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幾年前的電視劇集,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集

2021-03-21 08:27:09 字數 3081 閱讀 7105

1樓:雨中漫步的詩人

叫做《赤子乘龍》  龍王是黃日華演的   還有 李銘順主要演員

任 泉飾李 斌

李小璐飾水玲瓏/翡翠

李銘順飾嚴 成

崔 鵬飾姚 烈

高 雄飾皇 帝

黃日華飾龍 王情介紹

2樓:狸沙

李小璐和任泉演的《赤子乘龍》

主要演員

任 泉飾李 斌

李小璐飾水玲瓏/翡翠

李銘順飾嚴 成

崔 鵬飾姚 烈

高 雄飾皇 帝

黃日華飾龍 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來告訴你,這部電視劇集是《酒結良緣》

就是《酒結良緣》啦,我看過的,不會錯的,

陳氏以釀製黃酒起家,自私自大的陳果做生意很有心計且非常刻薄,他認為兒子陳小二繼承了他的優點極有生意頭腦,因而對小二溺愛非常,更將生意全數交由小二打理,因此招來陳果的小太太桃紅的妒忌。桃紅藉著陳果求神問卦之時收買了廟中主持,訛稱陳果命不久矣,一心指望陳果盡快分家。豈料陳果全無分家之意,得知命不久矣,他只望愛子能早日成親,一了抱孫心願。

小二難違父意,設下斗酒招親一局,來敷衍父親。

不料,在青樓洗碗的小婉機靈聰明,卻誤打誤撞地簽了賣身契,被逼下嫁小二為妻。小婉對小二很反感,她指望母親償還債務後逃之夭夭。

但天意難測,成親當日小二失足把頭撞傷,從此失去了成年之後的記憶,性格也隨之大變。他變得感情用事,心無城府。醉心於琴棋書畫,整日吃喝玩樂置祖業於不顧。

由於小二這個突如其來的轉變,恭喜酒莊本來平淡的生活頓時泛起波浪,弄得笑話連篇。

小二開始懂得欣賞別人,對小婉細心體貼,小婉的芳心終於被打動,並開始為酒莊的前途而擔憂。小二的轉變令陳果極為苦惱,他開始另覓繼承人了。此時的陳家上至大太太下至小少爺小三,甚至是留洋歸來的表少陳七都各懷鬼胎,加上一直有傳言稱酒莊之下藏有寶藏,眾人更對酒莊虎視眈眈,他們想盡辦法從中取利。

但往往又被聰慧的小婉一一識破,痛苦的陳果也慢慢被小婉的真誠坦率打動,他們二人開始同心攜力經營酒店。然而他們二人合力也不及小二一人當權,表面忠誠的表少陳七陰險卑劣地在酒莊的黃酒中下了毒,幫助洋貨紅酒打入了市場,使酒店生意一落千丈。

小婉夫妻因家事吵起了架,小二再次失足碰傷,他失去的記憶竟然重現了。小二假裝痴傻與小婉合力將酒莊大權奪回,並將地下寶藏——陳家祖傳的數十壇黃酒也全部奪回。經過了這一場戲劇性的劫難小二終於反省並變得善良無比,陳府上下皆大歡喜。

4樓:wwz張馨馨

是李小璐演的,好像叫《赤子乘龍》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李小璐和任泉主演的《赤子乘龍》飾演:李斌 導演 : 李翰韜 合作演員:李小璐 李銘順

尋找一部很久以前的電視劇集

6樓:亞里恩

《少年王》吳奇隆演的   其中的第四單元《藍色情迷》

參考資料:

韓雨芹演的大喬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王 是吳奇隆主演的

你講的那個藍血液的人是裡面的乙個故事,那個女的不是主角,但她一直出現到電視劇集結束

8樓:520乖孫子

《少年王》 吳奇隆 。 最後乙個部分就是這樣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女的是叫大喬,韓雪演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王?

第四個故事

第四單元《藍色情迷》

黑白兩道聞名喪膽的白老大竟然被綁架了,綁架他的是一名流著藍血的女強人大喬。衛斯理與白素聯手出擊,卻是屢戰屢敗,因為大喬手上的乙隻手鐲能發出雷射,毀滅一切,還能冷凍白老大,用光學柵欄擋住任何想救他的人。

更可怕的是,白老大手下出了叛徒杜威,他救白老大的條件是娶白素,坐上九幫十八會的第二把交椅。這時,被衛斯理救回原宿大院的弱女子,大喬的親妹妹小喬挺身而出。

可惜小喬手上戴著的一枚指環,只能用來救病扶貧,卻敵不過大喬手上鐲子的破壞威力。原來小喬姐妹來自深藍星球,多年前一具飛行器載著她們來到地球。

白素被逼下嫁杜威搭救老父的日子一天天逼近,急於救人的衛斯理又被杜威打成重傷。這時大喬救活了衛斯理,告訴他乙個匪夷所思的浪漫故事:千年前,星際有乙個大盜——宇宙浪子,大喬代表深藍星球追捕他多年後竟愛上了他,並因此獲罪被放逐到星際,無意中闖入地球。

而衛斯理與浪子長得一模一樣。大喬要衛斯理跟她回深藍去,就願意救活白老大,放白素一條生路。原宿等人發現了杜威,認為他在找白老大,原振俠施計救走白老大,但又與尋找白老大的杜威相遇,幸得白奇偉所救,衛斯理恰巧路過救得白老大。

白老大回到九幫十八會,但被大喬弄得癱瘓,幸得小喬幫助,並揭穿了杜威的陰謀。

這時桑秋雨竟坐著那具石棺飛船回來了,因為他忘不了白素並且帶來了衛斯理的身世之謎。大喬為救衛斯理消耗了

所有能量,必須回深藍去,可是沒了玉佩,石棺只能從裡面啟動,她要衛斯理跟她一起走。最後關頭,白素出現說「我只是個普通人,我也很自私,你能不能為了我留下來。」大喬沒給他回答的機會,啟動銅鐲剩餘的能力,開啟石棺離開了,卻又中途反悔,把衛斯理送回地球。

尋找一部十幾年前的電視劇集

10樓:

美國的?是不是叫《霹靂遊俠》?

11樓:黃花菜

霹靂遊俠!!!

我也想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遊俠啦,小時候看的超級經典的電視劇集,現在有出霹靂遊俠電影版的。突然好想再看看了。呵呵~~~~~~

尋找一部小時候的電視劇集,好像九幾年的

13樓:精彩生活

我也是小時候看的,現在都有陰影,應該和你說的是乙個,我也想知道那是啥名字

14樓:大磊磊

在窗戶留下血手印,我也想知道是那個電視劇集,小時候嚇的我挺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樓主找到了嗎,記得好像說是個鬼宅,還用竹竿子敲

16樓:賞金獵人x屠夫

我也有映像樓主!而且我還記得有個情節是總把**線路弄壞是不是?

尋找一部台灣電視劇集,尋找一部台灣電視劇集

星星知我心 是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台視八點檔國語連續劇,情節感人肺腑 賺人熱淚,在當時引起很大的迴響,是臺灣電視史上連續劇節目的代表之一。主題曲 星星知我心 楊英明作詞,李子恆作曲,蔡幸娟與吳靜嫻合唱。此劇讓內地的觀眾記住了一位母親的典範 古秋霞 吳靜嫻飾 許多關心同情古秋霞命運的觀眾,紛紛要求電...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男生女生 孤男寡女 主演 韓雪 崔林 楊錚 孟堯 雷凌其他優秀青少年影片 陽光雨季 假日小樓 我不是差學生 我們都是好朋友 十三天假日 無花果 是不是 十六歲的花季 龍鳳奇緣 黃少祺飾永琰 十五皇子即龍十五 田海蓉飾石雙雙 張鐵林飾乾隆 確定是方青卓嗎?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方青卓電視劇集作品 雪野 荒...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有幾年了

是 電視劇集 亡命天涯 劉松仁版。導演 蔣家俊 陳樹楷。劇中人 演 員。榮仁杰 劉松仁。華 光 莫少聰。林若冰 方琳 關詠荷。常美清 吳家麗。周憶心 洪欣。餘慕華 麻姑。古天凡 李俊傑。賀子文 連凱。博格多 楊君。騰 剛 陳龍。林庭山 石子良。馬彩雲 徐玉蘭。關大勇 周耀傑。胡惠君 周菲。古倩兒 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