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不見面彼此的感情會淡忘嗎?

2023-03-13 21:55:02 字數 5813 閱讀 4596

1樓:應洮步夏

我覺得,愛與不愛,對於這個問題來說都很片面,因為,這個問題我想,要。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

有句話說,距離產生美,也有話說,距離不是問題。一對很相愛的戀人,如果長時間。

不見面,也不一定見得感情會變淡,因為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不見面才會珍惜相守的美好,相反的,感情還有可能因為彼此的思念而更加增進!

但是,從另乙個方面說,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時間與空間的隔絕,會沖淡一切,這就意味著,如果長時間的不見面,長時間的分離,即使很相愛,長時間不見面,感情也會因沒有接觸而降溫。

感情其實是靠兩個人來用心經營的,因而,沒有絕對。

的永遠相愛,也沒有絕對地淡忘,所以呢,我想,只要我們用心地去經營自己的感情,相信,不管什麼問題,都不會是問題了!

2樓:蕢悅媛別宕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隨之變淡嗎?

3樓:匿名的七友

如果兩個人經常不見面,感情當然會變淡的。

那兩個人沒有經常見面,那麼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圈子的,所以這種心思其實也會慢慢變淡,說不定還會被其他的吸引走。

雖然有一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但如果是距離太遠的話,其實並不會產生美。

因為現實當中的感情沒有電視劇集電影當中的那麼夢幻,那麼難以分離,因為人其實都是實際的,只在乎眼下的比如說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旁邊這個人幫助自己的,也許這個人才能走進自己心裡而遠在他鄉的他,卻每一次都不在自己身邊,久而久之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幻想,對於這段戀情也不會再有依戀的。

我覺得只有在**或者電視劇集當中,情侶才會幾年不見面,再次見面,感情依然如當初,但是放到現實生活當中,這樣的感情我覺得還是很少的。

因為當自己遭遇到了挑戰,遭遇到了事情的時候,總希望愛人就在自己身邊的。

有人說對愛情最好的考驗就是距離,或者說很長時間不見面,但是真的思念乙個人的話,肯定是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對方的。

愛情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好好珍惜,而且能夠有乙個人等待自己,這真的是一種幸運,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學會主動,如果很久沒有見面,可以去他的城市找他,或者說給一點小驚喜,這樣感情才不會變淡。

4樓:馨姐很漂亮

在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會變淡的。即使及時溝通,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因為兩個人身邊的朋友會隨時發生變化!

5樓:束懷煒

會的。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陌生感越來越強,慢慢會產生隔閡,相互之間的不熟悉,會讓感情變淡。

6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很長時間不見面的話,感情當然會變淡了。

兩個人不能長時間的不見面,因為長時間不見面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他的心思會慢慢的淡化的,因為會有別的東西吸引他走的。

7樓:糖糖糖糖丫

長期不見面感覺會變淡。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經常做一些事情,一起發生一些事,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能出現在他的身邊,會很傷心。

8樓:帳號已登出

確實如此,在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就是異地戀的那種,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的。有很多異地戀,不是黃了就是綠了,所以能在一起還是盡量在一起。

9樓:憶

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會變淡的,因為長期間不見面那麼兩個人對彼此的了解就少了,同時兩個人遇見的人或事也是不同的,就會有比較大的偏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又缺乏溝通的話,那麼感情會慢慢的變淡的。這就是大多數異地戀的人最終不能走在一起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沒有了共同語言,自然感情就會變淡。

12樓:佳音

會的,因為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如果長期不見面,兩個人之間就容易產生誤會和隔閡。

13樓:薔薇風靈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好,畢竟人與人不同,個人的情況也不同,有些真正的感情,有些長久的感情,他再怎麼樣也不會淡當然不是說淡了的,感情就不正常了,只是大多數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伴侶,其實就是為了讓自己不再孤獨,若長期見不到對方,那自己跟單身狗沒啥區別。

15樓:不離

在一段感情中,兩個人如果長期不見面是會影響感情的。就算你在手機上能夠經常的聯絡,也始終沒有兩個人見面之後的那種感情存在。

16樓:戈憶彤

那要看多長時間呢,要是時間太長的話,會變淡,有句古話說的很好,小別勝新婚嗎?要是時間不是太長的話,還是非常好的。

17樓:電子銀河數碼

長期不能在一塊的感情是非常難以維持的,畢竟感情都需要相處的,如果不能在一起相處感情可能會出現問題。畢竟乙個人在外面孤孤單單的。很多時候是需要人來幫助的,需要人來關愛的,如果說得不到那種關愛,得不到那種溫暖,就可能會出現問題。

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不是就會慢慢變淡?

18樓:加拿大凱曦

有人說,真正的友誼不需要經常聯絡,朋友之間幾年不見面也能進行話題聊天,更有親切感。其實這種感情也存在,但很少。這種感情回到現實,如果不經常聯絡,感情就沒有以前那麼牢固了。

很多人認為良好的關係是相互吸引的,但不需要刻意經營或維持的想法其實是錯誤的。任何關係都需要練習和經營。如果經營不好,就只能放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往往從這種小事開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所有的關係都變得這麼模糊。不能經常見面,也不打**也許你覺得感情特別牢固。

所以你什麼都不做。你認為你們的感情會堅如磐石,但實際上不是。這種不常見面也不打**的行為會使你和對方之間的感情變淡。

即使兩個人之間沒有矛盾或誤會,也經常不聯絡,不見面,所以疏遠了。即使再次見面,兩個人也可以親切,但如果在實際生活中經常見面多次,可能會失去過去的熱情和熱情。如果兩個人幾年沒有生活在同乙個圈子裡,兩個人共同的話題也會減少,兩個人相互比較的吸引力也會不同程度地降低。

很多關係看起來特別牢固,但事實上,當涉及到利益或重大的事情時,就能看出來。其實看起來像蛋殼一樣完好,其實只要碰一下石頭就破了。

好的關係是要經常聯絡,互相交流。這種交流可以在對方的朋友圈裡刷存在感,在對方的朋友圈裡刷存在感,對方就會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對他的關心和關心。這也引起了他對你的關心和關注,這種相互交流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所有的關係都變得這麼模糊。很多朋友沒能走到最後,都是因為缺乏交流。彼此不經常聯絡,也不經常見面,過了一段時間就淡了。

朋友之間不僅要經常進行有效的交流,還要照顧對方真正的心,不能忽視對方重要的日子。

很多關係越來越淡的原因是,嘴上把對方當作朋友,心裡卻忘記了對對方的所有重要日子。對方的生日,或者對方結婚生子之類的大事。如果你不能出席或不能及時送上祝福,你的朋友會覺得你不夠重視他。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不會重視你,那麼兩個人的感情會慢慢淡化。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所有的關係都變得這麼模糊!感情變淡是因為自己不主動,對方也不重視,所以本來關係很好的兩個人往往會慢慢疏遠。

事實上,兩個人的思想觀念是錯誤的。所有的感情都要主動和重視。彼此之間必須有乙個人主動,也必須充分重視對方。

對方需要你的那天,你在現場真的很重要。

19樓:薔薇風靈

當然會變淡嘍。就像是乙個小孩子,你經常見到他,他會對你很熟悉。他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你的話,他會覺得你是個陌生人,會對你很冷淡,甚至不認識你。

20樓:喬少之韻

是的,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了,因為人還是喜歡跟自己周圍的人打成一片,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周圍的人都會在你的身邊來幫助你,而那些遠離自己千里之外的人,有的時候會被淡忘的。

21樓:憶

長期不見面的兩個人,那麼共同語言也就少了,因為兩個人的經歷是不一樣的這個時候,感情是會慢慢變淡的所以說兩個人如果真的長期不見面,但是一定要保持好相應的聯絡並且能夠確定對方還依然能夠為這段感情付出。

22樓:劉心安兒

是的,因為兩個人經常不見面的話,就沒有辦法走進對方的生活,然後沒有辦法,互相理解,保持信任,兩個人的關係就會變得越來越淡。

23樓:束懷煒

會的。時間是最可怕的東西,再親密的戀人長時間不見面也會變成陌生人。

24樓:戈憶彤

在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肯定是會慢慢變淡的,所以要想想辦法,看看能不能定期見一次面?我認為想要維持好這段感情,就要克服一下,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對方。

25樓:不離

一段感情中,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那麼感情就會變淡。再好的感情,如果只是通過手機上說說話,那麼都會讓感情變得有距離感。

26樓:王祿

是的。因為長期不見面,兩個人是沒有太多的交流的,兩個人是不了解對方的一些生活的。

27樓:結婚發的

是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兩個人的相處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28樓:夏天過是冬天

這是會發生在大多數人身上的,但還是有極少數人,是真正的距離產生美,因為聚少離多,每次相聚都顯得格外珍貴。

兩個人很長時間不見面,感情會不會變淡?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兩個人很長時間不見面的話,確實感情有可能會變蛋的,因此一定程度上也需要盡可能的多溝通,多聯絡。

30樓:天天樂見

兩人不管是什麼原因,見面次數少。感情都會變淡。雖說是距離產生美,可是適度的距離可以產生美,過度的距離就會離間二人的感情。

31樓:在永清路看櫻花的毛毛蟲

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感情肯定會變淡,我個人認為距離會使感情變得疏遠,近距離的接觸有利於人們增進感情加深友誼,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頻繁的接觸,才能讓彼此的生活相互融合、相互滲透、相互影響,兩個人長期不見面,即使以前很熟悉,也會變得陌生,即使以前有感情也會變得淡漠。

32樓:萬事隨緣

活在這個世上,人和人,不一樣,但有時候也一樣。所以無論是誰,都不要與人攀比,更不要看輕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人生,知足者,才能得到幸福,感恩者,才能一生無憂!

不同的人,卻有相同的渴望。我們誰都想要,對方愛的多一點,奈何輪到自己,總是吝嗇給與。感情是相互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熱情,一分回饋!

33樓:小涂吖

如果兩個人真的很看好對方真的很喜歡那麼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34樓:網友

我認為是會變淡的,畢竟會被時間沖淡。

35樓:水彤彤哈哈

會,特別是異地戀很容易感情問題。

如果長期少見面少聯絡的感情,會因為時間而慢慢變淡嗎?

36樓:茈女子

肯定是會因為時間而慢慢變淡的,好的感情也是需要長時間頻繁的聯絡,才能夠維持的,不聯絡只會使彼此的感情越來越淡。

37樓:土豆本逗

我認為這樣的感情也是分情況,因為有些人能夠耐得住寂寞,雖然身處異地,但兩人彼此信任,這樣的感情也會最終有好的結果。但是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異地是非常難熬的,所以往往會分手。

月不見面,感情會變淡嗎,乙個月不見面,感情會變淡嗎?

兩個感情人感情非常好的話,乙個月的時間是不會變的,只能變得更深。俗話說久別勝新婚嗎?除非兩個人的感情不是真實的。怎麼說呢,感情和時間有關係,也沒有關係。如果你們真的很好,那麼或許相隔內 千山萬水,也不能衝容淡你們的感情,世界上談五年十年戀愛的,相隔太平洋的也有,沒聽說過感情因此而變淡,有首歌不就是這...

情侶如果長時間不見面的話,會分手嗎?

當然會。長時間不見面的話就會形成一種習慣,然後就會慢慢的忘掉這個人,最終會導致感情破裂。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雙方都是那種對愛情需求不是那麼強烈的人可能不會分手。如果雙方是那種渴望有甜蜜的愛情一天不見面就非常難受的那種,可能分手的概率會大一些。感情是要維繫的,兩個人都在一起多交流,感情才會變得親密,如...

一般情況下情侶一年不見面感情會變淡嗎

朋友不會的 但是必須有聯絡!一天知道彼此在幹嘛這樣雖然見不著但還是感情很好 好的話彼此感情更會深的 彼此想念越來越加深!但是這種情況最最關鍵的是必須要有信任 相信彼此!不會的,又不上五年十年。情侶間的感情會因為長時間不見面變淡嗎?有兩種可能 倆人的感情不算太差也不算太好,平平淡淡的那種的話,感情會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