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慘敗了,輸在什麼地方?

2023-03-13 12:15:03 字數 1467 閱讀 5050

1樓:若含靈

作為梅西和阿根廷的球迷,我現在很難受。

我覺得原因首先老馬對德國隊的研究不夠透徹。今天的陣型和戰術和打墨西哥的時候一模一樣,但德國畢竟不同於墨西哥,後場防守的漏洞、中場帶球的失誤、前場進攻的困難,老馬的固執導致阿根廷無法組織起有效的進攻。但德國隊似乎對阿根廷進行了全面的研究,每次的進攻都有3、4個球員一起跑動組織進攻,形成配合破門得分。

對梅西的「正方形」(四個隊員夾擊)盯防似乎也很有效果。

其次是德國隊在開場3分鐘的進球,讓他們的隊員心態更加輕鬆,狀態更好。這是一次防守漏洞,也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

然後是德國隊的先天優勢,身高夠,素質好,這讓他們的頭球及搶斷佔優勢,防守也顯得牢不可破。

再然後就是你提到的,阿根廷的防守真的漏洞百出,隊員還是以有一定距離的防球為主,前場隊員的跑動範圍較德國隊小,防守隊員逼搶、夾擊和鏟斷都比較少。尤其是邊路,更是給德國隊創造了很多機會。

最後就是今天阿根廷隊的團隊意識還是沒有充分的體現出來。我們看到的是前場的傳球常常找不到隊友,面對德國隊的防守無法形成我們最愛的阿根廷式短傳滲透……

唉,沒辦法說了,越說越難過。義大利走了,英格蘭走了,阿根廷也離開了。面對這樣的結果,除了傷心還有什麼呢。

不過我堅信,不破不立,馬勒當拿是男人,梅西是男人,阿根廷的整個團隊永遠都是最棒的,4年後,期待他們捲土重來!!!

2樓:

失誤在後防線 還有就是德國的後防真的很強 8人防守全線進攻。

3樓:歐陽明珠眼鏡

輸給自己了。

真是世界盃具啊!!!

鬱悶啊!!!

其實我一直支援馬勒當拿率領的阿根廷!!!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4樓:

我覺得那時阿根廷不在狀態。

而且德國方面的守門很不錯啊。

梅西一拿到球德國的就有3、4個人圍著他。

這樣梅西可能會緊張吧。

畢竟是世界盃。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源在防守,直接原因在準備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軍易得 一將難求 輸在指揮官的大腦。

7樓:竹玉瑩

真的是氣勢不足,後部分太差。

8樓:飛沫橫飛

足球比賽中,往往一方先發起進攻,像德,阿這樣的強隊,基本上先進球的會佔據主動,但如果防守方防守嚴密,對方進攻完全找不到機會的話,對方基本上會自亂陣腳。德國隊防守很到位,就算三個後衛防不住特維茲猛帶,第四個馬上在其傳球之前破壞掉。阿根廷雖然技術不錯,但是很難組織有效進攻,相反德國跑動積極,而且球員跑動很有效果,封死了阿根廷球員傳球的角度,進了一球後,德國隊開始了中後場攔截的快速反擊,相反,阿根廷捨棄了防守,為了扳回比分,但德國防守很穩,反而被打了個快速反擊。

9樓:網友

輸了錢的別想了 洗洗睡吧~

阿根廷隊是冠軍嗎?阿根廷靠什麼奪冠?

多年的等待,梅西終於夢圓,阿根廷是冠軍,梅西是冠軍!卡達世界盃全部結束了,克羅埃西亞隊2比1戰勝摩洛哥隊,獲得季軍,阿根廷隊點球大戰戰勝法國隊,獲得冠軍。但在我看來,以上四支隊伍都不是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他們應該是狀態意志,團隊配合,戰術執行力最好的四支隊伍。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我認為是五星巴西,...

伊瓜因選擇阿根廷隊了,伊瓜因入選阿根廷了

伊瓜因岡薩洛 伊瓜因gonzalo higuain 性別 男 國籍 阿根廷 法國 出生城市 出生日期 1987年12月10日 身高 184cm 體重 75kg 場上位置 中場 場上編號 19 所屬團隊 皇家馬德里 曾效力團隊 河床 法國隊主教練多梅內克公布與希臘隊友誼賽名單的時候,已有多名法國記者提...

為什麼阿根廷會輸給德國,阿根廷為什麼會輸給德國

總結阿根廷失敗的原因 1 梅西遠離禁區。老馬把梅西當貝隆使用,結果是,梅西遠離禁區,每次發動進攻都要從中圈附近拿球,遠離對方禁區的他進攻威脅小了很多。要知道,他最大的威脅是在對方的禁區25公尺區域。在巴薩,梅西只需要在對方禁區前30公尺左右活動,他的存在讓對方後衛不敢掉以輕心,而在國家隊,他的活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