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從不碰我一下,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碰我

2021-03-11 05:30:41 字數 6116 閱讀 4952

1樓:o哼

你想多了呢乖乖

復戀愛中的女生想太制多是很正常的bai 但是乖乖 你不要做的du太多啊 不然 他有zhi壓力 會…

噢噢噢男生很dao多不一樣啊 更何況 你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在別人看來不見得就對啊!

你要多為他想想 當然也不要愛他比愛自己多 真的 只要你更愛護自己 才能不給他壓力 才能更好的去愛他!

你可以多和他溝通 變著花樣的說話 不但你想開了 他也不會難受的~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做:如果你不能替她穿上嫁衣 就拿開解開她上衣的手

好男人啊 他不知道自己未來有沒有能力讓你幸福 就不敢讓你的生活因為他有絲毫的改變

3樓:の惡魔寶貝

額…… 我認為呢 這樣很好啊! 如果他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的話 那你喜歡嗎? 這樣 只是不想傷害你吧 他一定很愛你 你很幸福哇!

4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哥bai

哥說了你別du

不高興..那或許只能說zhi明他不懂情dao趣、要版麼是對你不太有感覺權..按理說可能是因為他尊重你、但情侶間假如是總一本正經的、那豈不是很沒意思...嗯、、好好溝通一下..暗示他你在想什麼..嘿嘿..慢慢他就會...呵呵..幸福快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性格靦腆啊,還有就是尊重你啊,不要誤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男朋友嘛?或者說是個男人嘛? 既然交往為何搞成這樣....

我覺得你可以從你男朋友的內生活容環境入手分析,包括他的過去與經歷 或許是某些因素造成的心理問題,或許是你們之間的情感問題,無論如何,對待感情要收放自如,一切隨緣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你是他最親近的人,你應該比我們了解的多。你可以試著去問下他或是觀察下生活起居,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還是不要去看他的隱私過,我建議問他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才是真正愛你啊

沒有你的允許不會碰你

9樓:南通阿里山

現實比電視劇集實在 相信真愛 可能你男朋友是初戀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個好男人,或者是個沒用的衰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實了唄!!

你可以鼓勵他啊,主動一點嘛。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碰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比碰了你後把你甩了強吧,他對你好就行了,享受這種幸福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主動一下看看了,看對方是什麼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不是有點問題啊!

16樓:不懂就問

情到濃時水道渠成的事情,慢慢來

17樓:書香幽然

他很保守。你確定他很愛你嗎?

我男朋友從來不碰我,是不是他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碰你??是什麼情況呀??他多大了,是不是都還在讀書,要是你們都是未成年,不碰你就是對你好,因為在這樣的年齡學習文化是第一重要的事,學好本領才能為以後的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還有就是未成年人的身體都還沒有發育完全,如果他碰了你,又讓你不小心有了,這樣對你的打擊是非常大的,心理的打擊,還有對身體健康的不利也會無限大,這樣不碰你是對的最好的愛,珍惜吧!

19樓:享受生活

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害羞的吧

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

提醒下他看看他的反應引誘下看看

如果他一點反應都沒那他真不是男人了

20樓:love彩樂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身體才有其他一切,因而不管是對於身體表面的還是身體隱秘處的不適,我們都要足夠重視,及時諮詢,實現預防與早**早**。

今天我們來談談性生活的話題。性生活是男女正常的生理需求,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它是生活的潤滑劑,是情緒的調節工具。長期沒有性生活,可能會導致男女身體這些方面受到傷害:

1、導致前列腺疾病。適當的性生活能夠幫助男性體內激素分泌達到平衡,並有助於前列腺的清理,並降低前列腺癌的機率。

2、失眠。長期沒有性生活,男人和女人一樣身體中激素會受到影響,從而失去平衡,身體抵抗力也會變差,更會影響睡眠質量。

3、痛經。很多單身女性在婚前會出現痛經現象,結了婚之後痛經會逐步緩解,這是因為性生活會刺激女性身體雌性激素的分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調理女性的痛經。

4、炎症。長期沒有性生活的男性,容易患前列腺炎症,而女性容易患上各種**炎症,如盆腔炎、**炎等。適當的性生活,能夠清潔男女雙方的***官,消除炎症。

5、加速衰老。適當的性生活會讓人顯得更加年輕,缺乏性生活則會讓人快速變老,因為性生活會導致體內激素公升高從而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是同性戀,出於家裡壓力才同你交往的

22樓:所有號都叫小船

你想他怎麼碰你?不是說碰你就好,也許只是覺得感情沒到位

23樓:貓咪的午後奶茶

說實話,我就屬於這種,沒確定肯定一輩子,跟人做了,這樣真的好麼,順便說一下,我屬於**,性慾很強的那種,但肯定不會隨隨便便跟女孩子發生關係的。萬一兩個人後來分手了呢?做了,就要負責到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多大了呢!交往多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認識的,如果結婚了都不碰你,那肯定是有大問題了

26樓:湖北老李師傅

有可能的,你可以主動的試探一下。

男友不碰我,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應該有這麼幾種情況:

1.他在外面有人了,想慢慢的和你斷了不敢有太多的糾葛。

2.他尊重你的選擇,尊重你,雖然說你現在的想法改了但是他是乙個有原則的人,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原則,堅守自己的原則。

3.他以為你是在考驗他,為了在你心裡有個好的印象他強忍著自己的衝動。

4.他不主動和你親熱而是在你挑逗他只和和你親熱可能是在之前你拒絕過他以後,他怕自己主動的話你會再次拒絕,怕你生氣。

5.他是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很不希望你收到傷害,想等到結婚以後。

還有沒有其他情況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個人以為你還是不要做這種賭氣的行為,你要是真的不放心的話就跟他提結婚的事,看他什麼態度,如果他態度積極的話,那就爭取趕緊結婚什麼事都沒有了,如果他推三阻四的話,你就需要好好找找原因了。

他都說了要堅守諾言,看來他是那種很有原則的人了,你也說了他現在一直在忙理財,看房子,說明他心裡其實也是挺希望早早的和你結婚,至於不主動和你親熱,可能是怕自己主動了到時候控制不住自己吧,結婚以後不要害怕他不主動,那時候他肯定的主動,要不然在一塊了,他還得一直忍著,難受的可是他自己 而且不是一般的難受啊。最後加一句,酒後的人事最容易衝動的。***~~~~~~~~~~~~

純手打希望採納!

28樓:

《我找他認真談過,說想結婚,起碼訂婚再做那個》,從這句話分析,你是認真的,他如果愛你自然就當成一件重要的事情,等你後面改變想法的時候,已經晚了,你也是成年人了。說話要對自己負責,實話說,你這樣善變,你男朋友這樣對你,你已經很幸福了。我說句難聽的,你就是自我感覺太好了,覺得男朋友寵你是應該的,當然,我肯定希望你好好珍惜他,至少其他事情上你要讓他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能確定將來能不能在一起的情況下不願意去做。因為對女人來說是一種傷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有些男人可能會千方百計的去要,拒絕多少次還是那樣,而有些男人一次足以

至少你們是相愛的

我給你的建議是,你確實想給他,可以主動一些,在一起的時候,親熱的時候,在他耳邊輕輕一句,我想要,應該會的,或者你得多說幾遍,沒什麼的

祝福你們,好運

你沒必要覺得沒面子,這都是很正常的,就好比男追女一樣,同樣女的也可以追男的,沒什麼,別想太多,就是確實想要,你可以主動的,就算他還是不接受,也沒什麼,或許他真的是要等到結婚,好珍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不過涉及隱私,我只能匿名回答你。

我和我老婆發生第一次的時候,她也和你一樣很疼,以至於頭2天我們都試過,每當我看她眼淚一直掉,我沒忍心進去,怕她痛,我想你男友也是和我大致一樣的想法吧。

你那個男性朋友告訴你是沒錯,但是他肯定不是**,我本人不是**,所以我在她表現很堅決要和我合為一起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你要勇敢,我也愛你,就進去了,那一瞬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我知道這個女人為我付出了很多,我要疼她一輩子。

如果你確定第一次給他,無怨無悔,你就要告訴他,你真的準備好了,你愛他。

祝福你們。

32樓:客度

可能是一種逆反心理,在他最激昂的第一次要求被你否決開始,嘴上不說其實內心和你現在一樣的不平衡,所以一種賭氣的成份充斥著始終,讓你內心也嘗試著煎熬,但這並不是不愛你的表現,只是自尊心一度被打擊而產生的心理慣性而已,慢慢會改變的…

33樓:馬先生

不碰你的原因有很多,最近冷淡期,外面有異性了等等,這要你自己去溝通交流,別人給你的答案都不能代表你老公!!

34樓:鈞姐幸福

有可能他是乙個保守的人,不想傷害你。

35樓:不要叫我美女

其實你男友並不是對你沒興趣啊。可能他在心裡因為你曾經說過要結婚才做那個事情,所以一直記著這句話在。他是因為尊重你,也想把這個留在結婚當晚吧。

這只能說你男友是個自制力比較強的男人,他不會強迫你做你不願意的事情,是不是你沒有對他說過你願意現在給他?你挑逗他是沒用的,他會認為你在考驗他。你可以直接跟他說你想要他咯。

當然如果你都對他說了你願意給他,而他還不願意和你那個的話,有二種可能:一是他不想和你那個,二是害怕和你那個後你非要和他結婚,他怕有責任。

36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婚吧 不結婚很難的 有責任的!

我現在女友都不找 就是怕自己忍不住壞事 而且又怕不結婚 會害了別人

37樓:快樂⒐鬧鬧

你當初不是不想的嗎?現在是因為懷疑他不愛你了就這麼一定要把自己送出去?既然他有理智,那就說明他是好男人。

他如果真的可以把這份理智保持到結婚,那麼恭喜你,幾年以後你可以去向你的女伴炫耀自己的男友有多麼尊重自己

38樓:鬼剎蘿莉

我每次去找他,他現在只會親親我,抱抱我,他好多次都想和我那個,可是我怕疼,洞又小,水又少,還有一些心理作用拼命了一樣拒絕,掙扎,他不碰我我心裡又不開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們都尊重著最終的承諾,把最美好的第一次留給新婚那一夜吧。你男友肯定是乙個很傳統的男人,因為太在乎第一次的美好,所以想一直保留到你們幸福結婚的時候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快重新在一起了,那就不要想這麼多啦,先看看他和你重新在一起之後的表現在再說啦,現在你的心有個結,他不碰你不是更好嗎?等發生關係後再出問題豈不是更麻煩。第一次還是要自已愛又愛自已的一起才會有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結婚或訂婚吧,我分析他的心裡還是有點壓力的,所以最好就是結婚或訂婚,這樣就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了。

42樓:準人準事

你想多了,越想越複雜,那就順其自然吧,真的挺無聊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太愛你尊重你想結婚第一天給你個好的回憶,或者就是他外面有人對你沒有興趣 ,這點你最好自己確認好

44樓:胡玲翠

要不盡快訂婚甚至結婚,要不就相信他是尊重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敢愛敢恨,敢做敢當!你男友說的是對的!

我跟我男朋友提出擁抱一下,為什麼他都會直接忽略了呢

因為不愛你,就不會在乎你 就會無視你一些要求 就這樣 因為他要的只是你的身體而不是你這個人 因為不愛你,就這樣簡單!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擁抱都會硬,他也太敏感了吧。說明他太愛你,還有他可皮握能還是處男,那方面沒握燃只看過沒做過,當擁抱你時,以枯虛他浮想連篇,自然就會有生理反應。只要是正常的男人都會有的...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看到朋友跟別人玩得嗨,而自己被朋友冷落了,心裡就會有一種冷冷的有些癢癢的感覺,是

很正常 因為自己會覺得本來應該和自己很好的人和其他人玩的很開心而自己確實被晾在一邊 心裡確實會不爽 人們都說三人之中,必有一電燈泡,你是因為好友忽視了你而孤獨,可以理解 不會的,這只是因為你的心理而已,比如朋友本來和自己玩的好好的,可是卻來了乙個人,朋友就跟對方玩,忽略了自己,心理就會有些不開心,覺...

為什麼新股首日就有賣單,一下為什麼新股首日就有賣單

新股首日就有賣單的原因有多種,可能是大戶自己賣出的,因為沒有交易的話,就沒變化,市值不會 第二種可能更大,數以萬計的股東,總會有個把兩個人操作失誤賣出,烏龍指。一下為什麼新股首日就有賣單 在現在這個氛圍下,但凡對 有一點了解的,都知道首日絕不會是最低價,但還是會有賣單出現 一,真有可能 把買單掛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