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撿個乙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

2022-01-10 02:27:48 字數 4888 閱讀 9234

1樓:史中視界

撿到的oppo手機一般不好解鎖,可以通過刷機解決,不過刷機有風險,可以等待失主給點好處費也不錯

2樓:手機數碼

你好,如果說想要解鎖oppo手機的話,你可以試著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下鍵幾秒鐘,看一看是否能夠進入工程模式,如果進入工程模式,選清除資料,這樣的話就可以清除手機的密碼的,如果說清楚資料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的話,那麼這個辦法就不管用了,你可以把手機連線到電腦就行,清除資料

3樓:高中武老師

回答以oppo11為例

解決方法一:雙清

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雙清操作方法:

首先將oppo r11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如圖所示。

雙清操作

注:oppo r11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是: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home鍵」不放,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解決方法二:借助涮機工具

如今很多安卓手機涮機工具都內建了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oppo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

只要你的oppo r11手機已經開啟了usb除錯模式,就可以將oppo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涮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借助安卓涮機工具清除解鎖密碼

方法二的最大好處在於可以在不丟失資料的情況下,直接清除手機解鎖密碼,只不過這種方法適合之前usb模式已經開啟的手機使用者。

更多10條

4樓:yxh於秀華

手機解鎖很簡單,直接拿去修理部去刷機就可以了

撿到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

5樓:雷科技

oppo如何強制解鎖?

6樓:公尺粒星公尺粒

方法如下:

2、第二種方法,恢復出廠設定,關機後同時按「關機鍵+音量下鍵」。

3、選擇語言。

4、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還原成功。

7樓:1yi老師

回答1、長按oppo手機電源鍵,至出現關機介面。2、向下滑動圓圈,滑到底部關機選項。3、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鍵和電源鍵。

4、進入恢復模式,選擇需要使用的語言。5、再選擇清除資料,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6、待載入完成,點選重啟手機即可。

8樓:

建議你還給失主,就算你做好事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般都設定有鎖屏密碼和繫結手機,可以遠端查詢手機的,即使你重新刷機雲平台賬號也需要解碼或者遮蔽,比較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到失主,或者到手機營業廳解釋,當然人勿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由你自己決定

10樓:汗以晴

解鎖?有意思嗎?聯絡失主,還給人家吧。oppo都爛大街了,到你手裡值不了幾個錢,對失主卻可能價值很大。

11樓:葉詡凌風

解鎖的話只有破解密碼和刷機了,破解密碼可以通過日常習慣的數字來進行破解,難度大,刷機的話簡單快捷,但是裡面的所有內容會重新開始,其實乙個手機根本值不了多少錢,可對於手機本人來說,裡面的內容要遠遠大於手機本身的價值,聯絡你還是還給失主,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哦!

12樓:彭彭彭

建議還給失主把,因為失主肯定很著急,特別是他手機裡面有很多很重要的訊息

13樓:叢姿

運氣不錯啊,如果可以聯絡到失主的話,還是還給人家的好。

14樓:長山子龍趙雲

撿到了,有人打**還給人家就好了。解不了鎖,有不能用,留著也是廢品,不如做好事,還給失主。

15樓:過好幾次參加

一直按著開關鍵 和 聲音減小鍵

16樓:成語海

手機重複開機10次好像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手機店專業解鎖的地方解鎖,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用,建議你還給失主,就算你做好事了。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般都設定有鎖屏密碼和繫結手機,可以遠端查詢手機的,即使你重新刷機雲平台賬號也需要解碼或者遮蔽,比較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還給失主比較好,但是運氣很好啦!

19樓:懂了嗎懂了吧

充電保持開機等失主打**還給他

撿個乙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

20樓:何時明月老師

可以解開的,很多人為了隱私都會設定乙個鎖屏密碼,但是有時候因為一些原因忘記密碼解不開,接下來教給大家鎖屏後如何解開。

方法如下:

一、首先,oppo所有的手機都支援這個功能,先按住關機鍵,將手機關機。 如果手機卡死,可按住關機鍵10秒即可強制關機。

二、確保手機電量充足,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下鍵。 之後手機震動一下,會進入開發者模式。需要選擇簡體中文,正體中文,以及english。

能看懂那種選擇哪種即可,我選擇的是簡體中文 之後可以看到安裝公升級檔案,清除資料,重啟手機以及關機。選擇清除資料。 清除完畢後選擇重啟,這樣再次進入手機密碼就會消失。

或者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10秒後同時放開後會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wipedata/factoryreset。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解鎖,不過資料會掉,也可以去售後處理,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自己的話: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5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你肯定選擇自己來了,不過如果你想準備給人家的話把卡拿出來,放其他手機裡,然後給他的朋友打**就可以了,好人一生平安。

22樓:萬翔數碼達人

回答雙清

提問oppo手機怎樣解鎖

回答雙清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手機亮屏並進入recovery模式。

2、然後使用音量上下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再按【電源鍵】確定,手機會自動清空手機內容並重啟。

3、需要注意的是,還原手機會清除掉包括聯絡人、通訊錄、**等資料,請在還原前做好資料備份。

提問沒有用

行不通開不了

回答那是id密碼鎖了。要刷機

用刷機精靈

提問怎麼刷

回答專業的用獵人刷機

提問回答

實在不會弄去手機店給個50塊,店主幫你搞定更多14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建還是要用鎖屏密碼的根本解不了鎖

24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5樓:理桖柳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6樓:人生知夢

那怎麼還要輸入鎖屏密碼呢

撿個乙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

27樓:厙若楓

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準備工具

1.註冊有oppo官網的賬號;

2.手機雲服務裡的「手機找回"功能是開啟的;

3.確保你的手機gps是開啟的,並且手機網路通暢

具體操作方法:

1.當你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台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出現下圖的介面,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然後接著看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以find7為例,已經顯示find7的具體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這時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oppo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解鎖密碼忘記能刷機嗎?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雲服務「手機找回」功能也沒開啟,gps也沒開啟的話,我們還可以進入手機恢復模式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具體操作方法:

1、首先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7、這時,你會發現手機的鎖屏密碼消失了

28樓:賓娜哀蘭

給警察局吧

好人有好報

撿到蘋果手機怎麼解鎖,撿到乙個蘋果手機怎麼解鎖

一般情況下是需要進行刷機的,如是撿到的手機,建議聯絡機主進行歸還。撿到一蘋果手機被鎖死,如何解鎖?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

OPPO怎麼解鎖碼,OPPO手機解鎖密碼

1 開啟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2 登入成功以後,在選單欄裡找到 查詢手機 一項並點選進入。3 然後在查詢手機介面選擇 鎖屏 選項。4 進入鎖定螢幕以後,在彈出的鎖定螢幕框中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一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

oppo怎麼解鎖手機密碼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第一種,用別人的手機打你的 然後手機就會進入系統,再進設定裡去掉自動鎖屏。第二種,當提示輸入gmail密碼的時候填寫 null 第三種,恢復出廠值,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手機 2.按 home 開機鍵進入recovery3.進入wipe選項 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