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2023-01-07 04:15:06 字數 1176 閱讀 3956

1樓:小琦最愛說教育

阜陽師範大學在安徽基本是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我們通常認為阜陽師範大學在安徽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安徽考生,阜陽師範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阜陽師範大學是二本大學。

學校簡介:

阜陽師範大學,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是安徽省屬普通高等學校,入選第一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專案、安徽省高校綜合改革首批試點單位、安徽省第一批省級創業學院。

學校是在2023年阜陽高師速成班的基礎上,歷經阜陽中學教師進修學校、阜陽專區師范專科學校、安徽師範大學阜陽分校發展階段,2023年12月經***批准建立阜陽師範學院,獲學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6月,更名為阜陽師範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阜陽師範大學。

2樓:鯨志願

阜陽師範大學是二本大學,阜陽師範大學位於安徽省阜陽市,是安徽省屬普通高等學校,入選第一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專案、安徽省高校綜合改革首批試點單位、安徽省第一批省級創業學院。

學校設有西湖、清河2個校區,占地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師資力量:

學校有專任教師1055人,93%以上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其中博士佔比34%,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397人,其中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人員131人。

學校擁有安徽省學術技術帶頭人及後備人選、安徽省優秀人才、享受***或省**津貼、全國優秀教師、寶鋼優秀教師、安徽省優秀教師和教學名師等86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阜陽師範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江西師範大學的一本和二本差別大嗎?

在江西,師大大部分專業是一本招生的,這個本省人都知道,但是到外省去找工作,那就是二本了,因為江師大既不是211更不是985,人家都不認這個所謂一本的。師大的本省一本錄取專業在外省都是二本招生,這個俺們作為師大人最有發言權。江西師範大學在本省是一本,在外省是二本 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江西師範大學是一本...

廣西師範大學二本還是一本,請問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首先呢這要看你報什麼專業,廣西師大有一本專業也有二本專業 其次也看 你是不是廣西省內的,因為很多同樣的專業,在廣西省內招的是一本生,但在省外招的卻是二本生的。我現在已經是廣西師大的大三學生了,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你,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我也很樂意幫你的。在廣西絕大部分專業是一本,少部分專業為二本 ...

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的問題

親,在省外都是二本批次,在省內有一本專業,所以它就是個二本學校 廣西師範大學 二本還是一本?廣西師範大學為一本學校。廣西師範大學簡稱廣西師大,坐落於世界著名山水旅遊名城桂林市,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廣西師範大學學校建於1932年,時名廣西省立師范專科學校,為中國最早的高等...