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老公才會珍惜我?如何一句話讓老公珍惜你?

2023-03-13 11:50:02 字數 1445 閱讀 1490

1樓:大別山的蝸牛

你是個感情細膩的人,而他卻很直性,乙個不懂女人的男人,他看不見天使。妻子是什麼? 從前的路人。以前的朋友。現在的伴侶。生活的搭檔。感情。

性生活是婚姻的紐帶,要滿足他。其實就兩點:吃好飯;曰好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好乙個妻子的本職工作,當然這個都是根據自己在家平時應該做什麼來定奪得,其次就是會心疼人,體貼老公,但一定要有限度,第三不要隨意浪費錢,亂花錢,知道老公和自己的錢賺的都不容易,勤儉治家,平時可以和老公出去吃頓飯,交流一下感情,這就是乙個妻子最應該做的,但前提是你也要有乙個好老公。

3樓:網友

愛你的就回珍惜你,不愛你的怎樣做u他都不滿意,還是順其自然吧,不然強求太多。

4樓:i尚微校

1、先來提公升自己,讀書、健身、美容,當自己更優秀之後,老公就自然會珍惜。

2、然後是策略,欲擒故縱是個不錯的選擇,老公想要的,就是不給或者慢慢給。

3、再是浪漫,不光女士會喜歡男士玩浪漫,男士也同樣喜歡女士給他浪漫的表現,比如趁著你倆都休息的時候,你們一起去旅遊什麼的。

4、賢惠起來,會幹家務的女人是很美的。也有一句老話說的好,想要抓住乙個男人,就得先抓住他的胃。

5樓:百巧院包包

把他的錢都拿到手。

6樓:網友

女人要學會珍惜自己。

如何一句話讓老公珍惜你?

7樓:小鳳也很愛生活

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愛的人,珍惜那個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保護你、溫暖你一直把你當成全世界。

人生無常,珍惜愛你的人比珍惜你愛的人更重要,因為他們為你付出那些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如果得不到你愛的人,那麼請珍惜愛的人。

好好對待愛你的女人,不論長輩還是愛人,女人是一種一旦付出就會把自己全部都給你,好好珍惜!

明天和意外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珍惜當下,擁抱你愛的人。

8樓:前排吃瓜小群眾

感情並不是靠一句話兩句話就能夠使得對方珍惜的。它是需要乙個長期的過程,用來維繫與呵護的。

9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跟老公說:我這輩子認定你了,跟你一起吃苦,一起打拼。這樣,老公聽了會很感動的,也會更加珍惜你。

老公今晚說了怎麼一句話,他說和我說多一句話真的有怎麼為難你嗎?他想什麼

他想和你談心的時候,你卻沒有發現。或者你沒有說到他的心裡去。建議撒下嬌讓他把心裡話說出來。讓後你現在他的角度上和他一起分析他的問題。他想和你好好談談,你們之間出現了溝通障礙 這個可能跟你的某些做法有關,還是先找下自己的原因,會比較好!男朋友最近不怎麼願意給我說話,我說他,他說你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如何一句話含蓄的表達自己的愛,怎麼用一句話來表達自己對她的愛

you are my sky i can fly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希望成為一顆那樣的樹 像一把寶劍一樣,一直往天上長,長的特別高,特別尖。我想說,遇到你以後,我願意成為這樣的樹 不是特別高,不會那麼尖了,但是枝葉非常茂盛。你讓我學會,我要像乙個男人一樣去決定事,而不是只...

格外怎麼寫成一句話,用格外說一句話

雨過天晴,空氣格外地清新,使人精神抖擻。春暖花開,萬物復甦,陽光格外明媚,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踏青旅遊。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遙望漫山紅遍,層林盡染,心情格外舒暢。九寨溝的風景格外美麗。偶然遇見多年未見的老友,格外的興奮 用格外說一句話?綠樹和鮮花把廣場點綴得格外美麗 這帖子發的,格外的有個性 玩笑噻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