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中國人參加UFC?ufc排名最高的中國人

2023-03-13 21:50:03 字數 3003 閱讀 8176

1樓:聞惜

張鐵泉就是最近這幾期的。上sohu的ufc專檔看就有的。

2樓:東海羅剎

看這垃圾比賽幹啥,打的這麼狗血,144就有叫張鐵泉的,打過四五回了,最近籤了個國內某台的轉播權,又拉了5個人去美國,估計也快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時只有張鐵泉一人,而且取得的成績目前是二敗二勝,而且看得出他的水平目前在ufc中排中下游,這也說明咱國的mma現在和國際還是有不小的差距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告訴你 ufc是起源李小龍 是咱中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張鐵拳就是中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ufc第一人是張鐵泉,在ufc已經是三連敗的戰績,但ufc估計是念在中國市場和中國第一人的緣故。一直沒有開除(ufc淘汰殘酷是出了名,三連敗直接開除,即便不是三連敗,沒有市場,比賽不夠精彩,觀眾不買賬,也會找機會,找籍口開除你)

因此,像居馬別克(進ufc前,戰績是全勝)三連敗被開了。張立鵬二連敗,也被開除了。

目前仍跟ufc有合約的—— 寧廣友,姚志奎,李景亮(很遺憾最近的比賽都是失利)。當然還有張鐵泉 ,目前就這四人沒有傳出被開除的訊息。

ufc是世界mma賽事的執牛耳者,但他們也是商業組織,所以如果在澳門比賽或者真有一天落戶內地,在大陸舉辦比賽。ufc會網開一面,讓很多中國的mma的選手來參加ufc的賽事。但如果像大型的ppv,付費才能**的比賽,甚至在拉斯維加斯,美國本部打的比賽,觀眾的要求和市場的需要會放到第一位。

一般是不會讓一些比較水的選手參加的。

目前打過ufc ppv賽事的只有張鐵泉,李景亮。英文的維基百科目前也只提供了張鐵泉,李景亮,居馬別克,張立鵬的資料。可見中國選手的整體實力和影響力還有待提高。

無論如何,能走出國門,進入ufc這個世界最高端別的擂台打比賽,而不是在國內手撕鬼子,打不入流選手。都是值得敬佩,雖然戰績不佳,的確是技不如人,所以中國的mma運動還有很長的路走!

ufc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格鬥冠軍賽(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 ufc),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級和規模最龐大的職業綜合格鬥賽事,每年舉辦超過20期。該比賽的直播為按次付費形式,賽事擂台為標誌性的八角籠,簽約ufc的職業格鬥選手都經過系統而科學的格鬥訓練,具備綜合運用各種格鬥技術的能力。

ufc在2023年首辦於美國丹佛,比賽擂台為標誌性的八角籠,目的是在開放式規則下為不同武術流派的格鬥家提供統一的競技平台,從而產生終極冠軍,原本只準備舉辦一屆的賽事因超高的關注度延續了下來。

判分規則

1、所有比賽都將由三位判分員(或稱場裁)進行打分,三位判分員圍繞拳臺分別坐在不同位置對場中選手的表現進行評估;裁判不可以兼任判分員。

2、比賽採用10點扣分制,例如某一回合,給予該回合的勝者10分、敗者9分,以此類推計算;但也有特殊情況,例如雙方場面上難分難解,此時可以給雙方打上10:10的比分。

3、判分員可將選手的技術表現作為評估標準,例如有效的打擊、纏鬥、節奏的控制、場面上的主動性以及防守等。

4、在評估選手的技術表現時,應將拳腿打擊力效率更高、纏鬥能力更強、控制得更好、進攻更主動、防守更嚴密等的一方作為優勢方,從而在打分上評出優劣。

8樓:華人拳心邵長華

終極格鬥冠軍賽,是乙個美國本土的綜合格鬥(mma) 組織,現任總裁是白大拿(dana white)。早在三四十年前,李小龍就提出過「綜合格鬥競技」的武術理論,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這也正是截拳道精華的所在,事業性ufc比賽的分值手套和截拳道中使用的分值手套如出一轍。只要看過ufc宣傳廣告的人,就知道ufc的起源李小龍。

9樓:匿名使用者

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 ),中文叫做終極格鬥冠軍賽,是乙個美國本土的綜合格鬥(mma) 組織,現任總裁是白大拿(dana white)。

10樓:羅峰

ufc是乙個綜合搏擊mma比賽組織,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終極格鬥冠軍賽,是世界上公認的水平最高的mma賽事,打個比方,其地位可以跟nba在籃球中的地位類似。至於怎麼參加,如果你在別的比賽中顯示出一定水平,比如像張鐵泉那樣,亞洲賽事來個11連勝,被ufc注意到,就會跟你簽約。

ufc排名最高的中國人

11樓:虎哥休閒娛樂問答

張偉麗女子草量級第1位。

張偉麗,女,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河北邯鄲,中國職業綜合格鬥運動員,亞洲首位ufc世界冠軍。

張偉麗曾是河北女子散打運動員,後來轉戰mma,職業戰績21勝2負。 2023年3月,張偉麗戰勝特西婭·托雷斯,進入ufc排名前十。

2023年8月,張偉麗42秒tko傑西卡-安德拉德,奪得ufc草量級世界金腰帶,成為中國首個,也是亞洲首位ufc世界冠軍。 2023年3月,張偉麗戰勝喬安娜·耶德爾澤西克,成功衛冕。 2023年4月,張偉麗負於挑戰者羅斯·娜瑪尤納斯,衛冕失敗。

2023年8月,張偉麗名列2020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27位。 2023年中國體育十大人物。

2023年7月8日,張偉麗宣布加盟明星拳擊競技綜藝《拳力以赴的我們》。

張偉麗出生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乙個煤礦工人家庭,9歲開始接觸散打和拳擊,12歲時,張偉麗進入武校學習,曾拿過河北省青年散打冠軍。

張偉麗17歲時,因嚴重傷病而不得不選擇退役前往北京謀求生計,當過幼兒園老師、旅館前台、保鏢、健身房銷售等,夢想的力量把她重新拽回格鬥場,直至奪得冠軍。

中國人有沒有宗教信仰,中國人為什麼沒有宗教信仰

你告訴他,中國是泛神論的宗教信仰,很多人對佛教和道教都帶有宗教感情。但中古自古的傳統思想是儒家的唯物主義思想,現在接受的是馬克思主義的哲學思想。綜合起來,中國人是把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分開認識的,用唯物主義來認識客觀的物質世界,用宗教來解決主觀的精神問題,這也是符合辯證唯物主義的。我們不是像西方那樣把...

中國人的輩分排序,中國人怎樣排輩分?

輩分是按姓氏排的,每個姓氏都不同,姓氏裡面根據地域又會分很多輩分。中國人怎樣排輩分?排論輩分的基本方法是先從自己開始。同一父母生的,男的比自己年齡大的是哥哥,比自己小的是弟弟 女的比自己大的是姐姐,小的是妹妹。兄弟姐妹多的稱呼前可以加排行,比如大哥 二哥 三哥等等。以男性為主線排列的親屬關係叫做父系...

中國人怎樣排輩分,中國人的輩分排序

上按次序稱謂 生己者為父母,父之父為祖,祖父之父為曾祖,曾祖之父為高祖,高祖之父為天祖,天祖之父為烈祖,烈祖之父為太祖,太祖之父為遠祖,遠祖之父為鼻祖。即 父 祖 曾 高 天 烈 太 遠 鼻。書中說 因人懷跆,鼻先受形,故鼻祖為始祖。下按次序稱謂 父之子為子,子之子為孫,孫之子為曾孫,曾孫之子為玄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