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丟了 定位服務沒有開啟 怎麼辦?

2022-12-12 23:25:06 字數 4364 閱讀 448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丟了,定位服務沒有開啟,建議你還是報警為好,通過報警找回來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如果不報警找回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2樓:享受生活

那基本上涼涼了除非你打自己。

丟失的手機**那人接起來。

肯還給你要不然真沒辦法。

3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1、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查詢我的 iphone」。2、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

3、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定位方法:1、使用您的 apple id登入www.

**,點選「查詢我的iphone」。2、**「查詢我的iphone」app,登陸apple id來定位。

如果丟失裝置處於關機或離線狀態,您仍可將它置於丟失模式、將它鎖定或遠端抹掉它。下次裝置處於**狀態時,這些操作將會生效。如果您在裝置處於離線狀態時將它從帳戶中移除,則裝置的所有待處理操作都會取消。

提問蘋果定位沒開怎麼把手機鎖死。

你的序列號。

提問什麼是序列號。

你手機背面,有一串數字。

那就是手機序列號。

沒有序列號沒辦法鎖手機。

提問現在登陸是離線狀態,怎麼才能看到對方開機狀態看不到它的狀態,如果要用,他會去刷機。

提問那在刷機前開機能看到嗎。

能看到,但是你不知道它刷機是什麼時候,還有一種就是你也不清楚他會不會直接賣掉。

提問手機之前沒拍照,不知道有一串數字沒,手機盒有嗎?

手機之前沒拍照,不知道有一串數字沒,手機盒有嗎?

沒有喲現在在手機背面。

提問是不是乙個款的手機序列號都是一樣的。

是不是乙個款的手機序列號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每個手機序列號都不一樣。

就像身份證號碼一樣。

蘋果手機沒有開通定位服務丟了怎麼辦?

4樓:努力打破平凡

2,進入「找回我的手機」介面(英文名:findmyiphone),隨後,點選頂部的「所有裝置」,選擇丟失的那部iphone裝置。

3,點開後選擇「丟失模式。

4,可以輸入任意四位數以上的鎖機密碼,但一定要牢記!手機要是找回還需要輸入它。

5,按提示輸入要聯絡的號碼。

6,下一步,輸入想要的文字內容,點選完成即可。

提問找不到丟失的裝置,我用另乙個手機登入我的id只顯示我自己現在登入的的手機,我丟的是蘋果12最**,新買的沒有上卡,沒有開定位功能,我現在搜尋不到我丟的手機,我應該怎麼設定鎖機,讓那個手機不能用,回答1、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查詢我的 iphone」。

2、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

3、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提問搜尋不到我的丟的手機我怎麼設定丟失模式阿,我怎麼定位啊,是您沒懂,還是我沒有敘述明白。

回答。五、當我們設定完後,我們的iphone手機就會收到剛剛設定的號碼和簡訊,這時如果我們遇到好心人就會給我們回撥**了。但是如果我們遇到了小偷,我們只需要等待些許時間,然後再撥打手機號,如果對方開機,系統就會立刻定位並通過icloud顯示手機的位置。

提問沒有電腦,mac是什麼軟體。

提問我只想鎖機,怎麼做,沒有上卡,沒有設定定位,怎麼做,只能等對方開機才可以做嗎。

5樓:來自布達拉宮個性的木蓮

蘋果手機的定位服務並不是預設開啟的,所以如果沒有開啟定位功能,是無法實現手機的定位,也就不可能找回來了。 另外手機的定位服務是和蘋果的使用者id繫結的服務,手機丟失後,如果確認找不回來,建議遠端銷毀手機中的資料,防止資料、個人隱私洩露,造成的損失。請按下面的步驟和方法操作: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申請更換手機繫結的銀行卡密碼。 2、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手機卡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手機卡。 3、更換相關軟體的密碼。

4、登入蘋果官方**,用自己的id登入,選擇抹掉資料。 可以用別的手機,也只可以電腦登入**,然後用id登入後,選擇抹掉手機就可以了。 另外,雖然蘋果有定位,抹掉資料功能,但是平時開啟丟失功能後,比較耗電,針對應用者來說,也不是非常實用和簡單完成的操作。

如果直接通過id繫結的相關服務和軟體來完成就相對簡單一些。 如果手機丟失,定位成功後,最好報警或者和別人一起去找手機,這樣相對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沒有設定賬號,估計是找不回來的了。

蘋果手機丟了沒開定位怎麼辦

7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查詢我的 iphone」。

2、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

3、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

8樓:數碼小能手

1、在電腦端的瀏覽器位址上輸入。

3、點查詢我的iphone。

4、在定位到被偷的手機後,點一下丟失模式。

5、把手機設定成丟失模式後,會要求輸入鎖屏的密碼(如果以前沒有鎖屏密碼的話),然後,系統會自動把被偷的手機上鎖。

(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提問我丟失的iphone 沒有開定位和查詢功能可以鎖定上嗎回答(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9樓:千古情愫

沒開衛星定位,iphone5丟的時候,如知道imei碼,可以通過手機**商進行手機鎖定,即:獲知被盜或撿到之後的手機號碼,中止手機的通話功能,獲知手機的方位,這是唯一找回的辦法。

imei為tac + fac + snr +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縮寫,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電子串號",它與每台手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乙隻手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

10樓:網友

你。按照理論來說說沒開定位也是可以找到手機的,因為手機是可以通過頒發和自己定位的。所以不用擔心你的手機丟失。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11樓:azon松

很抱歉告訴你,蘋果手機定位開啟了只能提高找回的概率,但如果沒有定位找回的概率就很低了,建議你修改手機上所有的賬號密碼,掛失手機卡和銀行卡,並告知朋友親戚,以免造成更多損失。

12樓:士多啤梨與喵喵

可以上蘋果官網,登陸icloud,必須有id才可以,裡面有查詢我的iphone,可以給屏加密碼,設定為丟失模式,設定之後,手機會不停地響。

另一種是定位在維修點,報案就能找回來。

13樓:拱曉靈

這個基本上很難了,很渺茫了。別說沒開定位,就算是開了定位也很難,人家一刷機就沒用了,除非是被當做贓物繳獲了,才有可能。

蘋果手機丟了沒開啟定位怎麼辦

14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蘋果x手機丟失了,沒有開啟定位功能怎麼找回?

15樓:叢姿

沒有開啟定位功能手機丟失後是很難找回的。放寬心態,丟失的東西是很難找回的。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該怎麼辦

16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

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查詢我的 iphone」。

2、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

3、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找查iccid,換卡啟用的時候就可以找到了!

蘋果6splus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手機丟要報警,還可以在蘋果 上使用蘋果推出的一項功能,以上系統支援此種功能。用此功能功能可以在地圖上定位iphone位置,還可以傳送訊息 遠端鎖定 遠端刪除隱私資訊。1 要手機開著資料,連線到網路。2 登入 點選查詢我的iphone來查詢手機。3 需要開啟icloud雲端,其實就是個網頁哪個平台...

蘋果手機丟了不聯網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iphone丟失之後,手機不聯網也可以被定位的。但是如果裝置丟失或失竊前之前裝置沒有開啟 查詢我的。id密碼 使用丟失模式抹掉資料等等來保護自己的資訊。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丟失裝置處於關機或離線狀態,仍可將它置於丟失模式 將它鎖定或遠端抹掉它。下次裝置處於 狀態時,這些操作將會生效。如果裝置處於離線狀...

蘋果手機定位追蹤沒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能不能找回

沒電或沒網路都無法找回你丟失的iphone!找回iphone目前大致有兩種方法 一 通過icloud找回 用icloud找回丟失的蘋果手機,需要滿足 丟失的iphone上已經登入icloud並已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 設定 定位 開啟狀態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 開啟狀態 即手機要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