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說話不看我的眼睛,為什麼男朋友說話不看我的眼睛

2021-03-04 04:05:04 字數 2677 閱讀 2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要分為兩種情況吧。其一,是你們談話的內容關乎到了他心裡的問題,也就是說,或許你們對話的內容,他的回答是虛假的,是有所隱瞞的,所以才會不敢看著你,因為眾所周知,

眼睛是心理的視窗。其二,那就是他或許有心事,所以心不在焉的回答你!只有人在有心事的時候,他的眼睛才會飄忽的,無法集中,因為他心裡在思考東西!

我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還是要希望你們能過的幸福,希望你能找出真正的原因吧!

2樓:暮色離別

個人習慣吧 別信什麼**撒謊了就不看眼睛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事隱瞞你,或者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4樓:天平使者

那是他不好意思,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5樓:你是我心中燈塔

因為他有可能是在說謊,怕你看出來麻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吧,他應該是個內向、害羞的人!相處時間長一些就會好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他怕你看出他的虛偽或者謊言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眼睛裡有眼屎

9樓:彼女de艾格尼斯

也許緊張不敢正視你把

10樓:ksl芳芳

要麼說謊要麼不自信!

為什麼男生說話不看你眼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說話看你眼睛,他這麼喜歡你也不怕你,如果男生跟你說話不看你眼睛,證明他喜歡你,但是說又害羞,有靦腆所以不敢直視你就是這麼一種態度和心態,所以說,嗯,南寧給你說話看不看你眼睛是很重要的一環。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生說話不看你的眼睛,因為他也有不好意思的時候呢,呃,一開始可能是不熟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呃不害怕摟緊張哦,也不敢對著你呀,熟悉了就好了呀,然後可能第一次見面也會就是也是有點小緊張了吧。

13樓:耿正鄔學智

哈哈,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可能看著你的眼睛說話會讓他心跳加速,害羞了

14樓:煙通訾向

感覺這個男生面矮就是內向,可能他已經

喜歡上你

了。見到你

不好意思,不敢正式面對你,更不敢問向你表達。

15樓:脫寧邗鵬翼

如果平時不是這樣的

並且大家都很熟

大可以直接問他

你眼睛怎麼了...

為什麼男人跟你說話不敢看你的眼睛,你不看他時,他會偷偷盯著你看

16樓:月亮灣的戀人

那是他喜歡你,但他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他現在還沒有足夠的信心,確定你對他的態度所以才會

17樓:—孤狼

喜歡你,但他很羞澀,又不敢表漏出來對你好,怕你拒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識說明羞澀,如果相戀很久了還這樣說明藏事

19樓:彈指之間

喜歡你的感覺這是不敢正眼看你。

20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你卻又覺得配不上你

21樓:erin_宸

喜歡你,但比較內向,不敢表白

22樓:平安一生

是因為他喜歡你,你一看他,他不好意思,有點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醜了 實在不想看你 到又忍不住好奇心想好好看你為什麼長這麼醜

24樓:親

四目相對,很尷尬的嘛。

25樓:難忘的初吻

你說的是我嗎?我就是這樣

26樓:雷正松

喜歡你卻又缺乏自信的表現。

為什麼乙個男人對你說話時總是盯著你的眼睛看,誰都不先移開,怪怪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眼裡,女人的眼睛卻是很迷人,看女人首先要看她的眼睛,而且從他看你眼睛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可能他喜歡你

28樓:儒雅的星爾

你先看看他是不是對被人也是這樣的,很多人說話的時候就喜歡對著她的眼睛。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因為不是你喜歡的人吧

如果和乙個男人說話的時候,他不敢看你的眼睛,說明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對你的問題我是這樣看的、那個男的絕大多數是喜歡上你了、但又不敢表白、不好意思、要不是這樣子的話、那就是想對你有什麼非分之想、佔你便宜或者別的什麼、我的回答就是這樣、謝謝樓主的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那說明他已經愛上你了…而且是暗戀、怕你發現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暗戀你!或有事隱瞞你,做賊心虛!

33樓:幸運的

心裡有鬼,不是想騙你,就是要追你

當人和你說話時不看你的眼睛是為什麼

有兩種 一種是害羞或害怕與你對視,怕被你看穿怕被你看不起所以不敢和你對視 二種是沒拿你當回事,根本就是不愛理你 但也有一種是故意這麼做的,有時高傲是為了俺飾自卑,其實現實中有很多人會有這種心裡 望採納加分啊!有很多種可能的原因。或許他是個很強勢的人,自我為中心,目空一切,自然不把你放在眼裡。也或許他...

為什麼男生說話不看你眼睛,乙個男生為什麼每次跟你說話都不看你眼睛

先生說話看你眼睛,他這麼喜歡你也不怕你,如果男生跟你說話不看你眼睛,證明他喜歡你,但是說又害羞,有靦腆所以不敢直視你就是這麼一種態度和心態,所以說,嗯,南寧給你說話看不看你眼睛是很重要的一環。為什麼男生說話不看你的眼睛,因為他也有不好意思的時候呢,呃,一開始可能是不熟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呃不害怕摟...

男的和你說話為什麼不看你眼睛,如果乙個男生和你說話,但卻不看你的眼睛,什麼意思?

呵呵為您分析一下。有這麼幾種情況 no1 這個男生屬於靦腆型,說話會吞吐不敢直視人的眼睛,很怕說錯話會遭到人們的冷嘲熱諷,我們班就有這樣的 no2 這個男生有事情拜託你,但是不好意思和你說,所以沒辦法直視你no3 下面這點肯定是有可能的而且可能性很大,就是這個男生愛上你或者對你有不同的想法,覺得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