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離家出走了的親人,手機關機,微信拉黑

2023-03-13 09:35:02 字數 3714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找警察,如果他不是有意的手機關機,微信拉黑,那麼就有可能他被壞人綁架了,如果他把手機關機,微信拉黑,不想讓你找到他,你想找到他就很難了,你可以用乙個新的***去加她一下試試,看看可以不可以,他要不想讓你找到就不要找了。

2樓:chang函式

這樣的親人為什麼離家出走,為什麼這麼決絕,為什麼全然不顧及親人們的感受,這是怎麼樣的乙個人?這樣做人是不是太失敗了,這樣的人以後會有什麼發展。走失的人口,要想找到,首先先去公安派出所報案,登記為失蹤人口,這樣派出所會把資訊上網,全國的警察都會幫你找人了。

其次,聯絡他的同學,看看有沒有聯絡他們。第三,問一下他的同事,看知不知道他的行蹤。第四,上**打廣告尋人。

3樓:笨笨的璽

首先要看看他離開家多長時間了,如果沒有24小時,可以去他經常去的地方或者他的朋友那裡找找,也可以把他的體貌特徵和**發到朋友圈,然後讓好友們幫著**,如果失蹤超過24小時,可以報警讓警察幫忙尋找。還要看看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呢?應該你們家裡有些矛盾吧!

你的親人之所以手機關機,微信拉黑,那麼肯定的是你的親人不想讓你知道他現在怎麼樣,又在哪,你的親人不想有任何的聯絡,不想見你。所以說還是網上朋友圈啥的**一下讓更多人知道吧!實在不行只能通過報警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急,靜下心,仔細分析,想想他為什麼要離開家,會去那些地方。要理清找他思路,一,他平常喜歡和那些人在一起的,逐步調查,詢問下落。二,他平常喜歡去那些地方遊玩,發動親朋好友追尋下落,三,追尋無果,仍下落不明,並且已超過24小時,那就報警,只好請警察同志幫忙追尋。

不要著急,現在網路資訊,警控探頭那麼多,只要那裡出現過就會很快找到的。親人是每乙個家庭所割捨不了的親情,如果親人離家出走了,那麼一定要想盡一切法子去把親人找回,回到大家庭中享受大家給予他的愛,讓我們每乙個人都活的幸福快樂。

5樓:風曉意攏

對於離家出走了的親人,手機關機,微信拉黑了。最後的結果就是,第一發起尋人啟事,**上,朋友圈上發出你要尋找你要找的親人的**,詳細情況,及讓人家能聯絡的你的方式。第二個方式就是失蹤48小時後聯絡警察,進行報警,尋求**的幫助,通過**關係網,監控等手段進行尋找,檢視最後的離開方向。

6樓:網友

你可以採用一些方法,第一種方法是報警,就說親人走失,由公安機關參與尋找,,二種方法就是發朋友圈,發上親人**,提供走失時的穿著,三張貼尋人啟事,四,在各大報紙**刊登尋人啟事 五通過各地方電視台,電台就行尋人工作。祝你早日找到親人。

7樓:淡公尺桖

這種家人出走情況,應該屬於本人刻意的不想讓家人找到。最好還是先報警,同時動員所有親朋好友一起找。再者也可以在平面**、自**、電台、電現臺多方釋出資訊,讓全社會來關注,大家都來幫助尋找,應該是很容易找到的。

8樓:**伺服器

報警唄,警察可以幫你解決很多問題,不過這個過程相對麻煩,需要你有足夠立案的理由,也要承擔相應的費用,不過為了家人的安全,花再多的錢也值得,聯絡你多宣傳,最好去個電視節目,成功率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只能多聯絡聯絡他的親戚朋友什麼的,也許能找到些線索。當然如果有關係的話乘早報警讓警察幫忙找,如果沒有關係那就只能24小時後可以報警,當然自己也得多多想辦法聯絡。要不就是找其他人聯絡他,不要讓聯絡人告訴他你在找他,就讓其他人想辦法和他談談心,適時約他耍或者吃飯什麼的不就把人引出來了。

親人離家出走了可以報案嗎 公安局會怎麼處理

親人離家出走了可以報案。公安機關對公民和單位請求協助查詢失蹤人員的報告應當及時接受 登記。參照 河南省公安機關協助查詢失蹤人員工作規定 第四條規定,協助查詢失蹤人員工作包括 接受報告 初查 對疑似被侵害失蹤人員的立線調查和對失蹤人員找到後的處理等工作。參照 河南省公安機關協助查詢失蹤人員工作規定 第...

我剛才夢見女兒無緣無故的離家出走了我哭醒了

夢見女孩,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你想多了吧 只是夢 我還夢到 孫悟空把他的全部本領傳給我了 我是地球統治者 呵呵 不過這都是夢 夢見女兒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哭的特別厲害把我哭醒了 夢見女兒和她男朋友分手了的夢境解釋 意外狀況較難掌控的這兩天,勝負在一時之間逆轉的可能。因此即使現在看起來做得很不錯...

嘗試離家出走的你,回家後,遭遇如何對待

父母會跟我進行溝通問我為什麼要出去離家出走,心裡想的什麼。爸爸媽媽都嚇壞了,回家以後閉口不提我的錯誤,還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生怕我再走掉。小時候任性了一次,離家出走了一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父母根本沒發現,以為我是出去玩了。肯定是把我提溜起來打一頓,她們可得讓我長長教訓的。不會有什麼對待,跟平常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