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交通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錄取分數為何那麼高

2023-03-13 09:30:04 字數 1725 閱讀 5634

1樓:帳號已登出

一本啊,只不過在一些地方按二本線招生,只要不是985 211的高校,基本上都有這種情況,還有橋隧很厲害的,全國有名,第九還是多少來著,就是文科不太好,水利水電也很不錯,比一些照顧政策性的211要好,但是畢竟不是211,

2樓:願風裁塵

二本大學,有比較多的一本專業,價效比不高,在重慶就比較牛氣,然後好專業都是土建類的,就業好,所以收分就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哪個省的?重慶交通大學在一些省份是一本,但本質上仍是二本學校。不過它的路橋確實很強,不超一本線20分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後,重慶交通大學在全國有招生計畫的地區全都在一本錄取(已經合併本科批次的地區除外)。

5樓:肆與

本質當然一本大學 二本一般都說學院。

重慶交通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6樓:阿肆說教育

重慶交通大學在有的省份招生是一本、有的是二本。

重慶交通大學坐落在重慶市,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具有頒發國家承認的研究生、本科、高等職業教育專科學歷資格和外國留學生招生資格。

重慶交大(原重慶交通學院)原隸屬於交通部,是西部尤其是西南地區公路及水路交通的重要人才培訓中心,其王牌專業為橋梁(交通部唯一重點學科)、道路及港口航道工程,交通相關專業在全國發展排名靠前。

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博士、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是多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

重慶交通大學是幾本?

7樓:姬覓晴

重慶交通大學是二本大學。

重慶交通大學,坐落於重慶市,是由重慶市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共建的一所交通特色、以工為主的多科性大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

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是「一帶一路」中波大學聯盟發起成員,中俄交通大學聯盟核心成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貴州、新疆、雲南、內蒙古、廣西、湖南、海南、河北、安徽、山東、河南、重慶為重點批次招生。

9樓:蟲二立冬

二本學校。

在部分省市是一批次錄取。

在部分省市有部分專業是一批次錄取部分是二批次錄取。

10樓:寒玉無心

一本,我是超一本分數才被錄取的。

11樓:男孩害羞了

應該是3本吧 你是哪的學生嗎 那我們馬上是同學的啦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一般本科院校,但招生專業不同省市有一本招生和二本招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裡面土木類的專業應該是一本的,土木道橋交通類的。

2023年重慶交通大學一本錄取通知書什麼時間發的

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絕大部分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最遲這幾天收到。三本要到本月10日左右收到,不超過15日。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5日以後才能收到。如果這斷時間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那麼或者是路上耽誤了,或者沒有被你希望的學校錄取。請注意,到了這個階段,要防止假入學通知書...

大連交通大學那些是一本專業

本部校區 有3個一本的專業,其餘都是二本。旅順校區 分為 軟體學院五年制雙學位為二本,資訊工程學院為三本,還有專科。有啥麼專業上面的朋友的說了,說實話女孩在交大就業不是很好的,因為是工科學校嘛。但也不至於那麼恐怖。我是今年畢業生,機械車輛電氣在學校就業都很不錯,機械和車輛很有名,但每年這些專業招的人...

重慶交通大學本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的

你好,我是你的學長,以前我是8月中旬收到的,知道錄取了,不急嘛 去重慶交通大學官方微博看看吧 2018年的重慶交通大學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