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官方預計是什麼時候?

2023-03-13 11:55:02 字數 1986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謠言 還沒有結局呢 剛昌大叔說過:只要他不死柯南就沒有結局!!

2樓:彼此彼此耶

我想知道柯南什麼時候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不會透漏這種資訊!等著吧!知道了結局就沒懸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現在還沒柯南的結局呢。

現有網上的都是網友yy出來的。

不過最新的劇場版《漆黑的追蹤者》的預告篇上顯示。

gin已經知道柯南就是新一開始暗殺和他有關的人。建議你去土豆上搜下它的預告篇。

可能著部就是結局了。也不排除裡面有什麼變化還會往下演。都要期待下。

4月18號日本上映,中國要到10月才有真正的***版本(往年都是,今年不確定,應該和往年差不了多少)但是之前你看到槍版的那就不確定了。我們都在等呢= =呵呵。

5樓:六道大力神灬

不等個幾十年是結不了。

6樓:科力爾

發結局的都是腦殘,智商為0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大結局?

7樓:小熊生活百科

截至2023年4月17日《名偵探柯南》沒有完結,所以結局未知。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猜想:

1、第一種結局。

柯南會率領眾多勢力團對抗黑衣組織,而黑衣組織則被一網打盡,柯南和灰原哀都紛紛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然後新一和小蘭就能永遠在一起了。而灰原哀則默默地離去,並會找到乙個非常優秀的男朋友,由於柯南和小哀的離去,少年偵探團也辦不下去了,最後只能解散了。

2、第二種結局。

《名偵探柯南》會一直**下去,沒有結局,因為作者捨不得讓他結局,青山老師會讓柯南、小蘭等人一直那麼年輕,作為我們的永遠的陪伴。而到最後青山老師年老後,《名偵探柯南》會爛尾,然後就一直停留在那裡,沒有結局,但是會讓無數人傷心,漫天空還是不希望發生這種結局。

《名偵探柯南》是青山剛昌創作的長篇推理漫畫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上**。單行本在日本由小學館出版,在中國大陸由長春出版社出版,在中國台灣由青文出版社出版。

簡體中文電子版由騰訊動漫、波洞星球、嗶哩嗶哩漫畫釋出。作品講述了天才高中生工藤新一在被迫喝下神秘毒藥後變成小學生江戶川柯南,一邊尋找解藥,一邊偵破了宗宗**的故事。作品亦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片。

作品獲第46屆小學館漫畫獎(少年單元)。

8樓:mjl老馬識途

大結局就會發現:一家人內戰。

《名偵探柯南》官方完結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無名的旅遊玩樂

截止2023年4月11日,官方尚未釋出任何關於《柯南》完結的訊息,似乎完結的勢頭也沒有,近幾年是無望完結的。《名偵探柯南》是小學館為對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在偵探漫畫領域裡壓倒性的優勢而推出的。

**之初,青山剛昌感覺作品的創作難度太高,曾產生放棄的念頭,但這個想法被部駁回。隨後,青山剛昌決定到拉斯維加斯去度假。就在度假期間,青山剛昌接到了責任的聯絡,得知《名偵探柯南》決定電影化。

在這件事的推動下,**得以繼續進行。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你說的是劇場版第十三國語吧 哪來大結局 漫畫還沒畫完呢.估計73準備 不說1000話 最少也要拖夠750 800話吧不過最近網上東一頭西一頭的有很多關於大結局的訊息有興趣可以翻翻看 我就不奉陪了.沒有吧,現在才出到565集,離大結局還挺遠呢!不過劇場版13 漆黑的追蹤者 倒是出了很久了。電腦上可以查...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你襪租基知型滾道嗎告謹 還沒出,但我復估計有好幾種可製能1灰原戚滲研製出了永久緩野性的解藥,新一他們和fbl擊潰了黑衣組織最終小蘭和新一走到了一起。2小蘭識破了柯南,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和fbl打到了高哪脊黑暗組織。3阿笠博士就是黑暗組織的boss。還有好幾種手太酸了不打了。目前還沒有大結局,但是青山老...

《名偵探柯南》柯南大結局是什麼?

名偵探柯南 柯南大結局是,主創並沒有給出具體的結局。但是觀眾朋友們做了很多的功課,有流傳度比較廣的兩個結局。灰原哀最終研發出了新的解藥,她告訴柯南,並且給他了一顆。柯南成功恢復成了原來的樣子,當他問起灰原哀為什麼不吃,灰原哀撒謊告訴他,解藥的成分太稀有,只能研製一顆,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是她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