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國服盜賊80級PVP影舞天賦最好有圖

2022-03-09 10:50:56 字數 554 閱讀 1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法師打22用了一段時間 後期就換毀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不玩盜賊了。但是基本pk規則還是記得。

1 對每個天賦理解透徹

2 天賦自己點。需要1

3 根據自己裝備和喜好點天賦。 需要1

4 根據自己pk風格點天賦和選裝備。 比如有的人很擅長用伏擊,爆發。有的人擅長控制,打斷。

天賦的發揮是不固定的,更具裝備偏向和裝備等級和手法發揮的。

比如毒藥很明顯偏向於低階裝備高命中的裝備增益大。刺殺在高階裝備中能發揮極限dps。 這個暴雪設計的挺讓人糾結的,天賦和攻強、急速、命中、韌、裝備總體、等級、手法、pk風格、環境綜合來說的根據個人情況協調的。

僅僅乙個天賦圖什麼也不能體現。

個人認為要自己配點跟pk風格手法倒是關係最大就競技場pk經驗只有極少數情況才能發揮出幾乎全部水平。技能擺放和使用頻率使用意識經驗對其影響極大。

建議你先去了解下每個天賦的特點。和各種天賦的特長。然後自己點。用著不爽再說換。我完每個職業天賦都是乙個乙個體驗出來的。

魔獸世界80級PVP賊PK天賦,WOW80級盜賊PVP的天賦 寶石和雕文?

80級盜賊最流行的天賦是 44 2 25 wow80級盜賊pvp的天賦 寶石和雕文?毀強分毒毀和物理毀,現在的毒毀比較主流,打寶石要看你的實際需要在韌耐與ap爆之間選擇,雕文毀傷消失精力鑿擊,裝備還是穿軍裝吧,wlk各職業的傷害都有很大提高,穿副本裝肯定會被對手一波帶走 呵呵老牛 你別想什麼毀傷還是...

魔獸世界pvp盜賊裝備屬性寶石

最好是4s8 h場子的褲子!盜賊不要去刻意堆暴擊!以為盜賊的暴擊是有上限的!影舞賊主要是爆發又不堆暴擊!嗯對 就是堆敏捷!多彩不論啥天賦都用 21敏,3暴擊傷害 如果你刻意堆敏捷的話就全插20敏 如果你也習慣插槽獎勵的話 紅的20敏捷 黃的10敏10暴擊 10敏10命中 10敏10急速 藍的10敏1...

魔獸世界盜賊PVE手法PVP手法哪個天賦玩PVE好?哪個天賦玩PVP好,求解答,謝謝了

刺殺比bai較冷門,pve一般都du是戰鬥,但是我們zhi工會的dz特定boss也用敏銳打。不dao過還回是主戰鬥dz。pvp一般答 都是敏銳,毫無疑問,其他天賦沒有機動性較差。敏銳的暗影步和暗影之舞,都是殺人利器。關鍵是有爆發。鸚鵡也可以用來控制,相對其他天賦好用一些。而且有重置技能的,伺機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