料片啥時出來

資料片 具體開放時間與系列活動表 1.4月至5月,暴雪首席設計師將到華,分別到上海和北京2座城市 2.4月18日 星期三 9城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公布魔獸生日及資料片試玩展具體安排。3.4月23日 星期一 伺服器提前10小時停機維護。4.4月26日 星期四 簡體版魔獸生日,上海全國玩家同慶,暴雪設計師...

魔獸世界國服臺服何去何從

別把臺服想象的那麼好 又什麼玩家素質多麼多麼高 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也玩了臺服 除了人物造型是不是和諧的 別的都一樣 雖說沒有像國服那樣漫天刷屏 但也好不了哪去 魔獸這個遊戲 玩到現在了 怎麼說呢 之所以繼續玩的原因並不是新開了多少副本 增加了多少內容 主要是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哪怕上線不幹別的 就在主...

國服魔獸世界字型到底如何修改 怎麼修改魔獸字型

建立乙個資料夾。分別改成狀態列 生命條 經驗條上顯示的英文和數字字型 zykai 戰鬥時的傷害數值提示文字 zykai 任務說明和書信 石碑的正文本型 zykai 按鈕和登陸畫面及人物 物品 裝備 技能等標題上的主要字型 zykai ttf.物品 技能的說明字型聊天字型 zykai 台服的話生命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