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了自己喜歡的人,這輩子算是沒戲了。

2023-03-13 12:15:03 字數 2478 閱讀 4875

1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明明是你喜歡的人,為什麼會拒絕?你當時是怎樣想的呢?如果是一時衝動說錯了,還可以慢慢的追回來,自己臉皮厚點就行了,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面子問題,再努力去追求,多做她喜歡的事,多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再不努力的話則是真的追不回來了。

2樓:丁飛飛

你特別喜歡乙個人你就希望能夠為對方去分享自己的生活上的點滴,但是對方因為討厭你並且拒絕你與他分享這些事情的話,那麼就像小孩子被同伴排擠一樣,心都快碎了,因為自己就像乙個異類一樣都不到來自同伴的贊同。

而且,如果被自己喜歡的人拒絕的話,有時候有些人會從此對自己充滿疑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會再有人喜歡自己了。這些感受都是非常正常的,人生必須要經歷各種各樣的挫折,才可以從挫折中不斷地成長。就像小孩子跌倒了一樣,爬起來又是一條好漢了繼續往前奔跑,但是他們唯一不同的就是在下次經過同乙個摔倒的地方的時候,他們會格外的小心,不讓自己再在同乙個地方摔倒第二次。

其實戀愛也是一樣的,我們可能在不同的階段會經歷不同的戀愛,而每次都覺得自己愛的死去活來但又都不到自己想要的美好結果,但是這並不妨礙你繼續尋找下乙個段愛情,因為你現在所犯的錯誤在下一段戀情當中將不會再犯了,也就是說在最後一段愛情到來的時候,你將懂得如何去維護並且儘量減少在愛情當中可能會犯的錯誤,這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最終屬於自己的愛情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還是要拒絕他呢?後悔啦,你就要改正。重新找他去,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乙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是發自心裡的,明知對方心裡也是有你的,你為什麼要拒絕呢?如果你把這份感情弄丟了,會後悔一輩子的,你要馬上行動,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吧。明明喜歡,而你還要拒絕你幾個意思,有啥事可以讓你放棄自己的幸福,人生苦短,和苦為難自己為什麼還是要拒絕他呢?

後悔啦,你就要改正。重新找他去,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乙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是發自心裡的,明知對方心裡也是有你的,你為什麼要拒絕呢?

如果你把這份感情弄丟了,會後悔一輩子的,你要馬上行動,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吧。明明喜歡,而你還要拒絕你幾個意思,有啥事可以讓你放棄自己的幸福,人生苦短,和苦為難自己為什麼還是要拒絕他呢?後悔啦,你就要改正。

重新找他去,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乙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是發自心裡的,明知對方心裡也是有你的,你為什麼要拒絕呢?如果你把這份感情弄丟了,會後悔一輩子的,你要馬上行動,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吧。

明明喜歡,而你還要拒絕你幾個意思,有啥事可以讓你放棄自己的幸福,人生苦短,和苦為難自己為什麼還是要拒絕他呢?後悔啦,你就要改正。重新找他去,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

乙個人喜歡乙個人都是發自心裡的,明知對方心裡也是有你的,你為什麼要拒絕呢?如果你把這份感情弄丟了,會後悔一輩子的,你要馬上行動,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吧。明明喜歡,而你還要拒絕你幾個意思,有啥事可以讓你放棄自己的幸福,人生苦短,和苦為難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相愛的人,都不會在一起的。很多人,過的也挺好的啊。既然你拒絕了,說明你們不合適。時間長了,你總會遇到適合你的另一半的,這樣你們才會有乙個幸福的人生的。

5樓:yiti易拉罐

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為什麼會取拒絕乙個你喜歡的人,如果你原本就喜歡她,她向你表白,你本應該是非常滿心歡喜的接受,但你選擇了拒絕,這說明你可能內心本身就有一定的問題,所以無法接受乙個人對自己的靠近,哪怕你對他有的是喜歡,也會覺得這個是有問題的,不能夠接受。你或許是內心有點自卑,所以無法接受乙個人靠近或者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沒有辦法相信兩個人在一起可以長久,所以在一開始就選擇了拒絕。

6樓:帳號已登出

這也不一定呀,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你拒絕了現在自己喜歡的人,不一定以後不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呀,再說,現在喜歡人的標準會在以後有所改變,所以這輩子是有戲的,而且,幾率會很大。

7樓:在宜春台看美麗人生的法正

拒絕了自己喜歡的人,這輩子很長,你肯定會在人生的旅途中還會遇到很多有緣人,也就是你喜歡的人,除非你從此一塌糊途地混日子,那就很可能沒戲了。只要你振作精神,刻苦勤奮地學習技能,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品還怕什麼?朋友,別洩氣,打起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怕沒戲,就怕不dai。

我愛的人拒絕我了還有機會嗎

8樓:網友

這個就要看他是不是還愛你了,如果不愛,強求的愛也是沒用的。

9樓:友爾柳

沒有機會了,想開一點,試著去愛別人吧。

10樓:廣州木頭佬

你就這一句話,很難判斷,最好具體到你愛的那個人是什麼狀態。

不過,我覺得你沒有機會了。

11樓:網友

我覺得沒有了,他竟然拒絕你了就證明他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但是她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我從不同的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你問的是,果,幫你解決後, 對你幫助並不大,以後還會,重**生,我來給你,滅因,有了方向就不會犯相同的錯。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怎麼辦?

給你兩個建議。第一,你要是臉皮夠厚的話,對那女孩子死纏爛打,總之她躲你的話,挖地三尺也要把她找到那種。這種情況下,之要你意志夠堅定,遲早那女孩子會被你打動的。第二。要是你臉皮很薄又很被動的話,你乾脆去跟她說你們繼續做好朋友好了,告訴她那天你說的話叫她別往心裡去。跟她恢復以前的關係,也許能慢慢的從好朋...

如果人被自己喜歡的人拒絕了,應該如何去面對

我青梅竹馬的活尿泥的妹妹,長大又和我乙個單位,乙個車間,乙個班,後來她就嫁給我朋友了,婚禮我擺攤呢沒去,她老公生氣了,幾天後我買禮物去她家,給她,大家一起寒暄時,她說 要不是你條件太高了,我就嫁給你了,不過現在我和她老公是生意對手,她也過得很好,很佩服你能持續喜歡她15年。但可能女生覺得你更適合做好...

朋友向喜歡的人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安慰

有個朋友系列麼,哈哈。首先,這是個好女孩,她的答案是對你負責的。強扭的瓜不甜,女孩子拒絕你說明她對你負責,不想耽誤你,在她身上花更多的時間和金錢。真正的愛,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一方的死纏爛打。如果窮追猛趕追到手了,女孩勉勉強強追到手了,以後你在感情中也是出於一個弱勢的地位,這樣的戀愛對你並沒有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