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離婚幫助找江西贛州的律師

2022-03-13 08:45:16 字數 1652 閱讀 978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情況離婚應該怎麼辦?」:既然是男方不願離婚,你姐姐想離婚的話,只能走到法院起訴這一條路了。

2、男方有性功能障礙,又存在婚前的欺騙行為,應是可以在第一次起訴就准予離婚的理由,但應在起訴前收集到足夠的證據來證明這兩點。

3、證據可以是:醫院的檢查證明、或他之前或現在的**記錄且仍然沒有**無法**的證據(這方面應該如何找證據,相信你比我更清楚)、或者是他或他家人在和你姐姐談話或吵架時承認此事的錄音、鄰居的證明等都可以。

4、關於離婚時的財產分割:

(1)只要是領取結婚證前你姐自己的財產,都可以帶走、不分給他;結婚時的陪嫁也是你姐自己的;同理,他的婚前個人財產也歸他;

(2)領結婚證後他們兩人取得的財產,不管是兩的收入還是接受的贈與或繼承財產(在沒有特別指明只歸受贈人還繼承人時),都是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一人一半。

(3)你姐現在需要注意的是:找好哪些財產是自己帶來的、哪些財產是自己的婚前個人財產的證據,在離婚訴訟中提交法庭。

5、至於男方說的「離婚要給他家6萬元,當做是好像是結婚和彩禮的錢吧好像」:你應把事情弄清楚了。

(1)如果是彩禮:在你姐已經和他結婚、又是他欺騙在先且婚後有妨礙婚姻目的實現的病情的情況下,男方想要回彩禮一般不會支援,除非是因為給你姐彩禮而使他家生活陷入困境、無法維持當地最低生活水平的情況下,才有可能酌情讓你姐返還部分彩禮。

(2)如果是男方舉辦婚禮前後的花費:法院示會支援。

6、另外,可以在訴訟請求中要求精神損害賠償,雖然在目前的法律和司法解釋中不是明確被列入精神損害情形的,但這種情況對你姐傷害較大,法官有可能在自由裁量的範圍內酌情支援部分精神賠償。

7、至於律師費,請去你所在地律師事務所談吧,因為各地、各所、不同的律師收費不一。

還有疑問,可以補充提問。

2樓:天津市劉律師

按婚姻法有關規定,此事雖則對方有欺騙行為,但無法要求賠償。可訴訟離婚,如果當初的彩禮已經購買了有關商品並帶到男方家裡,則不必返還。另外,結婚時消費的款項不需要償還。

就離婚問題,如雙方協商成功,就離婚、財產分割、子女撫養問題、債務承擔問題達成協議,可持身份證、戶口本去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如雙方協商不成,可訴訟解決。你應該提供相關證據證明雙方感情破裂,並可委託律師**案件。

婚姻法相關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法院提出訴訟離婚1

因為對方婚前存在欺騙行為

並且可以請求支付精神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得通過法律途經解決。贛州市很多律師事務所的呢,自己得過去看看,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該好好談談,他是騙了你的,你就應該做自己該做的

努力吧!!!

心理問題請求幫助,心理問題請求幫助!!!!

你的情緒過於悲觀,難道怕吃飯噎死就不吃飯了嗎?未來的事不比要擔心,過好擔心,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出去是必須的,找老婆也是需要的。生活是美好的,你的創造好的那一部分。不出去怎麼能看到美麗風景。回答如果我在心理上遇到心理問題,如果是在自己的能力控制範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調節自己的情緒,可以不求助。但是...

怎樣去請求別人的幫助,怎麼請求別人幫助?

想得到別人的幫助,首先要做好自己,你問心自問 自己是否願意樂於助人,是否願意承後果去幫助他人呢?有時候怎麼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做。這個現實的社會並不是沒有好人,應該說好人還是居多的,只是大家為了避免麻煩上身而選擇袖手旁觀。我們經常說助人為快樂之本,現實全因為自己無法全身而退而退縮,就算有能力也...

性與愛,請求幫助

男人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首先是性的滿足,然後再逐漸由此生愛.當然也不排除個別.但可以告訴你.沒有性,很難有愛.性和愛是分不開的.性是愛的基礎,愛是性的昇華.才見過兩次,他就想要,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個男人只是要你的身體。說句不好聽的話,如果你讓他上了,你們的關係肯定維持不了多久的。勸你盡早離開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