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行李放哪裡 坐飛機行李箱放哪裡

2023-03-08 16:40:02 字數 2515 閱讀 8965

1樓:洋芋疙瘩湯圓節

要根據行李的大小和重量來確定行李的放置,不收取任何費用。

1.如果行李的體積在長55釐公尺、寬40釐公尺、高20釐公尺以內,重量在10斤以內,那麼可以隨身攜帶。

2.如果行李的體積在長100釐公尺、寬60釐公尺、高40釐公尺以內,重量在40斤以內,那麼行李就需要託。

運,在辦登機牌的時候辦理。

2樓:智障班班長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20寸的行李箱,20寸以上的行李箱需要託運,安檢前到坐的航空公司服務處辦理行李託運。

託運行李的限制:

重量: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kg

體積:託運行李的體積每件不能超過40cm×60cm×100cm。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必須先徵求承運人的同意後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限制:

重量:自理行李不能超過10kg

體積:自理行李不能超過20cmx40cm×55cm,並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位之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不得妨礙客艙服務和旅客活動。

隨身攜帶物品的限制:

重量:每位旅客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不得超過5kg。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以隨身攜帶2件物品;持經濟艙和公務艙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1件物品。

體積:隨身攜帶的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能超過20cm×40cm×55cm。

隨身攜帶的物品超過上述重量、體積、件數限制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3樓:張其畏

1、隨身攜帶的行李(包、小箱子、小件物品)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箱內。

2、體積太大的行李,雖然沒有超過20公斤,也要在辦理登機手續的同時辦理託運,託運是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都帶什麼 筆記本和現金可自己帶著登機。

其他行李也可帶著,只要你不怕麻煩。

在飛機上不用的可裝在乙個旅行包裡辦託運。在你登機前用機票和身份證換登機牌的時候就可辦理託運手續。到了目的地可跟著其他旅客去取行李。也可問機場服務員或其他旅客。

身上最好不要帶金屬物品,免得過安檢的時候很麻煩。若是嚴格的話身上有鑰匙都會叫你取下檢查。過去之後手機,鑰匙等會歸還你,但是刀具之類會被沒收。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

航空公司對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所攜帶的託運的行李有嚴格規定,不能超出額定的重量、體積,不能夾帶危險違禁品。

按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公尺×60釐公尺×100釐公尺,每位旅客免費託運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0千克,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加收費用。

託運的行李應包裝完好、綑紮牢固,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外包裝物,行李上要寫明旅客姓名、詳細位址和**號碼。

機場安檢部門提醒旅客,託運的行李中嚴禁夾帶危險、違禁物品,酒類限帶兩瓶,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件、**、貨幣、匯票、貴重、易碎和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坐飛機行李箱放**

飛機託運的行李放哪

6樓:潮孤陽

飛機託運的行李放在飛機下半部貨艙裡面。通常情況下,託運的行李跟乘客在同一架飛機上,在乘客登機之前,被工作人員放入飛機行李艙中;在乘客下飛機之後,被工作人員取出放置在傳送帶上。如果由於特殊原因,託運的行李和自己不在一架飛機上,可以聯絡航空公司進行解決。

飛機的上半部是客艙,乘客和隨身攜帶物品在客艙;飛機的下半部是貨艙,乘客託運的行李在貨艙,並且在同一架飛機上。上飛機時,乘客和行李是同時陸續登機。乘客寄託行李後,行李由機場工作人員送上飛機。

下飛機時,飛機停穩,機場工作人員隨即卸行李,乘客從通道下機去前廳取行李,由於行李需裝車、卸車、放上「傳送帶」送到前廳。往往乘客到前廳「傳送帶」旁時,要稍微等一段時間,看行李在「傳送帶」上來了,要自行辨認、取下,攜行李出機場即可。大量行李從傳送帶上出來,可以在自己的行李上放置有辨別度較高的行李牌,以做區分。

飛機上行李箱放在**

夢見要坐飛機,行李箱拉鍊開了,夢見坐飛機,然後包包拉鍊壞了

按現 論 來講夢是潛意識所 自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bai 西由小du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 夢見坐飛機,然後包包拉鍊壞了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

坐飛機,隨身行李箱的尺寸規格有限制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的,有限制,可以隨身攜帶的行李箱不能超過二十寸。如果超過了二十寸就必須辦理託運,不能隨身攜帶了。根據民航對於行李的規定,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 40 55釐公尺,重量不超過5公斤。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 液體 刀...

坐飛機帶24寸的行李箱能夠免費託運嗎?

24寸的行李箱可以託運嗎,看看規定吧。24寸行李箱需要辦理託運,國內航班目前免費託運行李一般都是按計重制,經濟艙可免費託運總重20kg,如國航可不限於一件,每件行李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但也有航空公司只能託運一件。免費行李額 每件行李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國內航班 頭等艙 40k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