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言語欺負怎麼辦

2023-03-13 22:00:02 字數 1340 閱讀 1513

1樓:積跬軒

首先讚讚你的智慧型,知道冷靜下來上網尋求幫助。

遇到這種語言粗俗無修養的同學,你可以忍一時的委屈,不與之計較。畢竟人被瘋狗追咬的時候避開為上。

其次你可以在別的方面超越他,比如體育競技、比如課程學習、比如才藝展示……

當然忍一時是為息事寧人之舉,並非貪生怕死。韓信有胯下之辱,然終成大丈夫。一二小事就淡然一笑處之,但決不容許他再三的欺凌。

當前逢打黑除惡之大環境,你可正告其人,好自為之。不收斂惡語劣行,後果自負。直接將其欺負你或他人的情況報告老師或校方,注意做到事實確鑿,件件可查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要強勢一點 如果他們是用言語罵你的家人的話我覺得你一定要還擊,不管怎麼說只有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別人才不幹欺負你是吧。

3樓:華佗君

如果這些語言攻擊導致了你的學習成績下降,朋友和你孤立,或者失眠易怒,難以集中精神。這在實質上就構成了一種校園中的語言霸凌。

消除這些霸凌最有效的方法是向對方展示你的憤怒。

記住!是展示憤怒,讓對方知道你很生氣。並不是用同等的攻擊和傷害他人,否則你也可能成為下乙個施暴者。

4樓:務沛凝

你不要出人頭呀。上體育課你跟他們跑步差不多就行。不然他們言語欺負你又不能說什麼。心裡白白難受。

5樓:aaa混蛋

首先,為人要胸懷寬廣些。假如那些人只是沒事閒的,你也不用搭理他們,你不知聲,他們不至於上來打你吧?學你的習。

一點要記住:不能承受侮辱性的言語,其餘的話,就當他們放屁了。再者,向老師反應,讓老師處理這件事。

另外有一點,不知道說的對不對,還要從自身檢討下,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些時候做的不對。

6樓:鈔俠

一你可以當做沒聽見,二有時間和他理論一下,三對他避而遠之。

7樓:匿名使用者

理他那麼多幹嗎,那是他在妒嫉你,走自己的路,讓他人說去。

8樓:關注小學數學

你可以罵他。

也可以不罵。

但是心裡不要難受。

9樓:人情好水也甜

能忍側忍,不能忍就跟老師說,讓老師來處理!

10樓:歧曜邇

找老師或者是告訴家長!不能自己解決!

11樓:多情伊

在學校,同學之間應關糸融洽,努力學習,而不是相互牴觸,嫉妒?既然你是排頭,當然要跑得快,不然隊形就要亂,說牢騷話的某些同學,必定是個懶蟲,不想跑步鍛鍊,所以,跑自己的路,讓他們去說吧!只要不罵不打,否則告與老師,讓老師來處理!

我在班裡被同學欺負,怎麼辦,在班上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既然你媽不管 你先試著去找老師 如果老師不管只能打回去 這社會就是這樣 現在你在學校 有家長和老師 等你到社會上 家長就管不了了 老師也不存在了 還是要靠自己的 如果自己不敢反抗 那就只能等著了 告訴老師 或者私下解決 第一打的過就打,打不過就去告訴老師啊。不過不贊同你去打架 只有跟家長和老師說,假...

在班級被欺負怎麼辦,被欺負怎麼辦

看樣子是男生吧 也不是小孩子了,問題不嚴重的話最好不要找老師解決問題。自己解決唄.朝他們吼一通,大概有點用.要厲害 別人才不敢欺負你嘛.況且是男的 男的誰沒打過架?找老師反應問題。還有不要表現的那麼懦弱,他們會更加的以強欺弱。如果你不想和他們打架,就理他們遠點。實在躲不了他們那就找家長,或者找學校老...

挨欺負了怎麼辦,被欺負怎麼辦

老大,其實你想的太多了,我過去也是像你一樣被別人欺負,不過在學校被別人欺負,那是很正常的,你也不要心裡面過不去,就算是那個人欺負你,你有時候你要心裡面明白他們為什麼要欺負你,你說你好怕,是嘛?害怕有什麼用,再說啦,告老師有用,你要是畢業了,你的老師還能保護你嗎?你心裡想的太多了,別人說要打你他就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