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打我的男朋友,他卻從不還手,為什麼

2021-07-02 15:47:52 字數 4522 閱讀 3896

1樓:堇

因為他是真心愛你,不捨得你受一點點的傷害,

還有希望你可以這樣心情就會好點啊,

總之這樣的男人太少了,好好珍惜吧!

2樓:

有多重!~ 應該還沒到他承受不了的時候,沒事,以後你改改,不高興就不要找男朋友拉,女朋友也可以拉

要是真的有一天,到極限,被你打跑了,你哭都來不及了!!

3樓:々開襠褲

我要是遇到一個我真心喜歡的女孩兒她打我 我也不回還手

不要在那男朋友出氣啦!有可能被你打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對你的真誠的愛啊

真金不換的愛啊

5樓:喜歡它愛上它

他平時對你怎樣你心裡不清楚嗎?還要拿出來炫耀嗎?他是想為你分擔,人都是會累的,當你興起而他覺得累時,你就無需也沒機會問這些無聊的問題了。還有我覺得你不夠愛他。

6樓:妖精的木槿花

他很愛你唄,你不可能希望他生氣或者打你把?

7樓:

弦子~舍8得憐花惜玉啦,他愛你啦,以後別這樣了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和他說說,這樣的好男人很難遇到。

為什麼我打我男朋友他不還手?

8樓:丹蘊

因為他喜歡你愛你,所以他不還手,這是一個做男人的擔當,不想讓你受疼,他對你是百般的疼愛,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這樣的好男人你要牢牢的抓在手裡,他會讓你一輩子幸福的。

9樓:書玉石

因為他是你的男朋友,他把你打他當成你愛他了

10樓:

那是因為他愛你,老年人的話叫好男不跟女鬥,他就是所說的好男人

11樓:卿清懿

說明你男朋友很在乎你,所以要處處讓著你,有這樣的男友你就放心了

12樓:你在我心中最特別

因為他愛你呀 不是有句話嘛 打是情 罵是愛 不打不罵不相愛

13樓:

那是他愛你,忍讓你!捨不得你受委屈。這樣的人太好了,好好珍惜!

14樓:姚寶寶

你男朋友敢打你嗎,打了離分手不遠了。

為什麼打男朋友罵男朋友他還是會原諒我,從來不還手還口,他打得贏我

15樓:

你男友有風度

但你若再這樣任性

你遲早會失去他的

16樓:大漠胡楊

他愛你,但你也得悠著點,且行其珍惜

17樓:小寶啃玉米

因為他愛你,不愛你當然什麼都做的出來了

18樓:航拍機

等他睡夠你了有你好看的

和男朋友吵架我總動手打他,他不還手是愛我的表現麼|

19樓:明淑琴盈璧

...真是有點狠哦..

據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但共同點絕對是他非常的愛你!

首先他不還手因為男人就應該忍讓點,因為真正打起來,女生是吃虧的,但很可能失去你!

第二呢依然是他愛你,但他覺得有愧於你,希望被你打一頓

如果你對男朋友經常打,掐,咬,他從不生氣,也不還手,這說明?

20樓:納蘭引卓

說明你男朋友賤,有嚴重的受虐傾向,要不他就是愛死你了

21樓:薔憐晴

說明他愛你,不要作了

22樓:小王

要不心疼你,要不是個白痴

23樓:憂傷倒數888時來運轉

他很愛你,處處讓著你,慣著你,不和你一般見識。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以後結婚了他能以家暴的罪名把你告到法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愛你疼你!要麼他己經對你沒感覺了!

如果經常打男朋友,男朋友忍不住了會還手,甚至忍不住的時候會動手,這是我造成的嗎?

26樓:易尊金神

經常打男朋友,男朋友忍不住會還手,說明你有暴力傾向,換過來,男朋友經常打你。你會怎麼樣?是還手,還是分手?現在沒有結婚,將來結婚了也天天打。你認為婚姻能過多久?

27樓:殳念真

是的,是你折磨他心碎,他開始反擊,你要是愛他,就要尊敬他。打人罵人都是對人格的侮辱,換位思考,他要是每天都打你,罵你,你的感受會什麼心情,自己好好的反思自己,愛他就要關愛他,不愛就選擇離開他,各自安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主動攻擊你的吧,那就是你引起的嘛

我打了男朋友 他還手了還要在一起嗎?起因是我錯的,可是我接受不了他打我,他平時對我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是你做錯了,先動手打了你的男友,你的男友生氣了才打的你,雖然說男人打女人是不應該,但是你這種,是因為你先犯了錯誤,先動手的,他一時氣憤動手打你,也是可以理解的,難道就因為你的男友生氣打了你,你就要考慮要不要和他分手?他也許自己也後悔不已,你覺得你現在想跟他分手,是不是殘忍了一些?再者言之,你的男友平時對你不錯,也就證明他很珍惜你,也體現了他很愛你,既然他這次打你是情有可原,不是單純的暴力,我想他也不會因為無緣無故打你,所以你可以放心,所以,我個人覺得你應該還要跟他在一起。

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

又打了男朋友,叫做錯上加錯,

男朋友一怒之下還了手,當在情理之中。

這樣的女孩太任性,我倒希望男孩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是否應該和你繼續下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也要分手!我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男人打人的話打了一次一定有第二次!

有了第二次一定有第三次!絕對不會改的!我前前任男友就是打人!

我原來一直以為他能改結果是越打越厲害!最後都去縫針了!跟他分手以後他朋友還全都說是我的不對!

不吵架的話誰都可以對你好!只有吵架時候才能看得出!

32樓:慧婕小梅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男人連女人的捱打都寬容不了,不配做男人,好男人在生氣或崩潰的時候,寧可傷害自己,也不會動他心愛的女人一指頭,如果你選擇了他,等著以後的家暴吧。別把幸福給糟蹋了

33樓:王子小樂

你打她就有道理,他打你就沒道理了嗎?主要看他平時會不會先打你,如果不會,他是個好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離婚和凶案都是家庭暴力.一個男人沒本事可以.但是如果有家暴.那麼再好 再有錢都要離開.否則你痛苦一輩子.弄不好也會發生一些慘痛的事情.

35樓:丷天魔xin灬

如果我女朋友打我,呵呵,沒關係,和諧和諧

3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的錯 他打你 毅然決然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錯了也不能還手啊.你自己感覺!別人不瞭解情況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從不打女人的,分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你會給你道歉的

昨晚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動手打他,他居然還手,我承認自己有時很過份,但他也不能還手啊,而且不是一次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搞錯了一件事情,可能我說的話你不愛聽,但是我覺得我說的是真心話。

打女人的男人不算好男人,但是打男人的女人呢?

如果你男朋友是先動手打你,那麼我完全的贊同你的說法,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但是如果是女人動手打男人,那麼他還手,我只能說半斤八兩了。男人有男人的尊嚴,打女人的男人算不得男人,被女人打的男人也算不得男人。

男人不打女人,無外乎他尊重女人,他覺得打女人不算男人。

而當女人開始打男人的時候,他覺得這個女人不尊重他,他也覺得他被女人打算不得男人。這個時候他就自然的陷入糾結中了。

所以,女人習慣性苦惱的時候謾罵,哭泣而不是動手。 脾氣不好不是理由,你可以脾氣不好,男人也可以脾氣不好的。

如果你非要逆來順受的男人,那麼就不要找這種有本事,有自尊的男友。你可以找那種條件和你極度不對等的男友,他覺得配不上你,即使你打他罵他也覺得值得的男人。

不過那時候你看到他做什麼都一事無成,你又會覺得委屈了。

41樓:殺

別動手動腳,你打不過,就別那麼上臉,吃虧是你自己。

42樓:皛帝

解答什麼最煩你這種人 什麼都要遷就你 地球圍著你轉最好把 真是嬌生慣養 怎麼現在男的都那麼沒用 種被女的欺負 看煩了

如果你對男朋友經常打,掐,咬,他從不生氣,也不還手,這說明

說明你男朋友賤,有嚴重的受虐傾向,要不他就是愛死你了 說明他愛你,不要作了 要不心疼你,要不是個白痴 他很愛你,處處讓著你,慣著你,不和你一般見識。說明以後結婚了他能以家暴的罪名把你告到法院 要麼愛你疼你!要麼他己經對你沒感覺了!如果你對男朋友經常說一些話逗你,然後你打,掐,咬他,他從也不生氣,也不...

我扇了男朋友的耳光他的女性朋友幫著他打我,我最後報了警男生幫他的女性朋友賠了錢他跟那女的什麼關係

我覺得如果你繼copy續這樣下去,肯定你會把你的男朋友送到它的女性朋友身邊,因為他。帶女性朋友這樣。護著她肯定是對你的的對你的男朋友也是非常的愛慕,但是你卻卻扇你男朋友的,而我感覺到你這個女人真的是太瘋狂了,有什麼事情能夠這樣做?太不尊重人了,我覺得就算你男朋友不理你也是罪有應得。最討厭打男人的女人...

我傷心的時候我男朋友他從不安慰我,在我需要的時候他總是會嫌我煩,我哭了他會說我無理取鬧,說我腦子有

早點放手 等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你就知道 到底愛情有多美好 我原來和你男朋友一模一樣,總之,說白了,就是你對他太好了,太慣著他了,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對我特別好也特別慣著我,所以我也總是這麼說她,不過現在我改了,你可以嘗試不像以前對他那麼好,讓他覺得你做的就是因為愛他,祝你幸福 不在意你得人就瀟灑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