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合自身利益受到侵害時該怎麼辦?

2023-03-13 14:45:02 字數 723 閱讀 2657

1樓:蓉城

公共場合裡,個人利益受到侵害要為自己留下證據,然後選擇報警處理。不要以暴制暴,這樣反而會得不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共場合合法利益受到侵害時,我們要積極地維護自身利益,並留下證據,及時報警也可以在公共場合找到聯防隊員或者其他人員幫助自己。

3樓:北山一師

自身利益受到損害的時候,就應該找相關的人員去進行處理,要讓自己的利益得到相應的回報,這樣才能夠讓心理平衡一點。

4樓:情感小樹洞喵喵

合理地運用法律手段來維護自身利益,不要怕權力的壓迫,法律是最好的**。

當公民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時應該怎麼辦?

5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第。

一、注意收集證據,按我國舉證責任之規定,誰主張誰舉則的原則,但除由法律規定,有舉舉證責任倒置的除外。

第。二、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第。三、可以向當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第。四、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6樓:網友

遇到問題第一時間找法律,維護公民權益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公民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時,我們有權根據法律可以向當地有關部門報告,通過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可以提起訴訟!

有人在公共場合抽菸,該怎麼勸說呢

根據我的經驗,公共場所一般都有老人 兒童 婦女,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抽菸的人說 1 你好,這裡是公共場所,你看還有老人 兒童 婦女 呢,你抽菸會影響.公共場所是不允許抽菸的,直接說就可以了。公共場所怎樣勸說他人不要吸菸?看來簡單,做起來不容易,前些時候,有人勸不抽菸鬧出了人命的事情。您試試?在他面...

在公共場合怎麼讓女朋友脫下運動鞋

去鞋店試鞋 去足浴店洗腳 去河邊淌水。等你和韓劇男主角一樣帥並且有錢的時候怎麼樣都不奇怪 在ktv的時候 怎麼能讓女朋友脫下運動鞋 倆人去ktv,買瓶飲料,撒她鞋上,然後就脫了 撒的時候腿上也撒點,反正就倆人,後面的事就 怎麼讓女朋友脫下鞋子 比如買鞋子的時候,或者鞋裡進了小石頭什麼的 直接給她買一...

情侶在公共場合親密會怎麼看,問問大家對情侶在公共場合的親密行為有什麼看法?

怎麼說呢 這是在證明時代進步了吧 也算是一種社會的一種的表象吧!現在的社會只能說很正常 問問大家對情侶在公共場合的親密行為有什麼看法?睋個人觀點不是很贊同 怎麼說都是公共場合,要是都是年輕人還可以容忍,主要是不同年齡層的亽會看不下去。睋覺得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雖然很浪漫 親密的行為看你是指那些?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