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百度找的律師,可靠嗎,你們,在百度找的律師,可靠嗎

2022-04-09 23:55:12 字數 1753 閱讀 3348

1樓:泰陽煦建舟

法律上的問題就是幾個關鍵點的法律解釋,網上有許多法律達人,要錢的話還是以當地司法局註冊的律師靠譜些,收費都很透明。

2樓:張時嘉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建議找有資質的律所

正常來說,律師事務所都是經過當地的司法局核准,經工商註冊頒發營業執照的,那麼事實上律師事務所是一定要符合行業標準的,因此都是靠譜的。但是,律師事務所中的執業律師的話,在職業技能和水準方面的話,確實是有可能是有影響的。有些律師本身比較負責,對於法律知識的掌控是信手拈來,能夠準確的定位到您的案件的爭議焦點,給到您具體的解決方案。

但是也有律師就是比較混,含糊不清,沒辦法很快對焦到您的案件問題,也不能給您具體的解決方案。因此,這邊您可以先到律所去諮詢一下,通過和律師的交談,自己體會律師的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是如何的,這樣也能夠更好的保證您的案件能夠合法有效的解決的哦。\x07

更多3條

3樓:浪人王

他們是要錢的,而且收的費用相當高,法律懂的不全面!我問過,說的跟沒說一樣,還磨磨唧唧的,感覺就是騙錢!

我請了乙個律師,但是在百度裡面找不到他的資料。這個律師可靠嗎?

4樓:

你到律師事務所去找,那裡的一般都是靠譜的

5樓:才夢琪

我請了乙個律師,合同糾紛,結果查不到他註冊的公司。怎麼辦?

在網上找本地的律師可靠嗎

6樓:佔用空具體我們

一般來說沒什麼問題,但是建議找專業的律師諮詢**,諮詢是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先可以溝通一下看看

網上找的律師可靠嗎?

8樓:鎖原

先收錢的全是騙錢的,他們就不會給你辦事的,錢收完就給你拖,拖到時間就理都不理你的,他媽的都是**

9樓:董大狀

我就是律師。一般網上找到我的,我都是事成後收費,這樣我覺得還是比較靠譜的。

10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只要能提供律師事務所名字,律師執業證好,就可信,如果沒有就不可信,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1樓:亂了目標

網上找的律師最好多找幾家,把自己的事情多問幾個律師!畢竟在網上釋出廣告的律師,每天廣告費就是2萬,來乙個諮詢的他們就想約你上門,談簽合同收錢,他們的首要目的是收錢,其次的目的才是解決你的糾紛!

12樓:布坤

可以幫我追回詐騙錢嗎?追到後付款。p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的很大可能不靠譜,因為真正的律師一般都在跑公檢法機構,寫法律文書,忙的很,在電腦面為你提供諮詢都不是律師,他們可能是用別人律師執業證、律師**的銷售人員,這些人的目的就是邀請你到律師事務所,和你簽訂委託合同,然後收錢。這些人懂一些法律皮毛,就開始做法律銷售了。所以和這些人簽合同的時候,一定要看這些人有沒有律師執業證,這些人給你的的承諾一定要寫入委託合同,防止事後不認。

畢竟律師費和訴訟費不低,敗訴了訴訟費還要自己承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華律網是乙個比較大的網路服務平台 還是比較可靠的 但是需要去正規的**進行訪問

15樓:陳帥汕

不一定,那要看情況!

在百度上搜尋到的答案百分百可靠嗎?準確率如何

不一定的 但是 你綜合一下 還是可以的 準確率在80 吧 不一定 這要看 是否專業性的問題了 顯然不是。任何事情都要去比較下的。不過有那種比較靠譜的 或者多人回答一樣的 就比較靠譜 大家覺得怎麼樣?答案可信率,和正確率,百分百嗎?大部分比較靠譜,但是 太單一,挺多人都是搜出來的答案一貼就完事了 基本...

在百度貼吧發的帖子可以在百度網頁搜到麼

可以搜到的 但是由於看的太少 就需要你去找了 可以搜到,但要乙個小時以上 貼吧裡發了帖子在上搜的到嗎?多加些限制條件 搜的到的 xx yy 你打的詳細點就能搜得到 貼吧發的帖子怎麼發能在搜尋欄搜到 dao據想要說的回話題,搜尋 點選進入答相應的貼吧2.搜到到相應貼吧後,就會看到右上角位置有乙個 發表...

在百度收藏的東西,在哪找,我百度裡面收藏的東西去哪找啊

快樂復831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制的寂寞可以鋪成一bai片藍天241兩個 du人能整天膩在一起zhi,固然很幸福dao284有一種成長叫程峰,有一種友誼叫吳狄181為什麼要那麼痛不快樂831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24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284有一種成長叫程峰,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