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國服3 35DK諾森德公升級天賦

2022-02-17 05:06:36 字數 4027 閱讀 7346

1樓:宆之鵬鵠

我只說我是怎麼公升級的!

因為一開始dk沒什麼nb 的裝備,所以下fb公升級是不太可能的。任務公升級是最好的選擇。

先去北風或峽谷,先去哪都一樣,因為兩個都要去。任務全請,fb任務務必做了,提公升裝備nb的藍裝,人緣好自然沒什麼問題,沒人幫就喊吧!

北風和峽谷都去完了,您應該是73-75了!去龍骨清任務就沒問題了,在囉唆一下fb任務清。

接下來是灰熊,風險貨幣的日常多做,有好東西換哦!

這四張地圖清完您應該是76-78了!魔樞,城堡,國王,艾卓,要塞5個fb掉的裝備+任務獎勵您應該是一身藍了!gs至少1800以上!

ok!重點了啊!就是去刷古達克,只殺小怪的那種!最慢怎麼也得1天2級吧!

可以保證您刷gdk的這天就可以80了!

不為積分,只為您的認可!祝您公升級愉快!

求wow 國服3.35 dk公升級天賦 鮮血 **都行 要求輸出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血天賦輸出公升級最有優勢,高暴擊,高回血,持續穩定。單怪只需雙病+死亡打擊,群怪更可凋零+血沸,冰dk是我最早練級的天賦,只有吃食屍鬼回血,比較需要休息。後期我會選擇冰坦(型!

)這是我練級都嘗試過血天賦,你可看看。

血魄 (51 點)

2/2 殺戮

3/3 瓦解

5/5 刀鋒護甲

2/2 雙手**專精

5/5 黑暗定罪

3/3 死亡符文掌握

3/3 血腥打擊

3/3 戰爭精英

3/3 鮮血復仇

2/2 憎惡之力

3/3 血蟲

1/1 狂亂

2/2 強化鮮血靈氣

2/2 強化靈界打擊

3/3 末日突降

1/1 心臟打擊

3/3 莫格萊尼之力

5/5 啜血

冰霜 (0 點)

none

穢邪 (20 點)

2/2 險惡攻擊

3/3 惡毒

2/2 蔓延

3/3 病變

3/3 貪婪亡者

5/5 骨疽

2/3 血染之刃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話強烈建議用鮮血天賦練級 開血臉或者綠臉 技能冰冷觸控 暗影打擊 心臟打擊 迴圈用,符文cd的時候凋零纏繞 優點:1有吸血續航能力強 2絕大多數精英任務一身任務裝就可以單挑。天賦傳送門如下http:

html#jfvmqicisf0fostz0x0h:vlzvm 仇殺 血蟲優先點出來,練級根本不用吃喝,其餘天賦點數隨便點。

血dk和邪dk是雙手** 冰dk是雙持慢速單手**(天賦有加成)。沒什麼適合不適合的,與天賦配套就成。

魔獸世界國服3.35 dk 哪個天賦輸出 最強? 最好給個圖 5

4樓:名字越長越強力

你要圖,那我就上圖,鏈結不發了,省的要審核

裝備4t10不要手套,命中、精準達標之後破甲》急速》暴擊,所以除了t10以外,破甲+急速這類裝備最好,**25人一號264/277吸血斧、橙斧為佳,前者入手容易,後者的話可能有點困難,木樁戰用264絞殺魔印,移動戰用245惡意魔印,幾個比較好的飾品排名:277意志》258裁決》264意志》245裁決》264牌子飾品》低語,這個是針對邪冰的,其他天賦請不要對號入座,264意志沒有245裁決好是因為觸發的三種特效隨機性導致收益不穩定,264牌子飾品在木樁戰時超過低語,移動戰則反之。目前的配裝可以使用2t9+2t10,等4t10湊齊再換下2t9,最忌諱的就是3+1或者1+3這種配裝

5樓:agoni_韜

傳染冰,我自己就是,icc老4能上9000秒傷

天賦是54/18 屬性力量》破甲》暴擊》急速

滿破血別試了,邪冰也別試了。就是傳染冰,有橙斧的情況下也是。

國服3.35冰dk天賦,輸出手法,屬性優先順序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天賦bai加成狀態:**技du

能(滅寂,冰打,血打)8%,法zhi術技能(冰觸,dao凜風,專傳染)17%,觸發殺戮的雙持平刀屬23%。

破甲無視;寶石:紅力量,黃力量+加速,藍力量+精準/命中/耐力。

冰輸出沒迴圈的,除了保持疾病之外,滅寂=冰打》血打,出殺戮(必爆buff)優先冰打,出免費凜風才用凜風。

7樓:匿名使用者

320足夠 精準24 雕紋優先 疫病

求魔獸世界國服3.35dk的屬性,裝備,天賦詳解。(菜鳥速成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dkt操作是不麻煩,但是技能放的時機和順序,不是t一次兩次boss能做到的,t比你dps要求的技術含量高度多了,樓上的當過mt嗎,dkt本來就比其他t少乙個盾牌可以說比其他t都要脆,但是dkt的技能要比其他的t多,放的好的話坦hicc比春哥都要牛b,不會玩的話,就脆的一b,想玩dkt的話好好研究研究吧

9樓: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本人就是冰dk 首先告訴你屬性 命中最少360+(一般4t9畢業就是這樣)精準24 沒到不及保證在22就行了 dk首先要堆力量 力量在2000以上就堆破甲 天賦是冰邪 雕紋 傳染 湮滅 冰打 暴擊不用管不用刻意堆 冰dk的dps手法很麻煩尤其是基本各種優先但是打出的dps很好看 謝謝

wow3.35求個冰dk的雙手輸出天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多,冰天賦只有支援單手**的天賦,血有支援雙手**的天賦。所以建議玩冰,還是雙持比較好

11樓:

真是非主流,目前的版本這樣的天賦打不高的,開了4.0以後冰天賦就有冰雙收和冰雙持的天賦加成了,你真的要這樣點,就別點薩薩里安的威脅這個天賦就好了,手法跟雙持冰差不多但是傷害差距很大啊

12樓:

沒有··

冰dk dps靠的就是雙持攻擊頻率 傳染冰流 更是··

你喜歡發揮冰dk的短處 確實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高手給個詳細的天賦 與輸出手法 請詳細點 急需 謝謝各位大哥了。 目前icc內,大部分邪dk由邪血轉入邪冰的理由主要在於邪冰雙手的無盡凜冬4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冰輸出的你都傷不起

不過你真想要的話 ....就給你好了

這個是極限冰打傷害的上個版本拿來打戰場爽的

求國服3.35邪dk的天賦圖,和pve手法指導

15樓:

一般是邪冰54/17或者邪血54/17天賦,輸出手法上雙病,然後血打 血打,天譴,天譴,血打血打補雙病

參照**加天賦 雕文等

魔獸世界3.35死亡騎士(dk)主流輸出天賦,雕文,手法

16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主流天賦輸出天賦配點:

標準雕文:死亡打擊、符文**幻舞、黑死雕文單體打法迴圈:

起手式: 冰觸-瘟疫-碎心打擊-碎心打擊-死亡打擊-召喚食屍鬼-(狂血術)符文**幻舞-強力符文**

迴圈式: 冰結之觸-瘟疫打擊-碎心打擊-碎心打擊-死亡打擊-死亡纏繞-凜冬號角-死亡打擊-碎心打擊-碎心打擊-碎心打擊-碎心打擊-死亡纏繞-死亡纏繞

aoe迴圈:死亡凋零-冰觸-瘟疫-傳染-死亡纏繞-死亡打擊-沸血術-死亡打擊-沸血術-死亡纏繞-沸血術-沸血術-沸血術-沸血術-沸血術-沸血術-死亡纏繞-死亡纏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天f的!現在冰是王道!我現在就是冰覺得很給力!上178或多玩dk區看下吧!那邊有完整的攻略和天賦加成和輸出手法

魔獸世界3 35 DK什麼天賦最好

說冰dps不能前10的看3.33剛開的時候,paragon的一位冰dk絕對進了前10,冰dk dps疲軟是在3.33之前的事情.我是台服的,所以可能附魔,之類的一些名詞不太對應國服 老實說和邪比起來確實相對吃 一點,雙慢2.6速的 主手墮落十字軍,副手冰剃 3.35icc開放之後,最容易入手的適合冰...

魔獸世界國服335版本術士pve單刷pvp的天

pve和pvp的肯定是不一樣的,剩下就是你自己決定了。痛苦術可以單刷klz老一。4.03,ss可以單刷5上的藍龍和jd,這個沒什麼稀奇的吧。基本很多職業都是可以的。這個國服暫時不可能 台服4.0.3的時候可以 現在是4.0.6 4.0.3的時候所有ss都洗惡魔了 如果非版要兩種天賦合二權位為一的話 ...

魔獸世界國服3 22DK雙持冰霜天賦15 3求高手詳解

命中過低至少289 am或者鳥d的3 德萊尼1 寶石除了觸發多彩和使命中達標用其他寶石,其他全部無腦力量,雕紋一定要凜風 湮沒 冰霜打擊雕紋 附魔沒有錯,但是建議把副手換成冰鋒 輸出手法,冰雙持沒迴圈的,只打優先順序,單疾病,只用凜風衝擊來補疾病起手凜風衝擊,2血打 1湮沒,血轉成死符文,3湮沒,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