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幾年前的小說,求一部很多年前的小說?

2021-03-04 08:48:47 字數 888 閱讀 8863

1樓:涉江而過

絕世聖皇

異界靈域,宗門林立,武者為尊,弱者飽受欺凌,強者無敵天下。武道皇者,更可上天入地,俯視河山,縱橫靈域,怒則驚天下,泣鬼神。一代強人葉晨,逆世重生,得絕世真傳,修武道,踏靈域,破蒼穹,傲神州。

這是乙個崇武的大陸,武者為尊,武修之路異常崎嶇;有小成者,千斤之力,可劈巨石,可斬妖獸;集大成者武者,坐擁真元之氣,可排山倒海,傲視蒼穹。更有武道皇者,開天闢地,御空遨遊。

武道,成王敗寇,定生死。強者譽滿宗門,傲視天下,弱者地位低下,受人欺凌。

武魂,武者修煉之靈魂,武魂隨著武者實力的提公升不斷壯大,武魂越強大,武者修煉的成就就越大……

青陽城內,葉家府宅,一位英俊的少年平躺在床,臉色蒼白,嘴角時不時有血跡滲出……

少年名叫葉晨,靈域大陸雪夜國葉氏名門之後,其父葉傲天乃雪夜國武道強者。

求一部很多年前的**?

2樓:海帶

您好,我看了你這個很多年的**情節描寫的內容了,但是具體的我沒有印象我建議你可以把其中的關鍵字分開來放到晉江文學城的高階搜尋關鍵字中,看能不能搜尋到

3樓:玩玩貓兒

這本**的名字是,公子無色

找一部幾年前的**? 5

4樓:心理資訊員

十年一品溫如言是一本很好的適合女生看的**。

5樓:花易冷明月無心

尋櫻絲,恐怖刺激好看。

6樓:我艹

君子有九思(言情)

我只看言情

7樓:123星光下的夢

《作家》曾鎮南

《致93年的我》

求一部幾年前的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很多年前看的恐怖片名字

車禍之後 after 2012 小鎮裡的兩輛巴士相撞之後,醒來的倖存者驚悚地發現他們是這個鎮子上僅剩的居民.求一部很多年前看的恐怖片名字 猛鬼屋中文名 猛鬼屋外文名 house on haunted hill拍攝日期 1999年。導 演 威廉。馬隆 製片人澤尼吉斯 片 長 96分鐘 上映時間 199...

求一部十幾年前的電視劇集,求一部10幾年前的電視劇集

電視連續劇 月影風荷 何家勁飾 季文良 劉詩詩 飾 葉風荷 該劇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 北京東澤雲祥文化藝術發展 聯合攝製,上海錄影公司出品。該劇講述了二十年代上海一段撲朔迷離的愛情懸疑故事,人物性格鮮明豐滿 充滿激烈的矛盾衝突 對人性具有深刻的剖析。十五年前,美麗少女文玉到上海夏家做工,卻因孕被夏...

幾年前看的一部小說

藏地密碼 邊荒傳說 青囊屍衣 凡人 沒有看過 抱歉不能幫到你 求問一本 幾年之前看的一部仙界 不記得名字,看了一部分,就找不到了,特別想看,一直都找不到 內容是什麼?大體上記得什麼內容啊?人物姓名,故事重要情節,有幾點可以提示一下吧。不然怎麼知道是那本書,什麼書名?提供 的背景或主角的的名字,才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