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律師,問律師,找律師怎麼找?

2023-03-13 10:30:04 字數 2561 閱讀 7402

1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期間,不可能允許探視。因為還在調查取證,怕報信串供。

2樓:黑烏鴉

拘留所和看守所不一樣。

3樓:修行

定罪了就應該是看守所吧!如果拘留,一般不會超出24小時,24小時沒新證據證明。相反有了新的證據的話,你弟弟就要上法庭了。

怎麼找律師

4樓:好學者百科

打官司去當地律師事務所找律師就可以。

律師法第二十五條規定,律師承辦業務,由律師事務所統一接受委託,與委託人簽訂書面委託合同,按照國家規定統一收取費用並如實入賬。

在洽談委託時,乙個規範的律師絕對不會包打官司,因為法律和執業紀律都禁止律師就案件結果給當事人承諾,違反這一點說明這個律師是個知法犯法之人,案件交給這樣的人,結果如何就很難講了。

在簽訂委託合同時,委託手續是否規範,比如訴訟案件是否有簽訂訴訟風險告知書,委託合同及簽署的檔案是否給你乙份,律師費是否由事務所統一收取,律師費是否有發票等。

5樓:律說律答

找律師可以直接到法院附近的律師事務所中尋找,也可以在各類自**平台上聯絡律師。律師事務所通常是在法院附近開設,所以如果在當地找律師直接到法院附近尋找即可。

如果要將律師分類,應該用訴訟律師和非訴律師兩種來分類。訴訟律師也就是通常意義上說的打官司的律師。而非訴律師往往是面向企業,做一些合同業務、或者是盡職調查、上市業務等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第二十八條 律師可以從事下列業務:(一)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委託,擔任法律顧問;(二)接受民事案件、行政案件當事人的委託,擔任**人,參加訴訟;(三)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委託或者依法接受法律援助機構的指派,擔任辯護人,接受自訴案件自訴人、公訴案件被害人或者其近親屬的委託,擔任**人,參加訴訟;(四)接受委託,**各類訴訟案件的申訴;(五)接受委託,參加調解、仲裁活動;(六)接受委託,提供非訴訟法律服務;(七)解答有關法律的詢問、**訴訟文書和有關法律事務的其他文書。

找律師怎麼找?

6樓:

摘要。可以通過熟人介紹或者網路途徑尋找,不論是那種途徑,都應該考慮對方是否合適辦理你的案件。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7

找律師怎麼找?

可以通過熟人介紹或者網路途徑尋找,不論是那種途徑,都應該考慮對方是否合適辦理你的案件。

選擇律師,應該選擇執業領域與案件領域對口的律師。就像選擇醫生,內科疾病就選擇內科醫生,外科疾病就選擇外科醫生。執業領域對口的律師,對案件適用的法律了解得更全面和詳細,對案件適用的法律運用得更精準和到位,對案件所在領域的司法實踐了解得更全面和透切,最為重要的是,案件辦理的所需要的執業技能更專業和嫻熟。

找律師是辦理案件,非坐而論道,律師實際操作能力尤為關鍵。法律就是個經驗的產物。受過最少4年系統法學教育的法學院學生,讓他辦乙個最簡單的離婚案,他都辦不好,原因並非他不具備法律知識,而是缺乏實際操作能力。

實際操作能力的形成是乙個沉澱的過程,通過不斷辦理案件練就,是執業經驗的體現。執業經驗靠積累和反思而形成和豐富,豐富到一定程度就會形成成熟的操作流程、工作標準和標準文書。

同一執業領域的律師,辦理效果常常也會有差異,因為辦案方式有差異,辦案方式差異根源在於律師專業研究程度的差異,此處的專業研究非指學術研究,而是根據刑事理論前沿和司法實踐,結合自己長期積累的辦案經驗,對實務問題尤其執業技能進行系統總結和提煉。

對方打了人,怎麼讓他把牢底坐穿?

那要看傷情了。

幾級傷殘?打的頭,腦子疼。

暈得很,幾乎不省人事。

醫院的診斷結果是什麼呢?

能不能讓他把牢底坐穿。

不太可能呢。

就算不要賠償,也得讓他死裡面。

不行嗎?不可以的,一般來說,致殘的話會被判刑的。

怎麼找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看律師的名氣要看律師以往的成績。乙個好的律師不僅要有豐富的理論知識,還要有寶貴的實踐經驗,名律師是在實踐中鍛鍊出來的,因此找律師要找那些辦理過大案、要案並取得較好成績的律師。好多在各個網上**發言的大律師所的律師又發言又在報紙上發言的,沒用,那都是來做講課教授的,只會講,真正打官司是不行的。

他不但會講,要做過很多成功的案例。不要只看他對某個案件的評論,他一評論各個**上報紙上也登載,誤導了大家還以為他真的是好律師其實講到實際的案件中,他就不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認為可以擔當,可以勝任的律師即可;

婚姻案子總體來說比較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事務所唄,不過我就是,

10樓:女生魚包

你可以去中正律師網啊, 在各個市都有分站 你是什麼地方啊 濰坊律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律師按感覺,不想找本地的外地的也一大把。也就那麼會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 **199078648 聯絡群主為您介紹最專業的律師 (全國)

廣州律師怎麼找,離婚找廣州律師怎麼找

很多渠道,最主要的是看你的案件是哪一類的,術有專攻。當然是上法律服務平台找,可以根據地區和案件型別來找到您想要的律師 說說你的案件情況,好給你法律意見 怎麼找律師 首先,不一定要請名律師,但請律師一定要請精於某類業務的,只要有責任心,辦案質量同樣 其次,不要對律師說假話,律師只有全面了解案情,才能準...

律師如何尋找案源最快呢,年輕律師如何找案源,匯法網律師案源可以接嗎?

對於來年輕律師而言,找案源是非常重源要的,這也關係到自己的收入!我的建議是,一如果有機會,還是往大的律所去,既然是年輕,何不跟著老律師學個幾年!二笨辦法,去法院門口蹲點,去勞動局門後蹲點,印發名片,宣傳!三是堅守在律所,沒有重要的事,早點去晚點走,有時候會有來諮詢的,當然就得拿下,也不能白白支付給律...

找一離婚律師諮詢問題,我想離婚,想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應該怎樣操作

如果你能拿到證據證明對方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你可以起訴你老公和小三重婚罪。當然,由於你丈夫的過錯,你也可以拖著他不離婚,雖然這樣對你自己也沒什麼意義。若對方不想離婚,你可以找專業律師幫你,了解對方不離婚的真實原因,這樣對於後面是否協議或訴訟離婚會很有幫助。如果是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雙方的離婚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