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飛機20寸的行李箱能帶上飛機嗎

2021-03-04 08:49:18 字數 4105 閱讀 7344

1樓:du知道君

完全可以,尺寸剛好。航空公司的尺寸要求:20英吋以下可以隨身帶,20x40x55cm,三邊和不超過115cm;託運最大尺寸:

40x60x100cm,三邊和不超過158cm。隨身重量一般不查

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能隨身攜帶的登機箱有以下尺寸上的規定:

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稱之為登機箱,一般要求三邊之和不超過115cm(就是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15cm),重量不能超過7kg。

20寸的拉桿箱能帶上飛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飛機,20寸是登機箱的最大尺寸。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吋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託運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吋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但國航規定最大不超過100cm×60cm×40cm,是38英吋了(包括拉手和滾輪),這個尺寸太大了,一般還是最大採用28英吋的行李箱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20寸的拉桿箱應該沒問題。可以帶上飛機。

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放的下就可以帶。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吋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所以說20寸的拉桿箱能帶上飛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空公司對隨身行李的規定是大小不超過55x40x20,重量規定是不超過10公斤。20公升的箱子是可以直接登機的,但是重量不能超過10kg,雖然說對於隨身行李的重量檢查得不是很嚴格,但是在機場看到你箱子比較大會讓你稱下重量,超過的話就不讓你帶了。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規定: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公尺。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行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關於託運行李的相關規定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

承運人對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託運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0寸及以下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大小(國際登機尺寸115cm之內)適合1人出遊4天左右。

20寸適合1人出遊7天左右,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34×50×20cm,這樣的拉桿箱看起來小巧玲瓏。

22寸必須託運,適合1人出遊7~10天左右。

24寸必須託運,適合2人出遊7天左右。24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35cm,這是飛機規定的標準登機拉桿箱尺寸。24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60×寬38×厚28cm,是使用最多的拉桿箱,它的體積適中,可以盛放的物品適量,不太多也不太少。

24寸拉桿箱是最常見的拉桿箱,也是最適合大眾使用的拉桿箱。

26寸必須託運,適合2人出遊半個月左右。

28寸必須託運,適合一家人出遊者、香港血拼族。28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58cm,這是28寸登機拉桿箱的標準航空拉桿箱尺寸。28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長70×寬48×厚30cm,是比較大容量的拉桿箱了,適合於常年奔波業務的人員使用。

32寸必須託運,同28寸,但僅限於國內與部分東南亞航空,如自駕遊的話,那麼32寸的可容量是無與倫比的。

7樓:海綿浩子

可以。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吋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託運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吋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8樓:sky小呆呆

可以。20寸一下,包括20寸的箱子都可以登機,但各航司對登機行李重量要求不同,亞航,宿霧航空等要求是7公斤以內,春秋,國泰要求是5公斤。具體你坐哪個公司的飛機,可以去官網檢視一下具體的行李規定。

9樓:哇哎西西

可以帶上飛機,20寸是登機箱的最大尺寸。

所有國內航空公司對行李箱都有相同的尺寸限制,不超過55釐公尺×40釐公尺×20釐公尺,即21英吋(包括把手和滾輪)。

隨身行李應放在座位上方或前排座位下方的封閉式行李架上,並且不能放得過大。國內航空公司對託運行李的尺寸限制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規定三個尺寸的總和不超過158釐公尺。一般來說,28英吋行李符合這一要求(包括把手和滾輪)。

然而,國航規定最大尺寸不超過100釐公尺×60釐公尺×40釐公尺,即38英吋(包括手柄和滾輪)。這個尺寸太大了,通常最好使用最大尺寸為28英吋的行李箱。

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攜帶物品管理規定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上述兩項總重量均不得超過5公斤。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物品,要按規定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免費行李額:

持**票或兒童票的旅客,每人免費託運行李的限額為: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每名旅客每次最多可攜帶2瓶(每瓶容積均不得超過500毫公升)碳酸飲料、礦泉水、茶水、牛奶、酸奶、果汁等液態物品,並經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隨身攜帶乘坐飛機,其它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10樓:看我長的黑不

一般20寸拉桿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有些廉價航空公司是不讓帶的,必須花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拉桿箱是能帶上飛機的20寸的拉桿箱是是最大的能帶上飛機的乙個物品了

12樓:南方的古楝樹

除春秋航空公司外,其他的航空公司都可以上機。春秋航空最大可帶上機的行李箱為20*30*40cm,超過就要託運。所以在其他航空公司可以帶上機的,在春秋航空就不可以。

我2個人,2件20寸的拉桿箱就是來時可上機,回時不可上機(春秋航空),挨託運花了3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20寸是登機箱的最大尺寸,再大就不行了。

14樓:慕森袋鼠

當然可以啊 我就是賣拉桿箱的

26寸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26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26寸的行李箱只能辦理託運,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因為航班的行李箱可以隨時攜帶上機尺寸大小不能超過55cm 21英吋 40cm 15英吋 20cm 7英吋 按國內行李箱標準,即為21寸。持有頭等艙機票的乘客可以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有商務艙或經濟艙機票的乘...

飛機行李箱怎麼算托運費?20寸的行李箱可以登機可我的是22寸的,需要託運可是重量不超過20kg那我

只要沒超出飛機免費行李箱的尺寸,只要行李沒超重,都是免費的。1 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公尺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

急急急!揹包行李箱20寸的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不想託

可以的上飛機不託運的行李箱尺寸規定就是20寸。急急急!乙個揹包乙個行李箱20寸的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不想託運,可以嗎 這個得和機場人員說明 20是可以的。望採納。坐飛機乙個行李箱20寸的,還有乙個類似書包的揹包能直接帶上飛機嗎,不託運 直接帶上飛機吧,國內航班對於行李不是控制得那麼嚴格的,只要行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